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會不會實現呢

2021-06-09 13:07:59 字數 1797 閱讀 9154

1樓:

人沒有夢想才不會實現的,只要你有夢想肯努力奮鬥拼搏進取沒有不能實現的夢想,要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愛拼才會贏.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之所以會被稱之為夢想,是因為它距離我們現實有一定距離。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朝著夢想的方向,勝利女神一定會看到你的。

3樓:來自江灣鎮簡單的蒲桃

首先有夢想的人生才能有目標,只要你夠努力,即使一時半會兒無法實現,但是至少不會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4樓:啊呸

為了夢想堅持不懈會實現,如果吃不了苦,什麼事都做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一定要堅持要有自信,至於能否實現並不重要,別給人生留下遺憾就好了。

6樓:

夢想會不會實現要看你自己努力不努力了,如果你覺得你的夢想很重要,那就好好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實現夢想是需要過程中的艱辛的,如果你不吃點苦哪來的甜啊,加油^0^~

7樓:一帆風順

只要肯努力.積極進取.自己向著目標去努力一定會實現夢想的.

8樓:陳長虹年年有餘

你的夢想能不能實現那就要靠你自己了,只耍朝著目標堅持不懈努力向前,不怕困難,不怕失敗,勇往奮鬥定能實現美好夢想,祝你成功。

9樓:

每個人都有夢想,只要隨著夢想的腳步去努力,奮鬥,堅持不懈,相信總會有實現的一天!加油

10樓:老司機媽媽

只要不是白日夢,堅持不懈朝你夢想方向努力終將實現你的夢想

11樓:

只要你肯努力,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人都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生活目標,雖然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只要朝這個目標努力就可以

12樓:落雪聽梅

只要你的夢想不是天馬行空的,並且你為了實現夢想努力著,我相信會實現的。

13樓:賺錢猛

年輕人有夢想是好事,腳踏實地辦實事,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拼搏,去闖蕩,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你說夢想會不實現嗎?終究實現

14樓:凌凌漆

那得看你們平時相處的怎樣,有可能是之前確實沒想著出去,一時心血來潮或者遇到有興趣的就出去了。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一起出去。還有可能當時和她說時她就是隨口一說

15樓:淡月痕

看什麼夢想,有的能實現有的不能實現。夢想太高就不能實現。看自身能力和條件。

16樓:

有了目標就會有努力奮鬥的方向,有了方向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

17樓:洪冰綠

只要肯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拼搏,夢想終會實現的。加油哦!

18樓:月

相信自己,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你不努力永遠不知道自己多優秀,你努力了,自然你的夢想會實現的,最重要的是堅持,我們需要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你是最棒的

19樓:

只要有夢想並且為之奮鬥就行了,不管能不能實現,這都是我們的希望。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希望。努力奮鬥,享受實現夢想的過程。

20樓:咯他今天畜牧業

也許會,也許又不會,不是每個夢都能實現的,要看你做的是什麼夢,假如做的夢是自己想做的事,那夢醒後就努的去實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要你朝著夢想去努力,奮鬥,持之以恆,一定會實現

怎樣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呢,怎樣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呢?

一邊學習工作外可以接單的技能,一邊發展副業,讓副業比主業更賺錢,然後以每年至少年化10 的利息去理財,10 很好找 這三點都很重要 怎樣實現財務自由 普通人如何能夠實現財務自由 其實,從2.9億的資料來說,普通人基本 如何讓自己變得很有錢 如果你想變得有錢,就要學會利用槓桿,花最小的錢賺取更多的錢,...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你的夢想實現了沒有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個能夠對別人起到一定意義的人,所以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是班上的班幹部,在大學的時候我也主動的去學習技能然後免費的去教大家一些東西,比如舞蹈等等,所以在畢業之後,我選擇了當一名舞蹈老師。這也算是我的夢想實現了吧!輕的時候,我的夢想是,考上一個好的學校,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後來我的夢想...

人要有夢想,萬一實現了呢誰說的

想到,得到但是當中還有一個做到。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夢想,成功的那一天。1.夢想是一定要有的 萬一實現了呢 出自馬雲之口。2.這句話也是郭斯特 林記專 的同名書籍 夢想還屬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裡的,於2014年6月出版上市。3.這是一個關於夢想 成長和愛的故事,一個溫暖 正能量的故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