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身高155體重120斤胸圍90正常嗎?

2023-01-09 03:10:14 字數 4063 閱讀 3387

1樓:飄飄說教育

12歲男孩身高一米五五,120斤,我覺得有點偏胖,如果體重只有80斤的話,那麼就算比較正常的,所以要進行體育鍛煉,爭取把體重達到標準體重,這樣對身體好。

2樓:世密如

不正常,正常來說12歲身高應該是151,不過身高可以用基因好或者提前發育來解釋,這體重跟身高嚴重不匹配呀,我179才120斤看起來不胖也不瘦,而你說的情況已經屬於肥胖了,這麼小的年齡也沒有什麼肌肉還這麼重就一定是肥胖,而不是壯。

3樓:網友

12歲身高155cm體重就120斤了,確實是偏胖了,這要多參加運動多鍛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要合理的減**了。

4樓:籃麒

,12歲男孩身高一米五,體重120斤,胸圍90,應該,偏胖的,注意鍛鍊身體,減輕體重。

5樓:山山數碼專家

不太正常,體重有點超標註意飲食,多運動。

6樓:肌哩咕嚕

有點胖了,115盯體重最正常。

7樓:來自香山寺歡喜  的月亮

12歲男孩身高標準,超高,所以155cm是標準偏上。

體重標準斤,超重斤,肥胖斤,所以120斤接近肥胖的標準了。

標準胸圍:身高 155* 低於90結論:12歲男孩身高155體重120斤胸圍90偏胖,需要注意飲食習慣。

男孩12週歲身高155釐米體重120斤長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標準體重(kg): 身高》165cm:身高(cm)-100 身高<165cm:

身高(cm)-105(男) 身高(cm)-100(女) ②北方人=(身高cm-150)× 南方人=(身高cm-150)× 正常體重:

=sw±sw× 超重:=sw+sw×(0.

11~ 輕度:=sw+sw×(0.

21~ 肥胖中度:=sw+sw×(0.

31~ 重度:=sw+sw×(0.

31~ 瘦弱:=sw-sw×(0.

11~ 嚴重瘦弱:=sw-sw×0.

20(及其以上) 男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米)-100 女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米)-102

12歲男生身高155釐米算是正常嗎?

9樓:月月天然翡翠

正常的,有點男孩長得晚。不要有心理壓力,做到營養均衡不挑食。我弟弟12歲165他每天睡前都會喝一瓶純牛奶。

如果醫生沒有說要補鈣的話不要吃鈣片。多喝牛奶多運動。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卑有壓力。

畢竟不是個子不高就不受人歡迎。

10樓:溫倫富勒長官

正常,但是有一點點偏高。

12歲男孩180斤胸圍100正常嗎?

11樓:洛安江

肯定是不正常了。剛十二歲就這麼重了,說明有肥胖症,外加胸圍100就更不好了。此時此刻應該給這個孩子減**,要不上學怎麼辦?

體育考試怎麼考?這個孩子要從現在起嚴禁大魚大肉了,吃清淡的點。剛開始可能很難,時間長了就好了!

12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12歲男孩180斤,胸圍100,肯定不正常呀,有點過胖了。這樣對身體很不好的。

13樓:步彥露

12歲的男孩180斤,胸圍100,我覺得有點超重,如果12歲身高一米七,這個重量還可以,如果個矮,那就可能被**了。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體重應該是偏胖了。

15樓:夕陽居士

這個體重太胖了,需要控制孩子的飲食和零食,督促他多運動。

我今年12歲。身高155釐米,請問標準體重是多少?

16樓:

體重男女是不一樣的 沒有說什麼標準不標準的 只有大概怎麼樣的一個體重正常 像你這個年紀100左右吧。

本人175cm,今年16歲,體重120斤,36c的胸圍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75,16歲時大bai概130斤,80c。我du覺得身高、體重、胸圍都。

zhi是很正常的啊。dao只是說版在現在的審美權。

趨勢下,會顯得比較肉。我身邊的女生大多160-165,體重100斤上下,自然他們會顯得小巧。

其實也不用糾結,每個人先天是有一定的氣質型別的,後天只是在一定範圍內進行發展。比如瘦瘦小小的女生適合可愛、知性、溫婉的風格但是可能不太適合浪漫、古典風格。你可以從網上找找看自己屬於哪種風格。

包括優雅型、浪漫型、戲劇型、古典型、甜美型等。

我自己就屬於量感大,不直也不曲的古典型(較成熟,中性偏女性化),那麼在穿衣、配飾、髮型上,也自己試過很多錯。比如儘量避開紗質的,而選擇垂墜感強的衣服。

身高155 ,體重120,腰圍75,胸圍90的女生很胖嗎?

18樓:求採納的妹紙

還好吧,要是學生的話就多鍛鍊鍛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來看,微胖,但還算在正常體重中的。不用太過分擔心,但可以適當增加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游泳,瑜伽之類的,每週三次到四次就可以,保持健康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了,我就喜歡這樣的,剛好,

身高體重與衣服尺碼對照表,越詳細越好!!

21樓:夏天的回味

分成男士、女士尺碼錶,具體如下:

男士1、男褲尺碼對照表。

2、襯衫尺碼對照表。

女士1、女士襯衫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2、連衣裙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

3、**褲子尺碼對照表。

22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的衣服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具體尺碼錶如下:

男士女士。

23樓:加多寶

這個其實可以在**上買衣服的話有很多的建議,一般來說米以下是s 米到米10 m 米c l 米是xl

24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個你去**隨便選擇一件商品,它的詳情欄裡就有相關的介紹,一般越知名的品牌分得越清楚。

25樓:吉祥

29碼=尺腰=

30碼=尺腰=77cm

31碼=尺腰=80cm

32碼=尺腰=

33碼=尺腰=87cm

34碼=尺腰=90cm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身高米 體重195 斤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穿那個號號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1-6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14歲體重(公斤)=(年齡×2)+8公斤。

身高推算公式:

出生3個月增長釐米/每月。

4-6個月增長2釐米/每月。

7-12個月增長釐米/每月。

1週歲後身高=(年齡×5)+80釐米。

年齡//增長速度(單位:釐米/年)

嬰幼兒期(3歲以下) >7釐米/每年。

兒童期(3-10歲) <4-5釐米/每年。

青春期(10-14歲) <5-6釐米/每年。

年齡 男體重(千克) 男身高(釐米) 女體重(千克) 女身高(釐米)

初生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8月

10月 12月

15月 18月

21月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155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155身高體重多少算標準

您好。身高155釐米,標準體重 男性55公斤,女性50公斤 理想體重 美體,男性45 49.5公斤,女性45公斤 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親愛的,有一個計算身高與體重之間關係的公式,即 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公斤 你的身高155釐米,標準體重 15...

女身高155標準體重,女生155標準體重是多少?

女生的身高一般都是在1米55到1米65之間。標準體重的計算是有一個公式的,就是用身高減去105釐米就屬於是你的正常體重了,所以按照這個計算公式來說,1米55的女性標準體重應該是在50公斤,而1米65的女性標準體重則是在60公斤,所以說如果你的體重正好是在這個範圍內的話,那麼都屬於是標準的身材。而生活...

九歲男孩身高體重,九歲男孩的正常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九歲男孩的體重是在24 34kg,身高是在 cm,按照公式計算九歲按照年齡 7 75,應該是138cm,這是他的標準身高,體重是按照年齡 2 8,應該是在26kg。每個孩子的生長發育都存在個體差,不是每個孩子都是完全相同或者達到正常的高限,他存在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的影響,特別是在這個時期,先天因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