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26了還不會做飯,人的時候天天吃泡麵,你怎麼看

2021-06-09 18:03:25 字數 5319 閱讀 9655

1樓:虎式拖拉機

1 懶2 真的不會+懶

3 沒時間+懶

2樓:默默的珂

有點懶吧,基本的菜要學啊!我一個男的都會些基本的!可以去學習下,不難的,只是你不去做!

還有這樣下去,遲早得把胃吃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畢竟吃泡麵不是辦法,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4樓:雨姍欣彤

這個女的太笨了,想我爸呀,四歲的時候就已經會煮飯了,可這個女的還不會煮。實在是又懶又笨又嬌生慣養。

5樓:王子綺

第一,天天吃方便麵不好。第二。你因該主動去學學怎麼做飯。將來你要是有了老公和孩子,你也讓他們吃方便麵?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你教她好了。其實不會做飯又怎樣,對你好就行了

7樓:尹開開

很正常啊,結婚後自己過日子了就學會了

8樓:singing琳

作為一個女的,我都看不下去了,這完全感覺對自己不負責,以後更不可能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但也不排除成家以後會改變,可能有點針對性,別介意哈

9樓:在鳥巢跳機械舞的白蘭花

單純善良直率不做作!對自己節儉,對朋友大方!遇到這樣的好女人就帶回家吧!

10樓:小盆友

快學學了 泡麵不健康

11樓:

對身體不好的,做飯吃,不會就慢慢學

12樓:

天天吃不怕得不好的病呀 再有錢也得不起病 紫癜 貧血 都是吃這吃的 好好愛惜自己

13樓:河溪緣

多數都是婚後必著學做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學啊傻!等有物件了你還這樣什麼都不會弄怎麼行,公婆會怎麼看你

15樓:

應該需要人照顧飲食 她的丈夫一定要夠體貼

16樓:寶哥賊農村

太懶散了,這樣下去以後就完了

17樓:名楊天下

只能說生活技能太差!現在這樣的人也大有人在,如果其他方面很優秀,而你又能接受她以後不做飯就繼續,否則有多遠走多遠!

18樓:

這個女的要麼太懶,要麼太嬌生慣養

19樓:猶虹

1:實在不會,2:不知道上進,3:依賴性太強,家裡的千金

20樓:一米陽光

男人懶要飯,女人懶養漢你自己悟去吧

21樓:校若山

豬都比她強!吃泡麵腸子都要爛了

女朋友天天吃泡麵,我該怎麼辦 10

22樓:霸業不成枉此生

異地戀很痛苦的,只有在一起了,很多問題才能避免。

23樓:久到忘

帶她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24樓:庫梧永晶輝

女的少吃點

會長痘痘的

25樓:傅福耿豐茂

你帶著她去吃飯,或是給她買飯

26樓:光運蓬清韻

很簡單,你就對她說吃泡麵影響以後懷孕,如果她不聽直接分了

經常吃泡麵會發胖嗎

27樓:一冉瀅文

泡麵吃了絕對是會發胖的。

一包泡麵100克:熱量差不多500卡。100克牛肉:

熱量不超過200卡。100克蘋果:熱量60卡左右。

100克青菜均值:熱量大概30卡左右。對比一下就知道泡麵的熱量相當高了。

泡麵的製作都要經過油炸,油炸食品不僅營養價值降低而且還產生有害物質,因此長期吃泡麵對身體是不利的;另外,在泡麵裡還放有1小代油,油脂所產生的能量高,每1克油脂可產生9千卡的能量;方便麵的鈉含量很高(因其製作過程要放鹼)。由以上看來,多吃泡麵如有發胖,而且會危害身體健康。

