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一定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

2021-06-09 00:02:21 字數 2453 閱讀 9478

1樓:時事最前沿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面對他的時候,一般都會心跳加速。

1、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2、總想黏著他

想必大家肯定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想站在他的身邊,總想跟他在一起,總想黏著他。希望隨時隨刻都知道他在想什麼幹什麼,有沒有想自己,其實這也是喜歡一個人最大的表現。

3、學會了理解和尊重

在一段感情當中,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理解和彼此尊重,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當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對她無限的包容,也會理解她和尊重她。

擴充套件資料;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時不時的偷偷看你

他偷偷看你的時候,眼神很溫柔,對你有感覺的異性,總是想多看看你幾眼,特別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看你,有些外向開放的女生,更會主動向你拋媚眼,以便更好地釋放自己喜歡你的資訊。

2、說話比對別人溫柔

強悍的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也會想做個小女人,得到男人的關心。更不用說一般的小女生了你只要下意識地對比下,她在和你跟其他人說話時,更溫柔更親暱,還時常帶笑的話,說明她是對你有感覺的。

3、願意和你單獨相處

如果你約對方,對方爽快的答應能出來,那麼一定是相互吸引了,即使對方有事,也會跟你說明事由,一般不會出現連續多次不出來的情況,而男生一般會有些害羞,但還是會厚著臉皮出來一約。

4、特意為你打扮自己

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愛打扮就是最直接的表現了,只要和你在一起,都會精心打扮,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男女雙方都會費盡心思的包裝自己,畢竟單身的男女都是很懶的,而打扮是很費時間的事,所以只要經常打扮後出現在你面前,一定是喜歡你上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我年輕的時候也想過。其實所謂心動的感覺。

心跳加速這種事實很簡單。沒有這種感覺並不能代表什麼。既然你覺得這個人還不錯。

說明你對ta至少有一點好感。如果在某些特定的氣氛下。比如。

在一個浪漫的夜晚,你跟ta獨處一室。四目相對的時候。彼此沒有說話。

這種時候你肯定就會感覺到了。愛情與心跳加速無關。不要對愛和不愛有這種生理上的硬性判斷。

判斷自己是不是愛了。要從自己的某些潛意識行為來識別。第一,是不是經常想起ta,碰到一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會想要跟ta分享。

第二,愛情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獨佔性。看到對方跟別的異性過於親密,你會不由自主的不開心,失落。甚至生氣。

第三,在ta面前總是想要表現自己,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

千萬不要用硬性標準來判斷愛情哦。因為愛情是非常簡單的事情,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的怦然心動心跳加速並不代表那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只能意味著那是情竇初開,當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我想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的,但是那並不一定都有,有的人一時的喜歡就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但是有的人慢慢的愛上一個人不一定會有那種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有的人或許與這種感覺,但是也有沒有的!視情況吧

5樓:30秒不

自己覺得並不一定要有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可以相處得特別開心或者是相處得特別快樂,能夠覺得和對方在一起內心裡特別的踏實,對方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雖然心跳不是特別的加速,但是也是非常不錯的,也會覺得特別的幸福。

總是刻意的去追求這種感覺,反而有很多時候會弄巧成拙的,還是順其自然比較不錯。

6樓:望覓雙

喜歡一個人,未必就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初次接觸到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有一點激動或者緊張,心跳會加速。但是,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多,內心就會慢慢平復了,不會再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雖說心裡還是喜歡對方,但不會臉紅心跳了。

7樓:諾諾爸談育兒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很多人都會平平淡淡地過一輩子,心跳加速的時候只會在剛剛認識的時候,因為彼此之間的不熟悉,雙方的不瞭解,所以許多尷尬的時候,那種場景下的感覺也是非常複雜的,既興奮又開學,既羞澀又刺激,有時候臉上還會發熱發燙,這些表現都是初戀時候的狀態,慢慢熟悉之後,這樣的感覺就會少了,增加的就是那種幸福感和愛情的甜蜜。

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如果沒有!那還算不算喜歡

8樓:情獸丶

以前對自己喜歡的人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一方面可能是的確喜歡他,另一方面可能是對異性好奇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後來參加工作,接觸的異性多了,對異性沒有那麼多的神祕感,也沒有愛上什麼人所以才沒有以前心跳加速的感覺,(如果只要看到異性就心跳加速那就不正常了,呵呵!)以後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還是會有一些心理和生理反應的,所以不必擔心。

9樓:爪機粉絲

你還沒成熟,成熟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天真點好,別成熟,真心喜歡的遇到他會心跳加速,不知所措,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否則那叫喜歡嗎?

喜歡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是每分每秒都要和他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算拼盡全力,也要和他在一起。可後來我才明白,愛的反面,是放棄。真正愛一個人,也能夠為了對方能夠幸福,而放棄他,哪怕,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雖然很愛你,卻只能放棄你。有一種喜歡,不一定非要在...

剛開始沒有心跳的感覺以後會有嗎,和男朋友一起後,我沒有心跳的感覺,可是又會離不開他,是愛嗎

這說明你的確不夠愛她。樓上的各位都說了,心跳的感覺現在都沒有,以後更不會有了。但是我覺得隨著你們交往的深入,你會發現他更多的優點和適合你的地方,到那個時候你自然會明白,有沒有心跳的感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真心的愛你,對你好,會帶給你幸福。衷心的祝福你們!有的時候相愛不是一定要感覺的,有的時候你會發...

如果喜歡人,一定要告訴他嗎,如果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告訴他嗎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