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跟他分手,要怎麼挽留

2021-06-09 15:07:45 字數 3020 閱讀 1926

1樓:習慣變成了回憶

他根本就不想繼續下去了 你這樣糾纏只會讓他更厭煩 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誰少了誰都照樣活下去

2樓:誠信捍衛家

首先,樓主要好好想想男朋友想和你分手的原因。

原因可以分為兩類:一是你男友覺得你和他在一起不適合。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首先就要考驗樓主對你男友的瞭解的深度了。你要了解他後一段時間除了和你談戀愛以外最想做的事。如果你知道了,就一定要讓他覺的你會堅定的支援他,而且會和他一起走下去,給他作為女朋友的關心和幫助。

這樣做成功率會很高,但是樓主會不會覺得過得很累,就要問你自己了。

二是你男友發現了比你更好的女生。

這種情況比較棘手,實際上是樓主和你男友心中的女生的一個競爭關係。如果是你男友被那個女生的相貌,身材,氣質這些外部優勢所吸引。那樓主很難挽回的,畢竟這些外部條件不是後天能改變的,想開點吧,沒有什麼是永恆的,總會有分開的時候。

3樓:失控的飛機

既然是他先開口和你分手的,不管他是出於什麼原因和你說的分手,證明一點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現在說在考慮,證明他對你們2個的愛情根本沒有什麼信心,說明你愛他多過於他愛你多一點,可能他已經把你當做候補胎了,放手吧,對大家都阿好

4樓:小豬還在

他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厭倦你了,有可能另有新歡,再就是你有什麼毛病是他接受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他肯定有外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的話也沒必要再糾纏下去,耽誤雙方的時間,心不在了還留著一身軀殼有什麼用

男朋友想要分手,他說介意我的過去,我不想分手,要怎麼挽留?該怎麼做?

7樓:不安定的二爺

這說明他對你的感情已經不純潔了。只是想把你先吊著,等到有好的就會劈腿的了。這種男人建議你還是趁早分了的好。免得以後還要受傷害。

8樓:溫柔晴

跟我一樣的事情 連物件對你的態度都一樣,我也是在想,我該怎麼做??他才能相信我啊,我真的喜歡他,我寧願不要臉的去求他不要離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時,不介意過去,心情不好時介意過去,你就是他心中的皮球踢來踢去!女人的青春是經不起幾個月幾年來談的,合適的就結,不合適的就分!

10樓:

這男的 疑心重 他沒有安全感 看他種種表現都是不怎麼成熟的 但是很喜歡你 又很掙扎的那種

11樓:水瓶暖朵

你實在愛他,就大聲跟他說 我愛你 但你也要小心,看看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但千萬不要被發現

12樓:婼郗

你有什麼。值得他愛。他有什麼值得你愛、你明白了這些。就明白了。生活和愛情

男友因為父母反對要和我分手,我暫時不想分,該如何挽留啊? 100

13樓:夜_散落

父母只能是客觀因素,而能不能在一起最主要還是看兩個人。你男朋友態度不堅定,

就拿什麼聯絡不上來說吧,這麼大個人了,要真想聯絡你何愁聯絡不上?走親訪友時順便去打個**,不管是收費**還是借來的**,再者現在不是有網路嗎?上網的時候就不知道聯絡一下你?

這種情況就倆原因:1.你男朋友對你們感情的態度不堅定 2、你男朋友家裡家教很嚴厲,你男朋友從小到大都是乖寶寶,一下子難以忤逆他父母的意思。

3、這只是一個藉口

再者我覺得你也是有原因的,不就是成績不好嗎?既然你想發展下去,想得到他父母的認可那就努力一點,用實力來爭取幸福,告訴他們你行。為了你男朋友,你努力一點又怎麼樣呢?