吃泡麵五大建議

1.儘量不用泡麵作為晚餐和夜宵,因為這時候人們對高脂肪食物的需求比較少。

2.如果一定要用泡麵代餐,應配合蔬菜和水果,最好再加一個雞蛋或少量豆製品。

3.泡麵的湯料往往脂肪過高,鹽分過多,應儘量少放,以不超過提供量的一半為宜。

4.如果午餐用油炸泡麵代替,晚餐則應減少油脂,多吃蔬菜水果和其他清淡食物作為補充。

5.注意泡麵的新鮮度。泡麵含有較多脂肪,容易因為脂肪氧化而變味酸敗,因此製造者通常會在其中新增抗氧化劑。

消費者如果開啟包後聞到麵餅或料包有不新鮮氣味,應當高度警惕脂肪氧化問題,最好不要食用。

28樓:布天歐陽典

方便麵營養單一,長期食用有害健康。方便麵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以及少量的味精、食鹽和其他調味品,人體所必需的七種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水和纖維素所含較少。方便麵的營養絕大部分為澱粉,蛋白質和脂肪分別僅為8%、5%。

據有關營養學家調查證實,在長期食用方便麵的人當中,有60%的人營養不良,54%的人患有缺鐵性貧血,23%的人患核黃素缺乏症,16%的人缺鋅,2%的人因缺乏維生素a而患各種眼病。長期食用方便麵會使體內營養缺乏,造成口角生瘡、大便乾結、視力模糊、**乾燥等等。因為少吃新鮮蔬菜,造成體內鹼酸度失調,腸胃功能紊亂,消化能力下降而使腸胃病侵害身體。

方便麵中的過氧脂質也有害健康。方便麵中的油質一般都加入了抗氧化劑,但它只能減慢氧化速度,推遲酸敗時間,並不能完全有效地防止酸敗。含油質的食品酸敗後會破壞營養成分,產生過氧脂質,並有哈喇味。

長期過量的過氧脂質進入人體後,對身體的重要酶系統有一定的破壞作用,還會促使人早衰。

方便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漂白、調節胃口、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方便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方便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

29樓:檸檬愛美

方便麵吃多容易發胖。方便麵屬於油炸類食品,高熱量、高脂肪含量,所以食用很容易攝取大量能量,如果不能及時消耗,就會累積成為脂肪堆積在人體內部,所以食用泡麵很容易發胖。想要**,必須管住嘴邁開腿,在控制進食總熱量的基礎上,要積極的進行體育鍛煉,**期間要注意營養上的均衡,不要吃熱量過高的食物,運動方面最好每天有氧運動一個小時,**貴在堅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0樓:shine土壕

你說的是宵夜還是晚餐?一般來說,當你一整天的攝入量小於一整天的消耗量,就不會發胖。並且,睡前四小時不要再進食任何東西,會增加腸胃負擔,並容易造成脂肪沉積。

泡麵的熱量是相當高的,是有可能超越500大卡的,是很容易使人發胖的食物。腸胃需要3-4小時的時間來消化食物。

不是消化完了就不會發胖的。你吃幾大塊蛋糕,也一樣會消化完的,也是會導致發胖的呀。而是沒有過多的熱量被吸收,才不會發胖。

偶爾吃泡麵是可以的,某一天多攝入的熱量不會使你立刻發胖。只要保持合適的總攝入量、保持運動,就肯定不會胖

31樓:生活全知了

如果經常吃方便麵,是會發胖的,首先方便麵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和碳水化合物,這些都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32樓:雋夫樓寄容

當然會胖,方便麵是用油炸過的,卡路里很高,另外內含防腐劑,吃多了易生癌症,我有個朋友在日本就是為了省錢,天天吃方便麵,回國時錢是省下了,可是卻患上了癌症,醫生說就是這個原因引起的。所以你最好不要天天吃。

33樓:年智茂賦

好像熱量有點高!而且泡麵裡毒素據說半個多月才能從身體排除!吃泡麵就長不高了哦!真的!所以少吃哦!

