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一般都是什麼顏色?紋身的紅顏色是不是都是先從紋藍色再變成紅色?紋身一輩子到死都在嗎

2021-06-08 09:48:59 字數 2682 閱讀 9096

1樓:務青芬御羅

一般是黑色的

紋紅的不用藍色的

直接用紅的

紋身可以洗掉

是用鐳射洗

一般要多次才能洗乾淨

希望採納

2樓:郝希榮過綢

紋身是用色素(什麼顏色都有)刺進肉裡面的。

有一些紅色的紋身是用鴿子血紋的,只有在激動的情況下會顯示出來,鴿子血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紋的會生命危險。洗紋身很麻煩技術不好會留疤。

紋身有幾種顏色?紋身一輩子到死永遠在身上不會掉色嗎?

3樓:迪奧凝脂

現在的紋身基本上什麼顏色都有的,只要是用紋身機紋在**組織裡的紋身,都是不會掉色的,可能會有一些褪色,但都是可以保證永久留在你身上,能跟隨你一生的紋身圖案。

紋身用水是洗不下來的,想去除紋身有高頻電子錶針、中藥洗文身、冷凍法除色素或者是鐳射洗文身,但其實都無法保證完全去除掉紋身的。

紋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所以不進行外在干預的話,是一生都不會掉的,但是色彩可能會褪一些。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

文身作為人類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生活中文身給人印象多半是不可思議的,很直接就想到是黑道人物的專利品,其實這種觀念並不適合現代。

近幾年來社會日漸開放民眾大量接受歐美、日本等國的文化資訊,現代人不像以前那麼傳統,已不再把文身當作禁忌,在文身人員中有些是夫妻、情侶,表**意將對方的相貌留在身上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各個民族都有過紋身,不過現在剩下不多了,其中主要有南部 (華南和西南)地區的黎族、高山族、壯族、布依族、傣 族、彝族、獨龍族、基諾族、景頗族、佤族、德昂族、布朗族、珞巴族以及西北地區的撤拉族和土族。這裡以黎族、高山族、傣族和獨龍族的文身習俗最為突出。

獨龍族,中國人數最少的一個神祕民族,人口只有四千多人,50年代之前獨龍族的婦女以文面而著稱,目前還健在的獨龍族文面女還有大約50-60多人,而且大多在60歲以上了。

獨龍族姑娘一到十

二、三歲便須紋面,其方法是先用竹籤蘸鍋煙灰在臉上描好花紋圖案,待墨跡幹後就用竹針拍刺。

施術者一手用竹針,一手用重物拍針棒。每刺一針,血即冒出,一片圖案刺好後,迅速將血拭去,塗上鍋煙灰及藍色染料拌好的油膏,傷口脫疤後即可。

由於各地習慣不同,獨龍族紋面的部位,圖案都不盡一致,文面圖樣大多以幾何圖形為主,有的只紋嘴脣四周,有的刺到額頭,有的則刺滿臉,因而有小紋面和大紋面之分。

4樓:愛成猥

很難去掉,顏色

紋得很淺的會隨著時間長慢慢的會更淡,顏色紋的深的就不要指望能去了現在的紋身一般是不會掉色的,除非人為或者是因為紋身過後沒有做好紋身保養措施,導致的紋身掉色或者是紋身大面積的出現白色的斑點,這種跡象就說明第一紋身技術不好導致的掉色,第二就是紋身過後的紋身保養沒有做好導致的紋身掉色。

有時候初學者在做紋身時會比較小心翼翼,所以經常會使紋刺的深度不夠,將色料只紋刺到了**的表皮,紋身剛完成時是看著很好的效果,但是在紋身部位恢復後就會出現掉色或紋身圖沒有顏色的問題,因為人體的表皮是在不斷的更新和脫落的,如果顏色只刺到了表皮層,當**更新之後,顏色也就隨著表皮的脫落而脫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樓主的問題很霸氣啊,到死都不會掉色,真的,應該說保質期是終身吧

6樓:銘葉

色彩有多少種紋身就有多少種。紋身隨著時間的流逝,是會褪色的

7樓:燼武

一般是青色。沒有掉色這一說,你問的是會不會淡下去把,看你紋身的時候用的料。一般都不會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不過很慢,後期的話可以補一下,又會重新煥發光彩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是洗不掉的,你可以去鐳射洗,紋身時間長了也會退色的。

10樓:小怪獸日記

會有掉色的現象的,可以後期在補色的

11樓:明軒

紋身分兩種 一種是永久性的 一種是半永久的

12樓:月曉輕寒

好像能用鐳射打掉,但是很疼

13樓:

by female composers

紋身要紅色只有鴿子血麼、顏色會一直在麼?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有顏色,鴿子血是透明的,高溫現形,容易感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許多種,時間長了顏色會逐漸變淺

16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別紋身,好看一時,後悔一輩子

請問這個紋身上發紅的部分是上的紅顏色 還是剛紋完的血色 是單色紋身還是彩色紋身?

17樓:淮南刺客一點紅

這是剛才紋身結束,**因受到刺激(針扎的)而泛起的血色。這不是上的紅顏色。幾個小時就會慢慢消退的。這個紋身只有兩種顏色。黑色與白色。

紋身都上啥顏色啊

18樓:平巧凡卓暉

青色和紅色居多,不過黑色的好看,就是稍微褪色就很明顯

紋身一般洗幾次,洗這個紋身一般要幾次才能洗乾淨?

洗紋身一般需要經過兩次或者三次才可以清洗乾淨,但是具體要因人而異。每一個人的 新陳代謝快慢是不一樣的,並且紋身的深淺程度也不同,所以會導致清洗紋身的時間有一些差異。在洗紋身的時候,通常是利用鐳射方式,鐳射可以產生高能量波長,將裡面的色素慢慢地排出體外,從而改善 上面的紋身顏色。在做鐳射清洗紋身過程當...

請問紋身的價格一般多少錢,一般紋身要多少錢

1,紋身根據圖案 大小 顏色不同 也不同每個地區的 定位也不一樣 正規好一點的店是按照每加一平方釐米加收100rmb計算 便宜的滿後背圖800rmb也有 不過不建議去這種地方紋不衛生 紋身人員技術也不行 2,其實鴿子血紋身並不是看不出來 平時還是能看看隱隱的紅色 只是喝酒後會明顯 由於血液流動加快所...

鐳射洗紋身一般要洗幾次,鐳射洗紋身一般要洗幾次才能洗乾淨?

紋身是可以使用鐳射去除的,只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洗紋身是安全可靠的。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使用的是美國科醫人鐳射,洗紋身的效果是沒有問題的。洗紋身不留痕跡。洗紋身根據皮下深淺度不同一次不一定是可以達到效果的。洗紋身一般3次左右即可徹底清除,洗紋身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洗紋身綠色和紅色難洗,只能淡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