14樓:你這隻豬頭

就像他們說的父母只是客觀因素 兩個人要在一起一輩子需要有對彼此的信任 對你們愛情的信任 要有一起面對所有艱難險阻的決心,要有深厚的感情,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還要有經濟基礎,沒有經濟基礎一切都是空談,你只能努力工作,爭取做個出色的成績。其實你和你男朋友沒有對彼此的信任,也沒有足夠深厚的感情,你男朋友不敢站在你身邊同你共患難 就應為家長的反對 不去爭取一下就分手 其實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 就算追回來你們在一起又有可能一輩子嗎? 他這樣只會讓你越過越苦,所有人對初次愛的人都印象很深刻這個可以理解,可是不經過這種奠基,又怎麼能找到更好的 ,還是算了吧,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也會努力的,一個人努力改變不了什麼的。

15樓:鎖o鈊de蒔晌

唉,這樣的男人……也許你是因為愛他所以不覺得,但是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你的男朋友是極不負責的,他對你有感情,這點我相信。感情的問題還要父母來插手?這樣的男人可靠嗎?

如果他愛你,所有的客觀原因都不重要,就算父母再不同意,一條路:私奔(前提是這個男人很愛很愛你),但是他不會,這能說明什麼?說明他孝順?

不…只說明他對你的愛還不夠。如果一個男人需要女人去挽留的話,這種男人要了幹嘛?就算你挽留了他,他會珍惜嗎?

個人認為,如果你們分手了,一定不是他人的原因。請問現在的父母誰會因為兒子的物件成績不好就勸分手的?這中間的問題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吧……既然他要分,又何必挽留?

16樓:大福的麻麻

姑娘看出你是很愛他,所以為他找了那麼多借口。可是感情是兩方面的,就是因為父母的一點阻攔,他就那麼絕然的要和你分手嗎?而不去做一點的努力嗎?

證明你在他的心裡根本沒那麼重要。既然是這樣的男人,咱又為什麼還死死抓著不放。這樣到頭來恐怕傷害的是自己,希望你能儘快走出這段看不出希望的感情,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17樓:偏愛

他如果是非常愛你的,他是不會這樣的,他是一個乖乖兒,而且聽你這麼說,他還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像這樣的人,就算結婚了,也不好。他們的父母現在不喜歡你,要是硬是結婚了,能不見他們嗎?你要說他們怎麼怎麼的不好,你男朋友他不介意嘛。

主要還是在你男朋友身上,他本身就是這樣的,還是放棄吧。和這樣的男的生活,你不被氣死才怪。

18樓:smile鑫的唯一

唯一能夠阻止兩個人在一起的 就是他們自己 明白麼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要瘋了

現在你不應該想那麼多,現在你應該想想這短感情你有必要挽留麼?你男朋友不提出和你分手那是應為他不想落一個把你甩了的罪名,他只會在那邊想,反正離得也遠,分不分無所謂。如果我這樣說你感到生氣。的話我很抱歉,但我說的確實是實事。對於這種人我無話可說,但是我想對你說,這不是你的愛,離開他吧,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但是我很愛她,我不想失去她,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你老婆天天想著另一個男人,你確信要過?果斷分手 戀愛,不管哪方提出分手了,那麼就不要挽回了,挽回來的,是你的痛苦,因為既然有想分手,那麼這樣的戀愛已不再是戀愛了,放手吧 當一個女人覺得跟你分手 復原的機率很低 想開點 換一個吧 如果他是生氣說的可以挽回,但是如果變心了,就放手 一般女孩子跟你說分手,...

男友最近做生意失敗欠款幾十萬,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離開

是藉口吧,本來就是想和你分手,有些男人就是這樣的不敢光明磊落的分手,拖拖拉拉找一大堆理由和藉口,如果是我想的這樣的話即使挽留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的,這種情況我有過。對這個事持懷疑態度。因為欠款跟人分手,也真的太少見了。真有有這麼好的人嗎?不會只是有了別的女人了吧,姑且說一句。可是人家壓根沒說分手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