為什麼我一進DNF就掉線,DNF怎麼老是掉線啊

2023-04-14 00:10:06 字數 3279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答案:

1.當你第一次登陸游戲的時候,隨便選一條線,首先出現的介面當然是選擇人物的,一般是直接點「開始」就可以進入遊戲了,如果人數爆滿,就會提示「伺服器人數已滿」而強制退出。當你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時候,你再退出來,再選一條線,這時候就不會再出現選擇人物的介面,而是出現「loading...

的字樣,然後直接進入遊戲,說明你已經連線上了。

2.如果你一直沒有進入選擇人物介面,你可以一直擠一直擠,直到進入選擇人物的介面為止,如果進入了這個介面而被提示人數已滿,這時候你會退出來重新選線,如果這次還不夠別人搶先擠進的話,原本該出現的loading字樣就會卡掉,也就是說,你掉線了,就是選線的時候掉線,所以你只能重新登陸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顯示「正在連線」而一直進不了介面的時候,你點退出遊戲,你會發現要連續點幾下才可以退出,這就是掉線的證明。

3.那麼你應該如何擠線呢?首先要學會「一針見血」,看見有條線是擁擠的就馬上點進去,同時要按幾下回車鍵,你就可以很快地進入選擇人物的介面,接著快速點選「進入遊戲」,注意,你第一次點選後,會有一定的間隔時間,這時候不要緊張,千萬別點第二次,否則原來應該進得去的,因為你這麼一點,就會讓別人先進去了。

還有,如果點了進入遊戲但人物介面一直定在那裡的時候,說明你卡線了,也就是「進入遊戲前的掉線」,這是很悲哀的~~~

希望我的能夠帶給你幫助。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dnf怎麼老是掉線啊

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3樓:豐桂枝孛凰

告訴你一個辦法(很實用哦):開機後先連線網路,靜待5分鐘,注意不要開啟其他程式,再雙擊dnf就行了。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抄。

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為什麼我玩dnf準備進去了就突然掉線了?

5樓:甲飛煙元同

剛搞了系`統就優化下`再把dnf更新下`(下個最新補丁安裝就好了`)`再掉就是卡掉`沒你問題了。

6樓:易英華磨柏

出現這種問題大概有這麼幾種情況:

1,電腦配置問題~顯示卡過低就會出現你那種情況~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2,dnf檔案不完全或者有損壞。

3,你的網路問題~你說你的延遲是63~樓主那也太高了點了~一般流暢網速都是15左右的!!網速慢的話~就會出現延遲有黃的~甚至有紅色的~紅色那就危險了~延遲高就慢了!!

dnf每次上線都無故掉線

7樓:九廷謙談琬

掉線便是家常便飯,我自己在家裡玩的,基本上是不會掉線的,首先是網路穩定的原因。

這個很難說你網速不好的話就會引起掉線,其次是木馬原因,如果中馬了,木馬會經常讓你掉線,好記錄你的密碼和密保卡。

然後還有如果你上游戲發現有紅xx,那麼就大退一次,然後在上,發現紅x是讀取檔案失敗原因。

那樣是一定會掉一次的,然後在上發現正常了就沒事了可以遊戲。

最後就是你用g了,或者你被g帶了,現在tx檢測的嚴厲,被g帶的話,你的資料也會異常,因此也會被檢測!!!然後就掉線了。

上去不到2分鐘就掉的話,你最好休息1個小時再上。

8樓:睦桂花成嬋

可能是你上網的地點的網路問題。

。換一換上網的地點看有沒有用。

為什麼玩dnf老是掉線

9樓:伊玉花以念

您好,請您先嚐試以下方法:

1、若您開啟了輔助軟體或非法第三方軟體,建議您先關閉,1小時後再嘗試登入遊戲;

2、若您未使用任何輔助軟體,建議您先暫時關閉其他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也可以選擇人數較少的線路進行遊戲,最好是在自己所在地的地方大區進行遊戲;

3、若以上方式您均嘗試了,依舊提示網路中斷,建議您用防毒軟體查詢一下是否有存在一些不安全的軟體,若存在請您刪除後再進行遊戲;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嘗試換一個網路環境進行遊戲,也可以嘗試換一個碟符重新安裝遊戲。

10樓:隱遠翠綢

刷圖時人多,或頻道爆滿,或者是老換頻,都容易掉線。

11樓:黎仙書雲英

系統要封外掛。

當然中斷了。

有的時候會卡。

是人多把伺服器弄卡了。

我昨天還打了一件裝備設計圖掉在地上。

給我來了個網路中斷。

撿不上來。我都想把機子給砸了。

12樓:廣嘉佴語絲

tx伺服器問題。

不過最近打怪掉得沒那麼頻繁了,但還是會掉。

沒有根本解決!

13樓:御炎佔曼安

掉線情況也包含多種因素,我們建議您:

1.關閉您機器上其他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

2.更換時間段進行遊戲。

3.選擇人數較少的線路進行遊戲。

4.選擇離您所在地區較進的伺服器進行遊戲。

5.用防毒軟體查詢一下是否有存在一些不安全的軟體,若存在請您到以下頁面(

14樓:彭信束婷美

05年的伺服器,你說會不會掉線。?

15樓:初驕摩夜

出問題的原因應該是tx最近封g,比如天空的石巨人圖裡殺了操控師就能秒石巨人,被誤判成用g了,那麼同樣的,只要刷圖的時候注意不要秒怪或者用某些大技能,相信掉線的機會就很少了,我現在開始刷其他圖了,沒掉線。掉線之後再上會一直掉,所以下線15分鐘再上,然後注意以上我說的-

為什麼玩dnf老是掉線

16樓:關春荷斂丹

我也開掛,不是上面的那樣,是一分鐘掉一次。

17樓:邴幼刀晶

你去。

下個qq遊戲木馬專殺。

那裡面有修復。

找到你的遊戲路徑點修復。

如果還不行就rp問題了。

18樓:理布濮陽依雲

dnf還有個別名,叫。

掉線城與虛弱的。

勇士,這很正常。建議你每達3次。

地下城就自己。

退出遊戲。再進下,掉線的幾率會小點。

為什麼我家的DNF一進遊戲就網路連線中斷

1.網路問題。可能不大 2.遊戲本身問題,或者是在維修。也不大 3.這種最有可能了。你中病毒了和木馬了。煩是中的病毒和木馬的電腦。上網遊戲就馬上會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然後第二次上號就可能被盜了。也有可能你第二次上可以上這麼兩分鐘。可是上一會就又出現了網路連線中斷。措施 1.檢視你system32這個資...

DNF為什麼老掉線

dnf這破遊戲可能是對網路要求比較苛刻,我玩也是經常因為掉線弄成虛弱狀態。沒轍,只能在人少的伺服器且在凌晨時登陸了。凌晨玩我也掉guo 你好,網路不穩定,可能是你卡,或是你說了什麼非法的話了吧。tx就是這樣啊,賊爛的伺服器。而且lz不知道麼?地下城以經因為掉線的老傳?升級到掉線城與虛弱勇士了。因為開...

dnf為什麼玩著玩著突然掉線,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tx為了賺回dnf的 本錢,使用自己內部開發出來的系統程式,隨機抽出玩家的掉線率,我這幾個禮拜來就天天掉!今晚上線等上次的虛弱,還沒等滿就又掉了,哭死!但是,一天內掉了一次再等就不會再掉了!這種情況基本要維持一個月,等吧。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