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要瘋了

2023-04-16 19:20:08 字數 3725 閱讀 4499

1樓:mod小崔

現在你不應該想那麼多,現在你應該想想這短感情你有必要挽留麼??

你男朋友不提出和你分手那是應為他不想落一個把你甩了的罪名,他只會在那邊想,反正離得也遠,分不分無所謂。如果我這樣說你感到生氣。

的話我很抱歉,但我說的確實是實事。

對於這種人我無話可說,但是我想對你說,這不是你的愛,離開他吧,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愛。

不要相信愛情是不分距離的,愛情偉大的無懈可擊的,其實,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要不然,它比什麼都脆弱,一碰就碎。

努力的去尋找你真正的另一半吧,讓你的愛情真的無懈可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三件事情是上帝也無法改變的:不哭的嬰兒,無塵的地板,變心的男人。

無法改變,就把他當成垃圾一變扔出去,冷漠,其實是保護自己的工具。愛情沒有了,至少還要保持高傲的姿態。

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至少還有自己可以好好地、好好地愛自己。

即使某天疲倦地說不出來話,也要以優雅的姿勢轉身,傷心只是給自己和自己人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搭理他幹嘛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你是個好女孩應該找一個能配得上你的人。這只是我給你的建議,希望你能早日醒悟。

4樓:至愛於海

情況差不多。也是和我分手了。你那想只會讓自己更難過。也許不久他會知道你是最好的。再回來找你。如果不找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 你會找個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好好的愛自己,你的生命不是你一個人的,你還有家人,從新找個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太累了,想休息一下。你也休息一下啦,別想啦,我和女友也有類似的經歷,後來也過得很幸福。

7樓:我是①個傻瓜

沒有辦法的事情,只有靠時間,再怎麼撕心裂肺的痛苦,終究會被時間一點一點的帶走的。

8樓:過夜情話

別不甘心了`

把自己的生活圈子擴大一點`..

女人 對自己好一點`

別為了一個男人這樣。

優雅一點。不要讓任何人看到你發瘋的樣子。

當做他死了。不去對他留戀。

明天就學會微笑吧 不知道下一刻。誰會愛上你的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你應該有個新的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愛惜自己一點。

其實世界上好男人多得是,這種垃圾還是早點丟掉的好。

告訴他父母,他們養了一個好兒子。

11樓:發條橙

分手就分手了,有什麼好 瘋 的,難道你把什麼都給了他嗎?所以他玩 膩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人去跟他要分手費嘛。至於以後嘛,找個比他好的,比如像我這樣優秀帥氣的。

13樓:充雨石

分,這種男人分了好,連一點責任心也沒有,要來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男人多的是。 比如我。

不必要那麼介意。試著放鬆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長痛不如短痛。

做個快樂的愛自己的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好女人,如此愛著一個人,可憐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把你當成他的洩慾工具而已。

衝動的提出了分手,男朋友卻真的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主動和對方道歉,而且也應該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這樣的話兩個人才不會分手,對方也會原諒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認清現實,是因為對方分手的態度比較強,所以挽回沒有任何的必要,一定要儘快從這樣的陰影中走出來。

20樓:阿斯達歲的說

好好的和他聊一聊,告訴他,你自己是衝動,並不是真的想分手,你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讓他多關心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複合,並且要告訴男朋友自己以前說的那一些都是錯誤的。

22樓:輝謖徑媚蒙

這個時辰你必定要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複合,並且要見告男朋友自己以前說的那一些都是過錯的。

衝動的提出了分手,男朋友真的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3樓:清清夢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及時的去挽回男朋友,然後向他真誠的道歉,告訴自己,只是一時衝動,並且自己還是非常愛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提出分手,男朋友真分手了的話,那麼就及時跟他道歉,告訴他自己只是一時衝動提的分手還是很愛對方的。

25樓:花花就是我

就應該跟自己的男朋友道歉,而且要試著去挽留對方,並且跟他保證自己不會這樣了。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26樓:喬喬最萌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思考 如果男友提出跟你分手了,要看當時分手的激烈程度。若是當時雙方很衝動的話,不妨給彼此一個冷靜思考的時間;若是對方很理智很安靜很突然的提出,則這個思考的時間則應當適當縮短一下,最好不要超過一週,然後再**聯絡一下對方,提出你的想法。 分析自己**沒做到位 如果是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的話,那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覺得你的未來可能達不到他的預期,此時你就應當想一下到底對方是需要一個怎樣的女朋友,而你是不是適合繼續扮演對方需要的角色。

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話,那麼則有必要去挽回一下男友的心意;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想去迎合對方的性情來改變自己的話,則可以從這段感情中抽離出來了。 想要挽留的話需不斷關心對方 不管對方到底是不是想要和你持續發展男女朋友關係,只要你想維持過去的感情,就應當適當配合對方的心情,可以選擇退一步先繼續做朋友。有了朋友這層保護傘的存在,你可以隨時表達你對對方的關心,只要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則可。

如果對方有工作的煩惱或者挫折,或開心和快樂,你都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和對方一起分享和經歷。這樣對方也能感受到你持續不斷的熱情,始終能軟化他分手的決心,溫暖他曾經疏離你的那份感情。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2 1、自我反思 挽回就是要你自己去反思自己之前在相處的時候犯下的過錯,因為很多人的`分手都是由於一定原因使得的,而且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都不要把過錯全部推到別人身上,那是你完全沒有意識到感情從來都是倆人的事,分手了肯定是倆人都是有問題的,所以想要挽回男朋友,你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

2、提升自我價值 很多人都會說想要挽回前任就需要自我改變,這是不錯的,若是你想要挽回他不去改變的話,那他為什麼要回到你的身邊,提升自我是個漫長的過程,尤其是提升自己的內在美,但是你可以先提升自己的外在美,只要你學會去打扮自己,創造自己的特色美,這樣你的男朋友或許會回到你的身邊。 3、讓自己變得有趣味 沒有人喜歡跟沒有情趣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喜歡也只是開始喜歡,等相處久了,是不會喜歡的,若是你之前是一個沒有情趣的人,那你在挽回的時候,就讓自己變得非常有情趣,這樣他看到你也會為之一新。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我要和男友分手嗎?

我覺得我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

男朋友要瘋了,男朋友說他要瘋了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男朋友換上是我 也沒嘴會和那女的有染,我是女的 因為啥呢,你看這個女生平時生活那麼的不檢點 那一定很會勾引之術 男人本身就是抵抗能力弱,加上外界因素,你們分隔兩地,那對於他是很空虛的,在這個時刻。居然有一個投懷送抱如此猛烈的一女的出現了,一般人 我估計都有失足的時候 更何況你男朋友是人啊 不...

我慌了我要怎麼辦呀,我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1.認清自己是不是非他不可 2.若是,請想想你們之間是否有問題,有,想想能否調和。3.找他,說清楚分手原因勿死纏爛打,沒有男人值得你死纏爛打,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死纏爛打 4若無法挽回,好好睡一覺或做個短途旅行,以新態度面對新生活 分就分分唄,他既然要提分手,就不必在考慮什麼了,再找個更好的,舊的不去...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現在他要跟我算賬請問這賬該怎麼算

你好!做為雙方交友的開銷,只要沒有有效憑證與借條,怎麼算,本身就是一筆糊塗賬。但是這種男人你要小心,做好防患,防止對你人身的傷害。兩相情願,怎麼可以用錢來衡量,看來你和他分手是對的,這樣的人不配談戀愛 我現在就遇到這種男人了,今天他在跟我算賬,但我絕不會妥協的,我一定會讓他賠償我的時間和精神損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