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我體育很差,中考怎麼辦,快要中考體育了,可是我成績很差,怎麼辦?

2021-06-08 09:50:02 字數 4587 閱讀 2370

1樓:

綁沙袋用處不大,我來告訴你容易記憶的鍛鍊方法

1000米,定個目標:3分20秒或者3分40秒都可以。你首先要能夠跑3000~5000米,開始的時候不用在乎能跑多快,最關鍵的是能不能跑下來,當你能夠很舒服地跑下來5000米的時候,你就可以追求速度了。

追求速度的方法就是變速跑+間歇跑。

你還有兩個月,因此第一個月你就是慢跑5000,應該在40分鐘內跑下來,如果不能就慢跑3000,在30分鐘內跑下來。

第二個月每週慢跑一次5000,一次8000,然後變速跑一次3000,間歇跑一次,400米4組中間休息2分鐘。其餘時間休息,最好是週一5000,週二變速,週三休息,週四間歇,週五休息,週六8000,週日休息。

注意休息,每天睡眠要保證八小時~九小時。少吃肉多吃麵食和蔬菜,可以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跑完8000和間歇後喝運動飲料,別的喝清水就可以。

跳遠:短跑30米六次,負重快速蹲起8個一組,六組。短跑50米四次。每週三次。

跳繩:每次短跑前都跳十分鐘就可以了,因為短跑和長跑的訓練會對你跳繩成績有幫助。就二個月了,這是最好的訓練方法了,會比較艱苦,注意休息,防止感冒,一旦發熱,千萬不要鍛鍊,會導致心肌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分數吧,這樣比較明確,也更有動力。

我直接介紹一下我的情況吧,有用的你可以借鑑一下。

我中考的時候體育是三十分的,學校那時候還沒有給分的權利,所有分數都是在體育中考的那天你自己考的。

我的體育一直都是很差的,班裡面也是認為會被大風颳倒的那種。我的目標是25分,太高了我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法達到所以還是給自己定一個比自己現狀高一點的目標。我們有一項使自己選的,兩項是定死要考的。

我最要命的是長跑。但是最可能提高成績的也只有長跑,其他的好像可能性對我來說不是很大。

我在初三那年每天六點起床,十分鐘到學校,先跑1500,然後吃早飯。早上兩節課後事課間操,我們初三是不做操的,就是跑步,也是1500.下午有專門的一節課的選連時間,我也是堅持跑1500,然後再去鍛鍊其他的專案。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累,但是後來就不會了,而且覺得那段時間的身體素質很好什麼感冒的都沒有得過。熬夜也不覺得很累。就是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鼻子裡有血塊(本人有鼻炎,不知道別人鍛鍊的時候是不是有這種狀況發生)。

後來我每次跑完1500之後再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恢復沒事了,在中考的時候長跑也是滿分的。但是本人不胖的,體中在那段時間也沒什麼變化,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

3樓:莀懿莀

我的體育本來也不好

然後是學了跆拳道,現在體育很好

你現在是不可能去學什麼課外的東西了,初三時間緊,下面就說幾個方法。

具體的方法是教練教的

你可以每天花二十分鐘鍛鍊。100個高抬腿,根據自身的情況做10~~30個俯臥撐,仰臥起坐大約20個。然後就是慢跑,慢慢加速。

學校裡上體育課都要跑步的,跑步的時候別急,呼吸要勻速,手要有節奏的擺動。

對於你的情況應該是體力不行,以上的可以幫助你提高體力,再說你的體重不重,初三的學生體重基本都是這麼多,最後送你一個詞: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以來瘦了好多。初一我1.3米。95斤了,現在我高一1.7m,118kg.呵呵,體育滿分。我50m跑7.2沒問題跳遠2.25m,多打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的學生,今年剛中考完。如果要跑800米,那就必須天天練習,(考前半年開始就行)

一定要天天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對 其實沒事 學校到時候會加訓的 不用擔心 只要跟著老師走 都可以

跑步最重要的就是堅持! 加油

7樓:讓別人無可替代

還是堅持鍛鍊把。

最好每天早上跑。

我以前初三也是這樣。

後來每天特地提前半小時起床跑步。

冬天的時候的那個冷啊。

8樓:補習天王

一定要堅持每天跑步(不能馬虎)

這樣體重減了,肺活量也上去了(其實考肺活量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每天或隔天練半蹲

初三這年基本上是不會胖的,因為太辛苦了

我剛畢業,過去三年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加油吧

9樓:無酒幹淌賣了

要有耐心恆心.

每天跑800米或兩天跑一次,而且老師也會帶跑.

最重要的再於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鍛鍊多跑步

最好每天跑30分鐘

體育課好好上 老師課上的鍛鍊不能忽視

不要刻意** 多動腦子自然會減下來

節假日要鍛鍊 打網球 游泳

11樓:

慢慢鍛鍊,不能強求,記得一口吃不了胖子!加油哦!

