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讓我好好學習什麼意思?不就是想嫌棄我嘛?

2023-03-14 13:15:09 字數 809 閱讀 4949

1樓:腳步輕輕

讓你好好學習是好事,一個人無論從事哪一行,都需要進一步學習,充實自己。不斷進步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他要求你學習,證明他自己也是追求進步的人,這是很難得的好品質。

你應該慶幸自己,跟他一起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友讓你好好學習不一定是嫌棄你。

因為好好學習,這是為了以後出身社會打下良好基礎,可以豐富 你的人生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的,我男朋友也是,今年他剛高三畢業了,經常說讓我我好好學習,不要把過多的情感放他身上,我想確實是這樣的,喜歡還是喜歡,但是不能過多的心思放他身上,他也是為我好的。

4樓:快九婧丶聽

你怎麼能這麼想呢,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學海無涯,人就是要不斷的充電學習,充實自己,才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有立足之地,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你們倆個人,可以一起學習,共同成長,互勉。

5樓:笨笨熊的豬

可能他只是希望你更好。

6樓:廢物利用

提升自己是你該做的事,你要墮落就會被淘汰的不僅僅是他,就連社會都會淘汰你。

7樓:巢戎

我也覺得我女朋友要好好學習 她做作業的時候 我再大的事也不會打擾她。

8樓:來自紅坪峽魔性的海獅

我正經歷這種事,他是為你好吧。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

9樓:網友

學習什麼?學的東西很多,那方面?

暗戀的男生讓我好好學習是幾個意思

或許他也很關注你,copy很希望你考出好成 績,從學校畢業後再跟他好好相處。因為你的身份是學生,以學業為重,別做其他對學習有負面影響的事。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準備。他出於好心,想叫你認真學習,他的觀點確實不錯。其實你大學畢業後再跟他發展也不遲的 如果他是知道你喜歡他的...

我想好好學習作文,怎樣寫,我想好好學習作文500字

也許,你看到這個題目,會毫不猶豫地說 誰都知道要好好學習拉!但,大家真的能說到做到嗎?每天早上來到教室,就會呈現出這一幕 同學們就像螞蟻那樣,這邊一堆,那邊一堆的,都很 積極 地在抄作業,爭分奪秒地寫啊寫。有必要嗎?難道同學們忙得連作業都擠不出時間完成嗎?其實不是這樣的,有的同學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

我想初中時好好學習

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你缺乏明確的目標。哪個少年不喜歡玩啊,青少年就是一個玩的年紀,所以你玩電腦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玩並不是中學最主要的,學生的本職就是學習,娛樂只是放鬆。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 1 為自己找一個明確的目標,比如說 期中考試或者月考,你想要在班級的排名 還要有一個較長期的目標,比如說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