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鏟屎官,不知道啥貓糧好,有什麼推薦的嗎?

2023-01-26 08:30:05 字數 3636 閱讀 8537

1樓:小貓愛生活

新晉鏟屎官,應該都會為如何選購貓糧而煩惱,貓糧對於貓來說是很重要的,好的貓糧不僅能填飽貓咪的肚子,還能補充營養,促進貓咪的健康成長,所以選一款好的貓糧是很重要的。

下面是我的幾點建議,希望對新晉鏟屎官們有幫助。

1,配料。買貓糧,要學會看配料表,選擇一款配料合適的貓糧,因為貓是肉食動物,所以根據主料成分來看鮮肉比肉粉好,肉粉比穀物好。

2,營養成分。

人有時候要攝入一下必要的營養成分,貓咪當然也要了,像一些維生素,礦物質之類的。

3,別買那些低價、不吃包退的貓糧。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相信大家都懂。

4,看情況選擇。

自己家的貓喜歡吃啥就買啥,根據貓咪的口味來選,當然也要顧一下自己的錢包,還要根據自己家貓的健康情況選擇。

5,靠譜的購買渠道。

這點也很重要,不要給自家貓買假貓糧,品牌的話也要選一些口碑好的,沒那麼多差評的。

最後是我推薦的一些貓糧品牌。

國產糧:比樂,冠能。

進口糧:渴望、百利、紐翠斯。

如果大家沒找到什麼靠譜的渠道,也可以來找我。

新晉鏟屎官有啥價效比較高的貓糧?

2樓:陳奕亮

哈哈~先感嘆下擼貓人士越來越多!個人覺得還是比瑞吉的更好~我家主子從小吃到大,現在奶胖奶胖的!小時候建議喂他們的貓奶糕,糧裡有海藻粒可以來補充不飽和脂肪酸,整體也是肉+粗糧+果蔬這樣的搭配,營養比較有保障。

新手鏟屎官用什麼貓糧比較好啊?

3樓:星茂勳

樓主你好,新手的話建議先用好一點的貓糧,例如紐西蘭進口的add愛德勝之類的,像這些國外的品牌一般都做寵物糧很多年了非常專業,而且add愛德勝都是無谷天然糧,低敏配方,紐西蘭的原料比較放心,營養也很均衡,餵養起來比較省心。

4樓:敢死隊

我覺得不太適合。布偶貓比較嬌貴,它的腸胃不太好,新手養布偶貓的話比較容易出問題。

5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最好是買一些好一點的貓糧,比如說皇家貓糧買一些品牌比較好的貓糧。

6樓:揚幼安

夜小產水關用什麼貓糧比較好?一般的貓糧都可以,但最好用比較大品牌的貓糧比較可靠。

7樓:網友

我是用的貓糧都是很好的,你可以跟著他的性格來要求。

8樓:若水_晴空

看樓主的預算了,每個價位都有不一樣的貓糧。

30-40元每500克推薦金裝素力高。

40-50元推薦go九種肉。

50-60元推薦渴望雞。

20-30元推薦皇家或者國產的一些網易嚴選這些都不錯的。

向各位鏟屎官求助,什麼牌子的貓糧好啊?

9樓:好想吃牛肉

第一款凱瑞斯keres

2023年外國創立的動物營養公司。產品十分好。

第二款,耐威克源於上海寵物用品****。擁有全國領先的專業寵物營養。

第二款包子臉pcat

成立於2023年。公司主要賣貓糧,貓咪營養品等。

10樓:揚幼安

各位鏟屎官求助什麼牌子的貓糧好啊?我國現在生產的貓糧質量都還好,都很過關。根據你飼養的貓咪的具體情況來選擇,貓糧。

11樓:網友

巔峰、渴望、愛肯拿、等。

預算低一點就:go!,成貓一月貓糧開支300以內。

12樓:笑著哭最痛呀呀

沒啥技術含量的吧,我覺得價效比高就行啊。

有個聊了很久的網友,前幾天問他喂什麼貓糧比較好也沒回復,大佬鏟屎官們有推薦的嗎?

13樓:飛龍猛將王

選擇貓糧的時候,要考慮貓糧品牌、原料、成分、價效比等,市場上牌子好又便宜貓糧有以下幾款:皇家貓糧(**稍微貴一點)、普納瑞旗下的喜躍貓糧和妙多樂貓糧(價效比高)、優朗貓糧(價效比與偉嘉差不多,不含風味劑)、偉嘉貓糧(含有風味劑)、好主人貓糧(稍微有點油)。

14樓:陌明奇妙的人

樓主可以百 度一下add愛德勝這個牌子,是紐西蘭進口的,他們家的貓糧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口味也有很多,像常見的鴨肉、魚肉的都有,還有一些鹿肉的等比較少見的,鹿肉這個裡面還加了益生菌,幫助消化的,樓主可以試試。

15樓:敢死隊

你是說發育寶吧?之前餵過,覺得還可以,不過現在剛給我家貓咪換糧了,換成了蘭夏的。

新晉鏟屎官,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寵物護理產品?