12樓:斯春楓

我每天早上都在自己小區跑5圈

大概用30分鐘把,

有3000米 應該,

用變速跑,

就是先慢跑再快跑, 這樣迴圈

能提高跑步速度

首先不要吃零食

應該不會胖到哪兒去

然後要堅持鍛鍊

不要半途而廢

我這樣也瘦了點、

還是要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

每天早上跑1500,

多跳遠,

或多跳繩,

和同學多打籃球,

週末去游泳

14樓:天使翼菁

我去年中考的時候 體育也很差

都是靠練出來的

和體重沒關係 真得

800米不行的話練游泳阿

還蠻簡單的

至於另外的 一定要針對一項練

抓緊體育課的時間

不然會影響你的學習的

加油~其實不需要**的

有些時候是方法的問題

我原來實心球也不好

是老師教的方法之後才到滿分的

這個的話問一下你的體育老師

讓他教一下

15樓:卓越天空

堅持每天鍛鍊身體,比如早上跑步,晚上去跑步,課間多參加活動,放學後打打球。說多無益,關鍵要做到,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多鍛鍊,中考就好了。

體育中考是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階段身高、肺活量、體重所得的指數來進行體質評價。 體育中考的時間一般在每年3月份到5月份期間,各地時間不同。考試成績影響學生的高中錄取。

16樓:

你們那裡有握力嗎,練那個很方便啊

17樓:

加油相信你會成功

你可以試試瑜伽加油哦

18樓:012苦

說句實話,初三並沒有多累的。

樓主,我也不知道說這些有沒有用,反正我們班原本體育也很差,最後好很多了

體育考試之前一個月,我們班的學生每天早晨6點半到校鍛鍊~先是衝3組50米,然後跳2分鐘繩,跳三組~最後跑6圈(男6,女5),

反正我們就是這麼練起來的,如果樓主覺得堅持不下來,也沒辦法,這種事不是一天就能辦成的~除了早上鍛鍊,還可以下午放了學衝50米,3,4組就行了,單數天50米,雙數天長袍,堅持下來總會成功的!!!加油!!

快要中考體育了,可是我成績很差,怎麼辦?

19樓:大隻虎k仔

體育的話只能多訓練了吧...沒什麼捷徑走的....實在不行只能做好敏稿打算了..

在文化科儘量找回來悉兆...我上年中考完了...跑步奇差....

200m的我只跑40s...30分只拿了10分..差11分考不上理想的高中....

放寬心就好了....盡力就沒遺憾了...

白糖水的話對成績是沒什麼影響的...主睜拿租要是防止低血糖的...我就有這毛病...平常身體好的不和也沒關係...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還有100天,更著急的是馬上要體育中考了 可是我的體育很差100

20樓:幸運葉子

您好,您現在心裡壓力很大,這樣的情緒會影響您考試的正常發揮,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還有100天保持好心態,做每天都做的事情,注意休息,保持一顆平常心才能發揮出應有的實力甚至超常發揮。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幫你,還是自己努力吧

22樓:百度使用者

每天抽空上下午大課間,出去鍛鍊會,提高體育水平又能提高學習效率。

中考體育要計入總分,我體質很差怎麼辦?(急!!!!!)

23樓:_琛琛

實心球我認為大部分是技巧,只要把握好老師教授的技巧,應該沒問題.

立定跳遠主要是腿部力量,建議每天跳80個蛙跳,原地就可以(分成4組,每組跳20個).

長跑主要是耐力,耐力比力量更難練,他重要考驗你的心肺功能,每天放學後在操場跑一次1000米,體育課上認真跟著老師練習,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加油,祝你在體育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跑步不能使你的腿變細,只能變的成結實~`

我今年初三了,英語很差怎麼辦,我今年初三了,但是英語特別的差,應該怎麼辦

我現在是高一的。新概念2冊肯定要學,建議你用前24課一天學3課,把單詞記住就ok了,25 48課一天1課,不僅要記住單詞,還要儘量把文章背下來 新概念你只能在這個暑假學。所以要抓緊。如果你覺得量太少,可以多學點。學到暑假結束 同時暑假要做閱讀。不知道你的閱讀能力怎麼樣,其實語法不是英語裡面最重要的,...

快要中考了,心慌怎辦,中考了,心慌,怎麼辦?

其實不必要心慌 這反而會導致你的學習成績下降 你可以將中考看作新的挑戰 分步來完成 完成每一天應完成的任務就可以了 勞逸結合 本人常打籃球 至於中考 只要盡力一定能考上 中考題不會太難 就要中考了,更不要心慌,用心的複習,平常心對待,盡人事,聽天意,自己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都無怨無悔,沒有遺憾了 ...

中考體育技巧,我是初三的學生,準備中考了很緊張

以下是中考體育技巧 考試當天早飯別吃太多 體育考試,需要充沛的體力。王老師建議考生,考試前一週以高碳水化合物 高糖 飲食為主,增加身體糖原的儲備,從而增加體能和抗疲勞能力。多吃一些應季水果,補充各種營養素 維生素及礦物質,還能有效防止上火。一般膳食裡蔬菜每天保持300克 400克,水果每天保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