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題目《微笑面對明天》,怎麼寫啊,學霸們,我的求救訊號你們收到沒啊

2021-06-08 20:34:14 字數 1798 閱讀 7478

1樓:東師陳老師

?題目微笑著,面對明天 作文 明天交 幫我~

永恆哥71硥朹 語文 2014-10-11

作業幫-是幹什麼的呢?讓我來告訴你

優質解答

學會面對孤單、學會與自己對談命運有的時候有種近乎殘酷的遺憾;生活本就殘酷、現實的生活中沒有童話般的完美;

神也許留住的不一定是幸福,那失去的也不一定是遺憾;不要流淚抬頭看著天空,讓風輕輕吹過耳邊仔細感受未有的感覺;

懷疑迷茫倒不如給自已一雙能夠飛的翅膀,張開翅膀飛在現實的天空建築自已的夢想,努力的往前飛,飛向屬於我的天、我的夢想;

學習是一條河,有起也有伏,有靜也有動;學習似一杯酒,有甜也有酸,有辣也有苦;學習似一齣戲,有笑也有淚,有贏也有輸;學習,猶如一曲吟唱人生悲喜交加的歌,將我們磨練得成熟,磨練得智慧;他含有雷電交加,風雲變幻,還含有日出日落,嚴冬酷暑.無論是怎樣的「天氣」,我們都應該微笑著面對學習生活…...

在學習中,我們幫助了別人,就等於幫助了我們自己.不要以為我們的付出是徒勞的,任何一次相助都會得到回報----真誠的友誼,由衷的感謝以及幫助了自己.

或許在某年某月中,你收到了一張寫滿了感謝和祝福的賀卡,正當你感到莫名其妙時,你也許早已忘記你曾經給他講過幾道數學題,或者分析過幾道語文題.就在如此不經意中,我們獲得了使我們終身受益的東西.

因為我們的身邊還有許多步履蹣跚的人,他們於種種原因,落在了我們的後面,作為同行者的我們應毫不猶豫「伸手」拉他們一把.

正如薩迪所說:「蚊子如果一起衝鋒,大象也會被征服.」

所以,讓我們一起微笑著面對學習生活,戰勝困難吧!

有這樣一句話:「不管一切如何!我們都應該笑著面對!」我非常欣賞這句話,因為它闡明瞭一個深刻的做人道理.

有人說,生活是甜蜜的,一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有人說,生活是苦澀的,一生中經歷了數不清的艱辛和無耐;有人說,生活是酸楚的,一輩子總會遇到躲也躲藏不過的嘆息;還有人說,生活是新鮮刺激的,不停出現的新生事物期待你去感受去開拓,我要說,生命是多彩的,是赤,黃,橙,綠,青,藍,紫的組合.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酸,甜,苦,辣,鹹,一切盡在其中,就看你如何去描繪,去嘗試.所謂生活,可以簡單解釋為生命的活法,有人認為它是美好的,歡樂的,這樣的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

2樓:隨遇

在人生道路上誰都會犯錯誤,就連天才偉人也難免會犯錯誤。朋友們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對此,我深有體會。

星期天早晨,我獨自在家,覺得很無聊,就跑到子瀧家借書。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翻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看到第三頁正要翻頁的時候,「嘶」的一聲,書被我不小心撕了一個大裂縫,那聲音嚇得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我心想:這下死定了,子瀧可是個惹不起的人,只要誰得罪了他,那個人肯定會遭殃的。

好不容易把書看完,我懷著恐懼的心理向子瀧家走去,到了他家門口。子瀧正在屋前玩耍,我終於鼓足勇氣,小聲地跟他道了歉,可子瀧卻不肯原諒我,他說:「以後我們永遠都不會是好朋友了。

」說完門「啪」的一聲,關上了。我呆呆地望著那扇緊閉的門,那門把我和子瀧的情誼隔斷了。我步履沉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

「難道我們這朋友間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不停地反省自己:要是我看書時小心些翻書,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要是我把撕破的書補好再還給他,也許他就不會這麼生氣了,都怪我呀!事前不小心,事後又不積極想辦法補救,事態才會越變越嚴重。

三年級學生寫一篇作文,題目《我喜歡的一本書》請學霸達人給我出示一篇例文。謝謝!急急急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 題目 以微笑面對生活怎麼寫

可以寫一些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但是你不屈服 依然堅強的王遠處看 依然微笑的面對你的困難。微笑著面對生活 話題作文 500 600字 人的一生中,挫折是難免的,只有那樣的生活才會色彩斑斕。愛因斯坦的一生中有許多重大發現,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曾經遇到過的失敗呢?他小時候曾經被人認為是 苯小孩 過了許久...

寫作文題目七,寫一篇作文題目七

題目 美好的 bai回憶 要求du 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記zhi敘文 文中不得出dao現真實姓名 校版名 豐權臺區 讀了 一棵樹 三堂課 一文,我們受到了很多啟發。請你就其中的一個方面 如 成功或失敗 機遇 自擬題目,自選文體,寫一篇文章,不少於600字。東城區 上海市 從下列兩題中任選一題,寫一...

寫作文題目自定寫什麼都可以,寫一篇作文,題目自定,寫什麼都可以,400字

消逝的雨季一個人靜靜的走過那場雨季,踏過那條悲傷的河流,眼睛 依然漆黑而明亮。我走在這個城市的冷色下,始終堅守著對自己心靈的那份承諾。風掠過耳畔,落寞在心裡悄悄的綻放開來,我向著某個方向奔跑過去,路的兩旁閃現著反覆的畫面。似陌生,似熟悉。小洛給我帶來了溫暖的光芒,她說自己永遠會是陽光。陽光下雨很快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