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嫉妒我怎麼辦?她學習非常努力,好強性格的人。我是那種沒心眼,學習得過且過,但是身材相貌比她強

2021-06-09 04:03:49 字數 2699 閱讀 3907

1樓:太受歡迎的暱稱

我覺得有機會還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吧,肯定你倆之間有什麼誤會產生隔閡,他男朋友就是渣男,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你想挽留的話還值得交的話就好好談談,如果是因為他男友追過你他不開心看著你硌應你趁早跟他說清楚大可不必這樣,反過來說那樣的渣男她不要也罷,如果是因為外在的引起他自卑導致把負面情緒都怪最在你身上,站在他角度上想想也挺可悲的,你多多鼓勵他認可他她很上進很努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長處,所以沒必要羨慕外在的浮華的東西 ,踏踏實實的學知識認修養比啥都強,,但是如果你覺得沒必要,以前也不多麼好的朋友,以後也沒過多的交涉的話就得過且過,面子上過得去,都是同學朋友就好

2樓:萌萌小兔出擊

跟這樣的人沒必要處朋友 ,也不要覺得說什麼你就在秀優越感。是她自己的事一點也不管你的事 關係只是以前好而已但是人家不想跟你好了。還熱臉貼冷屁股幹嘛。

要麼就是你跟她談心到底他是怎麼個想法

3樓:亓官烸

你自己也不是和什麼好鳥

4樓:白暖酷團兒

相處不了就不搭理吧最好的辦法是無視她。

5樓:在下乃小可

先互相找個機會談一談,如果關係還是沒有改善的話就不必搭理了,人有時候就這樣,這就是人的通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不是個什麼好鳥

每天晚上我學習完回來,舍友都會冷嘲熱諷怎麼辦?

7樓:顧淅川**解答

他不學習,還不想讓別人學,這種人嫉妒心理也太強了,而且我也不會因為他的態度而放棄自己的學習,我會直接不理他,或者去圖書館擺脫他的冷嘲熱諷。

別說考研複習了,就是我在宿舍拿一根筆轉一下其他三位就偷偷瞟我十幾眼,我要是寫個什麼,她們就會很驚恐地問我寫了什麼,如果對他們有需要,他們就做伸手黨。我也是挺討厭這樣的。宿舍裡四個人只要有一個人學習,氣氛就風雲突變。

其實就是他們想找個人一起墮落而已。你學習就代表你不合群,他們當然會懟你。當然其中應該也有嫉妒的成分。

我一舍友私底下跟我說:「你看你連以後的規劃都做好了,我連我自己幹什麼都不知道,想學習努力但是沒動力所以天天只能墮落玩手機。」

我笑而不語,所以,咱們都是有明確生活規劃的人,他們懟你有一部分是嫉妒,因為你比他們更早找到目標。努力吧,等你如願的時候,相信我,有人會氣炸了的,加油。

面對舍友的冷嘲熱諷我們可以這樣解決:

1、讓她說,在很多時候,如果對方說的不是很過分,或者說的不是很頻繁,那麼這個時候我們是可以不用去理會她的,因為這樣既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在很多時候也會使自己的心情不好。

2、給予反擊,如果室友在這方面說得比較厲害,而且說的話有些過分,那麼我們就可以適當的反擊,開始的時候可以委婉一點,但是如果室友沒有懂我們的意思的話,那麼只能說明這個人的情商是非常低的,那就只好跟室友明說了。

3、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既然室友看見我們學習很不舒服,很嫉妒,很著急,那麼我們也可以不用表現得太明顯,自古以來,拔尖的人都備受爭議,我們應該要韜光養晦,使自己變得謙虛一點,或許室友的嘴巴就沒有那麼毒了。

4、不要在寢室學習,我們可以選擇不在寢室學習,去圖書館或者去教室上自習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寢室能夠受到干擾,在教室和圖書館總不至於還要受到室友的干擾吧,而且這樣可以讓我們更加認真的學習。

5、謝謝誇獎,當面對室友的冷嘲熱諷的時候,我們可以回敬他們一句:「謝謝誇獎」「你也可以啊」之類的話,這樣保證會讓他們啞口無言,而且也不會是雙方變得尷尬。

6、好好學習,氣氣她,室友越是嘲諷我們,我們就應該更加努力的學習,我們必須對得起她的嘲諷,拿出一個好成績來氣氣她,在這樣的嘲諷中,我們得到了進步,而室友學會了挖苦人,好像是我們賺到了不是嗎。

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可以完全不要理他,他對你冷嘲熱諷,說明他嫉妒你,你應該更加努力的學習,氣死他。

9樓:曉曉的小窩

你就當聽見了鴨子在叫吧,別管他怎麼說,他就是羨慕你可以這麼自律,但是他卻做不到。

10樓:奮鬥

這種情況無視就可以了,該怎麼學習還是怎麼學習,不要因為他人,而影響了自己學習的進度。

11樓:顏小健7號

無視舍友,沒有人能夠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且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堅持你自己的學習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們在嫉妒你,你可以自嘲的說」我就是想要裝一裝啊,我樂意咋的「,然後繼續堅持,不要受他們影響。

13樓:拉不拉卡

你沒有必要在意你舍友的眼光,只要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了,要堅持走自己的路。

14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這樣的室友明顯就是嫉妒你的心態,很正常,不要搭理就對了,你沒必要因為這樣的改變自己。

15樓:尤允兒

你不需要理那個舍友,他只是一時得意罷了,他不願意學習以後他遇到的工作機會就少。

16樓:顏顏求寵愛

其實不用理他們,他們不學習是他們的事情,自己學到知識了以後也有很大用處。

17樓:qqy安逸

你可以完全不用搭理他的冷嘲熱諷,就當他的話是耳邊風就行了,如果不是很過分的話,完全能忍受的。

18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覺得這樣的舍友就是見不得你好,沒必要理她們,等你比她們優秀了,她們就會閉嘴了。

學習差怎麼辦 我學習非常差怎麼辦?

你長期的這種學習狀態使你已經養成了習慣,必須把他糾正過來,先從主觀思想下手,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有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這樣在自己身上才有壓力。當你還想著去耍的時候,暗暗對自己說 我決不能頹廢下去!只要你在前期堅持了下去,以後就會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成績就會慢慢上去。你開始會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感覺自己...

孩子學習不努力怎麼辦,孩子不認真學習。怎麼辦?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非常努力的學習,但是,事實上卻不是每位家長都能夠如願,孩子的想法不同,天賦不同,有些孩子確實不夠努力,家長應該怎麼辦呢?工具 原料 教育 培養 方法 步驟 2 5 分步閱讀 注重適當培養。我們作為家長,應該多陪伴孩子的學習,這是幫助孩子養成好習慣的前提,但是,不能過度陪伴...

嫉妒別人比自己帥怎麼辦,我嫉妒別人長得比我好看怎麼辦?

帥,不是說人家做一個小動作就討女孩子喜歡。女孩子喜歡的不是男生的相貌,而是身材,比自己高一點,還有言行舉止的好習慣。然而,你要做的就是換位思考,就是說我不嫉妒他帥不帥,而是想今天做些什麼有益自己身心健康的,例如交朋友,忘記那個比自己帥的人,就當不認識他。還有,你不能跟別人比。為什麼?要想想,世界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