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行的看看這個是真是假,這個也請懂行的人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2021-05-13 22:38:36 字數 1612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康熙年代的,釉色問題太大,底款怎麼跟乾隆時代風格很像,滑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來看了,您這個是緬甸玉手鐲沒有錯的清楚,可以看到它這個手鐲帶一個紫羅蘭,還有一個豆綠的底色,算是相當的漂亮的,雖然他是一個糯種的,不過我們從**可以看到他沒有明顯的結晶還有石紋,顏色是相當的豐富與濃郁,不知道這隻手鐲是否有證書呢如果是a貨的話,也就是天然的翡翠呢,這個**在5位數以上了

這個也請懂行的人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3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你好,這是現代仿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值錢,宣統時間很短。銀幣發行量不是很大。這枚銀幣包漿到位。字跡規整。是真幣。應該很值錢。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款時大彬是真是假?市場價值多少?

5樓:

時大彬(1573~1648)是明萬曆至清順治年間人,是著名的紫砂「四大家」之一時朋的兒子。他在泥料中摻入砂,開創了調砂法制壺,古人稱之為「砂粗質古肌理勻」,別具情趣。

你現在根本不可能見到時大彬的作品,這個就是現代仿品。

麻煩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真的和田玉嗎?有人說是羊脂玉,有人說是假的。怕有注膠,對人有害。

6樓:

不用擔心,這個可以佩戴,這個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吊墜,玉質普通,並不是注膠優化過的,本身價值不高並不值得做假。4000元的**貴了3000左右,正常在300-600左右,畢竟這個太小了。這種型別的手鐲**也才500-1000左右如圖1,無裂無瑕的無棉絮結構的才能值到4000左右見圖2,你可以對比參考,你這個還是有棉絮瑕疵結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不過不是籽料。而是和田玉里的青海料。裡面那個不是注膠,而是玉石天然結構。

8樓:交叉閃電

別看他媽樓下發這堆破爛全是做廣告的。你這是青海料,沒注膠放心。團狀物叫結構,表示玉質很差,小几百的**,沒啥問題。

如果是大商場可能是忽悠貴了,這種玩意說多錢的都有,一般批發**很低。這個形狀也是最省料的。高說個1000是撐死的價。

這個顏色不是羊脂級別,是青白玉。

9樓:天師除邪

此吊墜是很晉通三等羊脂玉,羊脂玉田玉極品令人羨慕上心,因為極品一克價值20000二等羊脂玉價值8000到一萬,三等羊脂玉,價值三至五千元,,請你看看極品羊脂玉

10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你的這個造假成本太貴,用幾百元造假,卻賣幾元錢,造假的不會幹吧。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足金和田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和田玉注膠的,翡翠有注膠的,因為膠凝固之後看上去很像水頭足的翡翠,而和田玉是不講水頭(通透)的,講的是凝重,通透反而是缺點。您這塊是和田玉青白料,離羊脂差很遠。

12樓:哲雲

只看**很難鑑別,您可以到珠寶質檢站測一下,反正**也不貴。您也更放心。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表,是真是假,價格是多少,詳細點最好了。謝謝大神了

當然是假的了,裡面海鷗機芯。應該6.7百的樣子 假的幾百,根本沒有五環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隻浪琴手錶是真是假,謝謝了 5 市場有很多高仿,僅憑 很難判斷出真假,還要看做工和走時。對於手錶我死是玩行,我感覺手錶是用來看時間的,但是有些人確實用它做完自己炫富的一種手段,我感覺人,有自知只鳥就好,沒必...

請懂的人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

這個鐲子在這個圖上是分不出真假來的。你應該拿到去有關鑑定部門去看一下真假。單憑 很難辨認出鐲子是真是假。需要親自鑑定才能知道真假。鐲子是真的,關鍵你當他是什麼?你要當翡翠,和田玉那就是假的。當石英岩還可以,還是染了的那種。說的夠清楚了吧。我感覺這支鐲子沒必要在鑑定它的真假了,自己喜歡戴就足以了。鐲子...

有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說實話,你這個 就照的很不清楚,很難一眼看出真假來。你可以去鑑定一下,鑑定費用不貴的。要麼你就照的好一點的 有透光圖,自然光圖 不要糊了。翡翠a貨佛公掛件,糯種飄花,個頭較小.無紋裂實價小几百.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這個是真的a貨翡翠,冰糯種淺綠飄油青生肖雞鏤花吊墜,天然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