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總是說要我好好學習呢,為什麼要好好學習?

2021-06-09 13:13:25 字數 4205 閱讀 7289

1樓:松樹簍簍顆顆落

我覺得是為你的未來著想,想你和他一起進步,一起有個好的將來。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只不過是女生要男生好好學習,那個女生就跟我說過,她希望男生可以有個好的將來,這樣才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他,我覺得道理都是一樣的。

2樓:仝昊空

這句話是幾十年來人們常說的話而已.不管是誰都喜歡這麼說.

3樓:術術木

代表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找個不傷你面子的藉口讓你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們的未來,他希望他的另一伴將來事業有成,男生喜歡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假如他不喜歡你,也不會和你說叫你學習.因為那跟本就與他無關,他還管你學習做什麼.

因此,你不管為了什麼,你也應該好好學習.不光為了他,也為了你自己.

你們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5樓:

我覺得他對你還不是很有感覺!或者他覺得你和他不合適,總之不是接受的表現!

6樓:吃薯片的奧利弗

或許他覺得現在還不適合談感情,所以要你好好學習。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說。好好學習吧。不要想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吧相信網上愛情

也許是他認為你的想法和他一樣

也許他不知道你的心

當一切都明瞭的時候 你會知道怎麼做

祝君成功!!!

8樓:尐媚小媽

你考次第一名去找他,就知道答案了。

9樓:紫玲

得看實際情況 不過人覺得應該是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告訴你的是,現在要好好學學,現在不想考慮這個問題。

11樓:

這個我曉得

他就是以前不好好

現在要好好學習了唄

和你關係不大 有的話就是叫你帶動他好好學習一下...

為什麼要好好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自己活得有價值;只有學到了知道才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釋義:1)其實好好學習是句絕對正確的預言,但是前人都沒有說好或讓你感覺到未來的重要性。上學不一定有個好的學校,但是必須要學到東西,學好東西,但不是死學,盲目的學。

2)學習當有個目標,比如你想要個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工作,崇拜的未來周圍的環境是如何如何,所以學習就應當為了這個目標去做,一切學好就是為了更簡單的去賺取更好的明天。

3)學習也有句我的座右銘「不要活在別人的價值觀,世界觀中,覺得什麼對自己有利就去做什麼。在自己的眼中沒有傻子,傻子只存在於傻子的心中。

4)」當從業後,方可知道,好多好多的知識,別人都記得,而自己卻很模糊。無論什麼時候,知識都是人的內表。

和一個男生聊天他總和我說有事問他找他 讓我好好學習 為什麼? 10

13樓:玖玥愛影視

他對你還蠻關心的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

所以才會讓你有事找他

而且也希望你能好好學習

這對你來說也是好事

被關心也是一種幸福

男朋友他總是會告訴我很多東西,要我好好學習,更加完美,他為什麼會這樣呢?

14樓:孤單的狼水瓶座

那是因為男朋友比較在乎你,而他又是什麼都學過,只是不願意你受到太多的委屈,而不版會哄你騙你,只會權吧最好的留給你,所以他不是要求你,只是愛的比較完美罷了,所以這種人不會說出來,而又是最在乎你的,好好珍惜這種人,我也曾是這種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為你好為你著想珍惜這樣的好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讓你更加完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不可避免的想你也完美

18樓:手機使用者

懂得多很好呀 我喜歡老公博學多才 佩服他比我懂得多

19樓:最後何以生疏

為你好啊,見識在同一個層面上也不至於溝通會出現問題,再說了,學多點東西也沒什麼不好

20樓:鋒利的銳刀

要你達到他的審美要求,主要是內在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他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改變你,管的毛病,應該讓他適應你,而不是你適應他,

22樓:鳳舞九天

那是希望你能將來幫到他。我就是這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優秀呀,有什麼不好呢

24樓:漫看閒花

讓你上進 懂點事 最後你好他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事業型的男人

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讓我好好學習別想其它!他這話什麼意思,喜歡還是不喜歡為什麼不直接說?我們都... 20

