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萌寵的自我衛生讓你這個鏟屎官自嘆不如?

2023-01-01 10:00:09 字數 2046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倉鼠,我拿著他的時候他會這樣大便,不讓身上蹭上,把腿岔開,這是要成精麼?

2樓:峰佘無敵

‍‍蜜袋鼯,乾淨,好養,我一天就喂一次什麼都吃,我開啟水的時候就會自己過來洗澡,比我還愛乾淨。?

3樓:琉友員陪臉鯽

‍‍我家的兔子很愛乾淨!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在舔自己的毛,每次我裡面不乾淨了就會跑出來,等我收拾好了在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很久的兔子,自己知道去花盆裡大便,也沒人教他,直接放養就成了,很很乾淨身上髒了就一直舔啊舔。?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貓吧,自己會打掃衛生,養貓感覺很安逸,就掃掃毛換換貓砂就成了,感覺有沒有我作用不大。‍‍

6樓:阿qi棄

我家的倉鼠,每天都要溜它,要不然就在籠子裡嘰嘰喳喳的。而且他大便一定不會在籠子裡,有一次給他清窩的時候,發現裡面乾乾淨淨的只有食物,我養的這個倉鼠可能有潔癖。

7樓:筱磊

‍‍‍我家的喵大人,一天給自己洗n次澡(舔毛),自己拉的屎自己埋,絕對不會隨地大小便。

8樓:辰星

都說貓怕水,但是我家養的怎麼這麼另類,特別喜歡水,洗澡要是不關門的話它就會進來跟我一起洗,等我吹完頭髮,給它吹的時候它就特別享受的在**看著我,喵喵的叫。

9樓:名

‍‍當然是萌萌的小松鼠!不會跑掉而且乾淨!只需要給它準備吃的就成了。

第五人格哪些實用知識可以讓你快速脫離萌新

求生者要會看視角,跑的時候看看後面。善於利用障礙物和板子博弈。監管看密碼記抖動去抓人,一刀斬耳鳴好用可以開局走圖,在大門旁邊插眼。開門站好抓人 背地圖,合理利用地形 教壞萌新如何玩第五人格。1遇見監管不要怕,讓他打一下,利用加速逃走。2如果監管眼睛紅了,說明他失去了攻擊力,可以在他面前浪。3如果頭上...

你經歷的哪些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是假的

第一個事,是我做過一個預知夢 我記得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做過一個夢,夢見了考試的卷子,在夢中我一直在做這張卷子 是數學考卷 並且還夢到了這張卷子的得分,詭異的是,我第二天醒來去上學,數學課上真的考了我夢裡的卷子!題和夢中的一模一樣,本來想著在夢中做過一遍,這遍應該會做的更好,結果考完後連分數都和夢中的一...

說說你遇到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這個人「真會來事」

說到這不得不說我上初中的一個好朋友,打架被抓了當時學校要開除我,當時就把我嚇一跳,後來我同學找他親戚才從寬處理的。每次週末閒著無聊就呆在宿舍看電影,室友知道了就買了好多瓜子放在宿舍讓我邊吃邊看,但是後來吃上火了。左右逢源,善於察言觀色,做事情識時務討人喜歡的人,現在真是講不好這是個褒義詞還是貶義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