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鏟屎官求助,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

2021-06-08 11:19:12 字數 3461 閱讀 2311

1樓:工口醬醬

犬心保比較好啊!大寵愛雖然驅的種類多,但是貓狗通用,沒有針對性,殺蟲不乾淨,還怕有***。所以我現在都是給狗子用犬心保的,蛔蟲、鉤蟲都輕鬆搞定,主要是還能驅殺心絲蟲,海外國家寵物醫生都會定期給寵物主人開這個的。

而且我比較喜歡的一點是它是純牛肉製成的,狗狗很愛吃,安全又省心!

2樓:吉岡班湊

我覺得犬心保比較好,以前不太懂也是用大寵愛的,但是殺蟲不徹底,而且會進入寵物血液,會危害寵物健康,非常危險。後來朋友給我種草了犬心保,可以驅殺體內寄生蟲,什麼蛔蟲、鉤蟲等都不在話下。還能預防心絲蟲引起的犬心絲蟲病,那是會導致死亡的,超可怕,還是扼殺在搖籃裡比較放心。

3樓:煉培音帶

同為新手鏟屎官,我是覺得大寵愛會更好一點。因為犬心保可以驅除預防的蛔蟲、鉤蟲和心絲蟲這3種體內寄生蟲,大寵愛也都可以驅除預防,而且大寵愛還能外驅呢,外驅的寄生蟲包括跳蚤、蝨子、耳蟎和疥蟎4種,實實在在的「價效比之王」啊!你說選這種優勢多的驅蟲藥給寵物用它不香嗎?

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

4樓:藺我魄蕩

我感覺這一對比大寵愛估計得完勝呀!這倆藥我之前找狗狗驅蟲藥的時候都碰到過,這倆藥對比的話,主要的差別有兩點:首先是驅蟲範圍,大寵愛能夠內外同驅,犬心保只能內驅,而且犬心保可驅除預防的體內寄生蟲大寵愛也都能驅除預防,所以明顯能內外同驅的大寵愛更優秀!

其次是使用範圍,大寵愛是犬貓,甚至異寵都能使用的驅蟲藥,而犬心保只有狗狗能用,使用範圍上大寵愛很明顯又贏啦!因此就我看來,大寵愛顯然會比犬心保來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犬心保比較好,我去年開始都是給狗狗用犬心保。大寵愛貓狗一個配方,殺蟲肯定不徹底。犬心保就不同了,它是專業針對狗狗做內驅的驅驅蟲藥,犬心保可以驅殺蛔蟲鉤蟲,可預防致命的心絲蟲。

心絲蟲乃司命之所屬,而且犬心保甄選優質牛肉加有效驅蟲成分製成的牛肉塊,狗狗最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犬心保完勝了!別說大寵愛滴劑不方便,就是殺蟲也不徹底。犬心保是不錯的,常見的體內寄生蟲都可以殺,蟲譜廣,蛔蟲、鉤蟲都可以殺。

主要是還能預防高危的犬心絲蟲病 有蚊子的地方就有心絲蟲,極易感染,可致死!

哈嘍各位寵友,養狗新手想問下大家,驅蟲藥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犬心保吧。我以前也給狗子用過大寵愛,驅蟲效果不太理想,因為它是貓狗同一配方,沒有針對性,殺蟲不乾淨。自從給狗子用過犬心保後,一直都用這個。

犬心保是專業狗狗內驅藥,可以驅殺蛔蟲、鉤蟲還有極易感染會引起死亡的心絲蟲。犬心保確實會比較好用一些,純牛肉製成,狗狗愛吃,更省事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犬心保比較好。大寵愛是滴劑,而且貓狗同一種藥,一刀切殺蟲不乾淨。主要還是聽說藥劑會進入血液,怕會有什麼***,所以用過兩次後就沒再用。

現在都是用犬心保,甄選優質牛肉加有效驅蟲成分製成的牛肉塊,狗狗最愛。驅蟲效果好,而且狗子自己吃不用喂藥,輕鬆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寵愛主要是以體外驅蟲為主,同時也有驅體內線蟲的作用,犬心保是體內驅蟲藥。狗狗驅蟲體內體外都要做。

10樓:這麼差的

這兩種不衝突可以同時使用,它們的驅蟲普不一樣,可以看看它們的說明書

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犬貓都可以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犬心保吧。因為大寵愛是貓狗通用的,效果就沒那麼好,也不能針對貓狗的不同來對症下藥。而犬心保是狗狗專業內驅的,蛔蟲、鉤蟲還有極易感染會致死的心絲蟲,都可以驅殺預防。

而且還是純牛肉製成的,狗狗愛吃,不用喂藥,不要太方便!

12樓:哈二哥

大寵愛和權益毛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打蟲還好一點,犬貓是通用的,是可以用的

13樓:擺倒銥渡煌

我推薦犬心保。大寵愛是貓狗通用的,沒有針對性,犬心保是專業針對狗狗內驅的,可以驅殺常見的蛔蟲,鉤蟲,還能預防高危的犬心絲蟲病。有蚊子的地方,就有心絲蟲,這是對狗子有很大威脅的,容易感染還會致死,所以這個預防很有必要!