34樓:顏秀英候綾

如果你是女生我勸你不要吃泡麵,泡麵裡的氫化植物油專胖肚子,而且女生很容易讓油的東西養肥,如果你是男生,瘦形的就無所謂了,胖的話還是不要吃…對任何人說都是不營養的

35樓:吾陽澤閃靚

會,這年頭吃什麼都會胖,吃方便麵多了而且對腸胃也不太好…謝謝採納

36樓:允美媛譙衣

會,一袋泡麵一千七千焦,相當大加上調料包就更別提了,油炸食品你呀少吃的好,

37樓:董全衛壬

會。因為有激素。而且對**傷害很大。

但是你如果要長期吃是會瘦的。因為沒營養。~如果是女生的話。

建議你少吃吧,就算為了**著想。女生少吃辣的和冰的。對生理有影響

38樓:焉霞答緞

在沒有營養的東西吃多了都會發胖的。因為泡麵可是油放炸的食品。又放在容解盒中泡的也不是很衛生。吃多了會得病。所發不真想吃還是煮著吃好點。

39樓:秦吉帆慕宣

因人而異,有些人吃多了就不發胖,但是大多數人吃多了會發胖,而且方便麵裡沒有營養,還有防腐劑,經常食用不易於身體健康,還是少吃為妙

40樓:幸吹剛梓瑤

泡麵既沒營養又含有大量的食品新增劑.而且還是油炸的.如果要**,千萬不能吃泡麵噢.它的熱量超高的!如果肚子餓又不想吃飯就用水果代替吧.

41樓:出穎欒懷柔

常吃泡麵沒有營養的,面裡含有防腐劑,會讓人胖的。最好不吃了吧,我都不吃了。

42樓:桂琭穆惜寒

為了回答你的問題我以身試法,結果表明:吃泡麵會發福!

如果你不把20分給我的話那我的代價太大了!

43樓:

發不發胖主要看你吃的卡路里和你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哪個多,如果你幹活很多,天天吃也不會發胖(提前你要吃的下)。

44樓:智乃針谷蘭

不再任何東西(如:雞蛋、火腿腸……)的泡麵就不會長胖,常吃的話臉色會不好看,就像泡麵一個顏色。

男生問女生自己做飯吃嗎,女生外面吃或者泡麵,她說她很笨不會做飯是什麼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女生隨便敷衍你了,沒有任何特別意思,第二這個女生對你有點成見,不願意理你,第三真的不會做飯。

46樓:遊戲

這時候你就可以說:我會煮飯啊,你不會的話結婚之後我可以天天煮給你吃

女生會對你好感度爆棚

47樓:艾特過

這個女孩兒很坦誠呀,並不善於做飯,也算是對你的交心交流吧,實話實說了唄,人總是在有一些轉折點才會發現自己的潛能,說不定以後她會是賢妻良母呢,現在不代表未來

作為男生你喜歡會做飯的還是不會做飯的女生

當然喜歡會做飯的女人了!不會做飯還叫女人嗎?那是廢人!有能力的男人怎麼可能在家天天做飯呢?不會做飯的女人必須學會,否則就休了!我絕對不能和一個不會做飯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希望女生能看到,不管男生是喜歡會做飯的還是不會做飯的都不要緊,因為我們會做飯會做家務不是為了男人,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不管什麼時候...

長大了還不會做飯真的很不好嗎,我女朋友說,她不會做飯,以後肯定也不會給我做飯,她說愛我,可信嗎

做飯也是 個人的愛好。我們每個人天生的愛好就不一樣,有很多人天生就喜歡做飯,可能她做的飯並不好吃,但是她就是喜歡折騰,在做飯的時候他也覺得非常開心,這樣的人不管多大的年紀都會做飯。但還有一部分人天生就討厭做飯,當他們已經廚房就覺得心情非常煩躁,做飯的過程也是讓自己很不開心的過程,這些人就沒有必要學會...

請寫《我學會做飯了》的作文,請寫一篇《我學會做飯了》的作文 450字

我學會了做飯 今天早上醒來,我穿好衣服,見媽媽還在睡覺。我沒有叫醒她,餓著肚子等媽媽起來做飯。這時,我腦子裡閃現一個念頭 我已經十歲了,也該學做飯了。我來到廚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做的。發現有些綠豆,想起爸爸媽媽這幾天工作很忙,已經上火了,綠豆可以去火,於是我決定燒綠豆茶。我拿了個小碗,裝了滿滿的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