26樓:秋葉蕭楓

呵呵,你應該高興才對。如果你們互有好感,他這樣說,首先他是一個好男孩,他對你就像對學習一樣認真,只不過他臉皮薄,他還沒準備好,不好意思說出來。他內心深處是希望先學習好再戀愛,但你在他心中的印象左右了他的想法,不要急於問他「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問題,因為這讓他覺得很唐突,他屬於慢熱型,慢慢交往,你在他心中早有位置;當然如果你們並不熟悉,那這句話多半是委婉地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以你的行為看,你們恐怕是早認識了吧,那絕對是第一種情況。相信我,如果是我,我也會說這句話。

27樓:貧困小農民

上大學了,他不希望你把心思放談戀愛上,其實談戀愛很費心的,第一他自己想好好學習,他也希望你不要影響你自己的學習,第二,他是個好男人。你自己看著辦吧!

28樓:

好吧,我也是這種狀況……

我只能說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那個好感是不足以達到戀人的衝動……

【唉~又一個同病相憐的孩紙。

29樓:萬年曆散件

委婉的拒絕或者他自己沒準備好只想好好學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喜歡吧,也不好拒絕就那樣說吧,我喜歡的人也這麼說的

我有點煩我的父母,他們對我很好,但他們總說成績,特愛說一些大道理,但他們都沒好好學習,為什麼要求我

31樓:無涯之旅

人的成長過程中bai總會遇du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有zhi的來自旁人,有dao的來自親人甚至是父母內,都可以當做促進自己成長的容機會和動力,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畢竟父母也都是渴望自己的子女成才的,有些時候自己要有主見,而不是一味的責怪父母吧。理解萬歲。

32樓:毛旭偉

這個時候的你還不能完全理解你父母

父母的心都是想你好

可能是愛嘮叨

但其中還是有一部分是自己的心得

就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到而留下遺憾

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

到他們的年齡再後悔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33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沒有做個父母的人,都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他們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好,有好的學習成績將來有出路,儘管他們的方式方法不是很好,但他們都是在關心兒女的成長,應該理解才對。

34樓:

你好,如果學習成績提不上去,可以平時多做一些家務,表表態度,說自己也努力了,

以後也會努力上進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要理解他們,在他們那個年代沒有機會讀書,自已沒有文化吃了苦,所以現在要求你們要好好學習,長大要做一個有用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好好學習是因為沒有條件,現在給你創造好條件,就是想讓你好好學習

37樓:美好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真是小孩子氣,父母沒好好學習,一生中吃了很多苦,才不希望你像他們一樣吃苦,所以要你好好學習。父母愛說大道理,那是孩子不聽話。他們又有什麼辦法?

38樓:跟板樣

父母都會這樣的,你以後長大了就會懂了,現在你只是不理解罷了,你處在青春期的叛逆期。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學習了,我知道要好好學習,可是我卻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

不想學習總要找些什麼什麼事做吧,玩遊戲 看視屏等等,久了只會讓你的大腦越來越空虛,還是學習充實。當然,義務教育總是讓人感到厭煩,不過,能把自己討厭的事做好才能說明自己的實力。換個角度,叢林法則總是要淘汰一部分人的,至於是哪些,自己想吧。想通了就採納吧,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拯救別人的。很正常,不過你要好好...

女生說,我不想給他回,你讓他快好好學習吧,不然十幾年的努力全都白費了,是什麼意思

這是中學生向女生表白吧,也就是讓對方好好學習,不要考慮這個事,等以後考上好的學校,再說 意思就是把學習搞好,不要到時候後悔耽誤了學習 女生說,我不想給他回,你讓他快好好學習吧,不然十幾年的努力全都白費了。是什麼意思?15 女生愛他,想讓他變更好。不值得為她停留,以後會遇到比他更好的。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媽媽對我說 我要上班去了,你在家好好學習改為第三人稱轉述

媽媽對他說,我要上班去了,你在家好好學習 媽媽對我說,她要上班去了,讓我在家好好學習。第三人稱轉述 你媽媽對你說,她要上班去了,讓你在家好好學習。媽媽對我說 我有事出去,你在家好好寫作業。改為第三人稱轉述句 改 媽媽對我說,她有事出去,叫我在家好好寫作業。媽媽對他說,她有事出去,讓他好好在家寫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