如果你家是貓貓的話,可以用貓貓專用的驅蟲藥,貓狗通用的不太好。

14樓:斯含文

不是的,犬心保是犬用的內驅藥,大寵愛是犬貓通用的內外同驅驅蟲藥,如果你是個犬貓雙全的鏟屎官,推薦你用大寵愛,不然還要買兩款驅蟲藥,麻煩,而且犬心保能驅除預防的蛔蟲、鉤蟲和心絲蟲,大寵愛也都能驅除預防,就省得你浪費錢了。

15樓:繁華落寞

都可以,你可以先買其中的一種試試,這兩個牌子都還算不錯。

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犬心保是不是隻能內驅?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給家裡狗狗用過犬心保驅蟲藥,還算比較瞭解這藥。沒錯,犬心保是隻能內驅,而且所能內驅的蛔蟲、鉤蟲和心絲蟲大寵愛也都能驅除預防,另外大寵愛驅蟲藥還可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耳蟎和疥蟎四種體外寄生蟲噢,是一款可內外同驅7種蟲的驅蟲藥,這也是我放棄犬心保,轉而給自家狗狗用大寵愛的主要原因。如果你還在這兩款驅蟲藥之間搖擺不定的話,那我個人是建議你選用大寵愛。

17樓:大振

太寵愛和錢鑫保,哪個好胎心寶是不是隻能那個?我覺得是的

18樓:

是的,犬心保只做內驅,但它是狗狗專用的內驅藥,非常有針對性。可以有效驅殺鉤蟲、蛔蟲等體內寄生蟲,還可以100%預防危險性極高的心絲蟲,效果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而大寵愛的話是貓狗通用,沒有針對性,而且連跳蚤都驅殺不乾淨,效果實在是……總的來說,內驅我還是推薦犬心保。

可以搭配外驅福來恩來使用,效果是真的好。

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都能內驅嗎?

19樓:無為靜使

內驅我建議你用犬心保比較好,它是專業的內驅藥。大寵愛雖然也說可以驅殺體內外寄生蟲,但它貓狗用的是同一個配方,效果不那麼理想。而且犬心保是口服藥,純牛肉製作的,狗狗愛吃,不用喂藥,非常方便。

不像大寵愛滴劑,還要防止狗狗亂舔,誤食之後會非常危險。總之,犬心保好用又省心,推薦!

20樓:瘟備嘔寵

是的,不過大寵愛內外同驅,犬心保只能內驅。也就是說這兩種驅蟲藥都能驅除預防寵物體內的蛔蟲、鉤蟲、心絲蟲3種寄生蟲,但大寵愛在驅除預防這3種體內寄生蟲的基礎上,還能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耳蟎、疥蟎這4種常見的體外寄生蟲,而犬心保沒有驅除體外寄生蟲的功效。所以總體來說,用大寵愛會更好,能更全面地保障寵物健康。

21樓:上杉黎蠟

犬心保會比較好,因為了解才敢這麼說。大寵愛呢是貓狗一個配方,沒有針對性,效果就沒那麼好,也擔心驅蟲殺不乾淨,有***。犬心保是專業內驅配方的,可以驅殺常見體外寄生蟲,包括蛔蟲、鉤蟲和心絲蟲。

尤其是心絲蟲,非常危險,嚴重的話會引起寵物死亡,必須要儘早防範!

貓咪會因為鏟屎官,爭風吃醋嗎?

貓咪會因為鏟屎官爭風吃醋,因為貓咪也是有感情的,它們也想讓鏟屎官成為自己一個人的。我覺得會的,動物只是不能說話,有些事情還是清楚,自己的主人明明一直愛的都是自己,突然不愛自己,不搭理自己,貓咪也會不開心的。一般貓咪就會主動接觸你,讓你摸它,如果鏟屎官都不搭理自己,貓咪會有氣無力的。會的。雖然貓咪是動...

為什麼越來越多鏟屎官開始關注寵物的牙齒

小寵物越來越成為像我們家人一樣的存在,陪伴著我們度過很多漫長的歲月。小寵物的健康對我們來說變成了很重要的事情。小動物的牙齒健康也是我們不可忽視的一方面。對牙齒越來越被關注,反映在小動物的咬合力和鈣的吸收程度上。佩蒂關於齒能產品我聽很多人都在說不錯。畢竟齒能的強弱對寵物的健康太重要了。因為寵物會牙結石...

哪些萌寵的自我衛生讓你這個鏟屎官自嘆不如?

我家的倉鼠,我拿著他的時候他會這樣大便,不讓身上蹭上,把腿岔開,這是要成精麼?蜜袋鼯,乾淨,好養,我一天就喂一次什麼都吃,我開啟水的時候就會自己過來洗澡,比我還愛乾淨。我家的兔子很愛乾淨!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在舔自己的毛,每次我裡面不乾淨了就會跑出來,等我收拾好了在進去。養了很久的兔子,自己知道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