16樓:吉寵博樂丹

新手給你推薦水膚寧長效抑菌系列產品,有能抑菌除味解決味道難聞改善空氣質量的寵物廁所及環境噴霧,還有緩解**加速修復**的膚寧水**護理泡沫,清潔護理耳朵的膚寧水耳道護理液,柔順**抑菌除味的寵物香波,這四款產品都有長效抑菌保護作用,而且安全溫和不怕舔食。你可以按需購買。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的寵物護理產品是指什麼?是洗澡的還是平時補充營養的,或者說是別的。

什麼牌子的貓糧好??第一次養貓貓的人,迎接到貓貓的第一反應便是,貓貓吃什麼呢,買哪種貓糧好

18樓:胡瘋瘋

貓的第一反應便是,貓貓吃什麼呢,買哪。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以上品牌用a代表(妙le多)

a產品線。妙a有幼貓貓糧和成貓貓糧兩大種類貓糧,完美比例鈣磷比,全面均衡營養,適用於不同品種年齡貓咪,營養遠高於皇家。在國產貓糧中,a的安全性排名前三,同時,在**也是排名前十的熱銷品牌。如此熱銷,a靠什麼吸引使用者。

瞭解了a樂幼貓糧和成貓糧的特點,也許你就知曉了。

——幼貓糧。

幼貓階段是貓咪一生中最為重要的生命階段,在這一階段,幼貓處於快速生長期,活動量大,日均能量需求高,貓咪主要通過蛋白質來攝取能量,因此需要食用高蛋白的食物。同時,由於幼貓腦部、視力、免疫系統都處於發育期,因此必須有這樣符合貓咪生長需求的食品。

美國聖路易斯普瑞納寵物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們,受貓母乳成分啟發,特別設計幼貓**標準營養配方,營養與貓母乳營養一致。a幼貓糧蛋白質含量高達38%,提供高密度營養,幫助提高免疫力;深海魚油dha,幫助幼貓智力發育,視力清晰;最後,特別加入均衡膳食纖維素beet bulp,改善幼貓消化吸收狀況,維持便便健康。營養均衡全面貓糧,完美貼合幼貓的需求。

——成貓糧。

由於貓咪不愛喝水的天性,容易患有腎臟疾病。同時,貓咪腸胃弱,不僅需要易消化吸收的優質食物,還需從食物中獲取營養元素抵禦腸胃感染。a能夠保持貓尿液的微酸性,有助於維護泌尿道的健康;配方中牛油中的醣化神經磷脂,具有抵禦腸胃感染的作用,同時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a和礦物質元素,且易被吸收。

a貓糧的特點。

你知道嗎?貓咪需要均衡的飲食來保持健康,食物中應該含有一定比例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元素。妙多樂作為均衡營養倡導者,為貓咪提供必需的各種養分,保證貓咪健康成長。

同時,妙多樂也富含高優質蛋白。大家都知道,貓咪主要通過蛋白質來攝取能量,因此需要食用高蛋白的食物。充足的蛋白質不僅能提供高密度營養素,還能幫助提高免疫力。

a幼貓貓糧蛋白質含量高達38%,成貓貓糧高達34%,均高於aafco標準。

作為萌新,真心不知道玩什麼職業好

你的第一選擇,是人在塔在的塔!利斯塔!利斯塔!利斯塔利斯塔!利,是鋒利的利!斯,是斯巴達克斯的斯!塔 萌新求推薦玩什麼職業 無猶傳奇 可兌換物品一覽 1 技能精修點數 可用以提升技能精修等級,獲得更為強大的技能效果。2 一級金針 可用以修煉經絡,開通經絡後可免費獲得連擊技能。3 舒經活絡丸 可用以打...

萌新想入坑,不知道現在什麼職業吃香

廚師啊,這個吃香,有前途,西點師也不錯,也是一個吃香的手藝。萌新想入坑.請問玩哪個職業比較好 你要是萌新不抄建議你玩藏襲劍,真 的,藏劍很考驗技術。你可以玩個蒼雲 奶秀 明教 打不過我跑還不行麼 先熟悉遊戲機制,熟悉各種玩法,順便當妹子的繫結奶 dps,熟悉之後再玩強勢些的職業 個人意見,針對pvp...

貓吃了家裡鳥籠子裡賤出來的不知道是鳥屎還是鳥食得東西會得寄

不管他吃沒吃就需要驅蟲,成年3個月一次,未成年每個月一次 如何養寵物貓 1 小傢伙看起來很健康,也要打疫 是這樣的貓是愛乾淨啊,可是不能天天洗澡啊 洗澡時發出的聲音是他冷啊,還有貓愛睡懶覺啊,喂的應該喂一些魚,特別是小魚最好啊 貓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家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