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語文作文第三單元,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2021-06-09 17:02:20 字數 2522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香蕉

兄弟幾個擠著躺,彎彎身子軟心腸,看去個個像彎月,吃到嘴裡甜香.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香蕉.

香蕉穿著一身黃大衣可漂亮呢!香蕉像掛在空中的月牙,像一把把鐮刀.摸一摸彎彎的,再一捏軟軟的.

你可不要瞧不起;它肚子裡裝許多許多美的享受.香蕉可喜歡換衣服了;未成熟時穿著一件青綠色的大衣,成熟時換了一件黃大衣,爛掉後穿上了黑色的大衣.香蕉的長短也不一,最短的香蕉只有手指那麼長.

聞一聞香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撥開香蕉黃色的果肉露出外面咬一個軟軟的,甜甜的,讓人吃了一口迫不及待想吃下一口.沒有吃的人都會垂涎欲滴.

香蕉的品種繁多:美人蕉,千層蕉仙人蕉,青蕉,帝王蕉,芝麻蕉,等等……

有的同學會說:「香蕉這麼好吃那香蕉的種子在那兒,我想種。」那我就告訴你吧!香蕉裡面的黑點就是種子,香蕉了種子就會出來。

聽了我的這麼多對香蕉的介紹,相信你們一定對香蕉有了更多地瞭解。也一定跟我一樣,認為香蕉是一種好吃的水果吧。

介紹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果實的營養價值與療效分析

蘋果中含有17種氨基酸,其中7種為人體必需但自身又無法合成的氨基酸。蘋果中含有維生素h,是其它果實中所罕見的,它在人體生理功能的作用主要是人體中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中間代謝的一種重要輔酶,參與很多羧化反應。

蘋果中含有微量元素氯,它是胃酸的主要成分,又是細胞外液中的主要陰離子,對維持體內的水平衡滲透壓和酸鹼平衡,啟用唾液中的澱粉酶具有重要作用。如果人體缺乏此種元素,則表現為食慾不振,嚴重影響生理平衡,阻礙食物的消化吸收。

從保健醫療價值來看,我國使用蘋果**疾病的歷史已相當悠久。唐代《千金、食治》中已有記述,認為蘋果有「益氣」之功。《飲食正要》說蘋果有「生津止渴」的功效。

《滇南本草》中進一步闡述蘋果能「治脾虛火盛,補中益氣」。《隋息居飲食譜》中說蘋果能「潤肺、悅心、生津開胃」。歐洲民諺有「日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說明蘋果及其飲料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近代醫學研究中,德國有「摩羅氏蘋果**」對腸炎腹瀉有良效。這是因為蘋果中含有鞣質和多種果酸可以幫助食物消化,並有促進胃收斂的功能,加速食物的消化吸收。

此外蘋果成分中含豐富的無機鹽,其中鉀鹽、鎂鹽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蘋果及其飲料中還含有無機元素鋅,日本研究人員在缺鋅**中,蘋果是極極受歡迎的首選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盛產蘋果,我對它可是很熟悉的呦!!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吃蘋果既能**,又能幫助消化,老人吃了會很好的。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糖類、脂肪等,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成分。 蘋果中的纖維,對兒童的生長髮育有益,能促進生長和發育。

蘋果中的鋅對兒童的記憶有益,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但蘋果中的酸能腐蝕牙齒,所以吃完蘋果後最好漱漱口呦!! 35作文網

蘋果品種數以千計,分為酒用品種、烹調品種、尾食品種3大類。3類品種的顏色、大小、香味、光滑度(可能還有脆性、風味)等特點均有差別。不少品種含糖較高,中等酸度,丹寧含量很低。

蘋果除生食外,烹食方法也很多,常用作點心餡,蘋果餡烤餅可能是最早的美國式甜尾食。炸蘋果常與香腸、豬排等菜餚同食,尤其在歐洲是如此。

哇...蘋果有這麼多好處!再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蘋果的形態習性和繁殖習性吧!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35作文網

蘋果樹,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左右。樹幹灰褐色,老皮有不規則的縱裂或片狀剝落,小枝光滑。單葉互生,橢圓至卵圓形,葉緣有鋸齒。

傘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時帶粉紅色,雄蕊20枚,花柱5枚。果實為仁果,顏色及大小因品種而異。喜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庫航空vfgygu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我也不會啊啊啊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terukvhyw7ovsj8c9yhjwrvi8vtysdlcr78t7r

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意思這片文章寫出了喜安愛香蕉

8樓:

查唄!!! kfowpkg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9樓:金翩玉公子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的外形象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的頭圓圓的,有一對紅紅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有一個突出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個黑點。鼻子兩邊有三根鬍子,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個三瓣嘴。小兔的樣子是手捧一隻大大的紅蘿蔔,紅蘿蔔的葉子就是一個按紐,只要按下按紐就可以報時。

小兔子的肚子就是一個鐘面,鍾裡有從一到十二這幾個數字和時針、分針、秒針,小兔穿著一件藍色的牛仔褲。在小兔身後有兩個轉紐,是調節時間的。

這隻小鬧鐘對我的幫助可大啦!有一天,到了要起床的時間,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我的小鬧鐘叫了起來,嘟 嘟……快起床了、快起床了,嘟嘟……快起床了 、快起床了,爸爸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叫我起床。爸爸急匆匆做好了早飯。

才使我上學沒有遲到,爸爸媽媽上班也沒有遲到。

我要感謝我的小鬧鐘,我愛我的小鬧鐘。

語文s版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記得我六七歲的時候,怎麼說也能幫父母掃掃地,洗洗碗,偶爾還回喂喂豬。而我們這個答小公主呢?連盛飯這類小事也得奶奶擔著,甚至還要讓奶奶給一口一口地喂。有時奶奶一點不順她的意,她便大吵大鬧,而且還汙言穢語,可那老人家呢?什麼都依著她,偶爾的打罵也是不疼不癢。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決不會相信現實中還有如此滑...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第一自然段 自我介紹以及這個發言稿想說什麼,例如 我要競選的是宣傳委員。第二自然段 事例 理由什麼的 第三自然段 小結 差不多就是這樣,第二自然段之後如果是講事例的話可以再來一個 題目自擬啦啦啦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運動會廣播稿400字 運動會加油廣播稿 最珍貴...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誼,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當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