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nike是真是假求鑑定,這個nike是真是假 求鑑定

2021-06-08 05:00:43 字數 1629 閱讀 8357

1樓:ms便便兒

你好,以下幾點可以判斷:

(1)看**: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48折 如果是**真鞋,但沒有原盒的話也一般不會低於4折。

(2)看做工:請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

(3)看燙標(絕殺):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電腦噴碼清晰有力,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此外還有一種是不燙至於鞋身縫上一條邊的標籤(大多數是休閒鞋)。請注意無論是什麼標籤,nike的籤都是隔行對齊的。

也就是說所有的**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型是一致的。 (4)聞氣味: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

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安全,環保,不會有任何刺鼻的氣味)。

**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5)看鞋底:

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我想每一位穿過**nike鞋的朋友都深有體會。

這也是大家選擇**nike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兩邊用手壓彎後不會馬上彈回,多數會有摺痕。

有的甚至會斷底) 。

——onemix玩覓運動鞋

2樓:甜話梅

假標?,頭回見到耐克標寫分數的?

這件nike大家覺得是真的還是假的,求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求上小標,

提問裡也沒見小標等關鍵細節**呢、

警惕忽悠。答題不易,看完記得采納?

求鑑定,這雙耐克鞋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

耐克中國工廠**xc:清遠廣碩鞋業,前身廣州廣榮鞋業成立於2023年12月25日,是nike在中國大陸最早回的合同工答廠,以生產中低端籃球鞋為主。廣碩鞋業位於廣東省清遠市清新縣太和鎮。

你這個xc鞋標怎麼是越南生產的呀?假標!

5樓:賴國肖浩博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抄查這個貨號看看是不是和bai鞋的樣子du一樣。根據鞋zhi底和標籤判斷真的的可能性大一些dao,但是nk鞋很少有將標籤縫到鞋上的。

大部分耐克運動生活系列鞋(通俗說就是板鞋)的鞋墊都是掀不起來的,但是你用力的話是可以做到的,鞋墊下面都有黑色或者紅色的碼,一般是7.8位數字。還有絕招,就是鞋底的一條很長的線頭,是和鞋墊粘在一起的。

這些條件都具備的話就一定是真的。

這件事沒有做過nk的肯定不會知道

6樓:潮令田潔靜

這個是真鞋標,內來容自ok的。

下面是鞋標鑑別的方法,nike鞋標要注意的地方:

1)nikebetterworld字母間隔很均勻2)us

ukeur

cm字母間隔挺明顯的,而且與下面數字緊貼

3)留意產地欄的字母f、b、e,都是上半部分小一些,下半部分大一些的4)nike鞋標都有upc碼,並且後面那串數字間隔均勻且一致5)條形碼粗細分明,總體只有一粗一細這兩種格式

求高手鑑定,這雙nike是真是假,謝謝

無能力,別回答,鞋標是正的 nike第一部分是產地欄 英文不多說拉 這裡要注意made in china與fabrique en chine各字母的字型和間距。made in china的字型比下面的fabrique en chine要粗,並且fabrique en chine的各個字母間一定要有保...

這個黑曜石是真是假,這個黑曜石是真的假的

看透光度,以及色澤潤度都不錯,是真品黑曜石無疑!從 上看是真的,沒錯 這個黑曜石是真的假的 首先看你上的圖,通過光照微微淡黃色是符合的。然後黑曜石其本身的 都不是很貴,一個小配件也就小几百。所以不存在什麼假貨。因為造假不划算。是真的,真的黑曜石強光照射就是這種泛黃的顏色。真的,這種很便宜,不會造假的...

求大神們鑑定這個阿迪金標貝殼頭是真是假?急!!謝了

鑑別阿迪貝殼頭真假,需要通過鞋標等圖去確認的。這一張是中底圖,還需要看鞋標的。下面是鞋標的鑑別方法 1 尺碼欄有us uk fr jp chn這5種尺碼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字部分,分數1 2 1 3的分數線緊靠數字,且1 2的分數線比1 3的短 4 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