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給男朋友吃的什么小吃好 註明 我不會做飯

2022-05-08 11:35:12 字數 5433 閱讀 5541

1樓:

男人並不在乎你的手藝如何(只要能吃,味道一般也無所謂)!

你倒不如問他,他想要吃什麼,一般只要一次做一個菜就ok了。

最好的方法是跟長輩學,跟書學對你來說太難了。

一般沒有針對向你那種沒有下過廚房的人的菜,那是比入門級還要低一級別的。(當然沙拉可以選擇,因為是生的,比較容易)

你可以現在家裡跟家長學,自己單獨燒過以後再燒給他吃。這樣不容易出洋相。

或者你想表現一下,一次做個3~4個菜,他就會很感動了!

做事要有針對性,抓住他的心理。辦事容易很多。

最後只能祝你好運啦!

2樓:

棉花糖在溫牛奶中煮融,再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後就成慕思一樣的甜品

而且不用調味

3樓:仰望蒼穹

夏天最好弄些湯啊,糖水咯!蓮子百合啊!

4樓:叔珈藍雲

可以學做壽司,很簡單,又是異國風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心,做什麼都好了,祝樓主幸福

男朋友來吃飯,我做什麼菜好(我不會做菜的)

6樓:凌霜児

蛋炒飯(這個是有特殊意義的,在很多影視作品裡被賦予了特殊屬性)要不然就下面條吧,這個最簡單。

更方便的就是水煮的東西,買包調料,把素材切塊放進去,煮得不硬就好了。

做飯用電飯堡,這個不用說了吧,水和米1:1,按下電源……

7樓:

很簡單啊 你去外面 的 酒店 或飯店 找廚師 炒些 家常菜

打包 帶回來 就ok勒撒

8樓:莫等相思忘

我想只要是你做的 你男友肯定會喜歡 你先要你媽教你幾個簡單的 比如煎荷包蛋 煮蝦 這些蠻簡單的 還有 蛋湯之類的 呵呵 學一下很快的 要加油哦 你用心了你男友肯定欣慰阿~~~~

我不會做飯,我想給男友做好吃的,我應該先學什麼菜呢?

9樓:yjm陪伴

你可以先學著最簡單的菜,做好之後再學著做你男朋友愛吃的菜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不會做飯,因為現在都變成男的做飯,女的坐在那裡吃就行,如果你想做飯給你男朋友吃,那麼你要先做一道簡單的菜,如果你感覺你做出來的菜味道還行,那你就慢慢學著做你男朋友喜歡的菜

有人說過女孩跟男孩在一起,要想抓住男孩的心,就一定要會做菜,其實我不贊同這種說法,如果一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他不管你會不會做飯,她都會喜歡你,而且他還會他自己,學著做飯給你吃所以你不用那麼辛苦的去學做飯給他吃。

如果你真的想做飯給你男朋友吃,那你就,從最簡單的菜學起吧,比如說,做一個尖椒炒肉絲或者是黃瓜炒雞蛋,這都是一些最簡單的菜,如果你感覺這些最簡單的菜你都可以做的很好,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入手你男朋友喜歡的菜,然後你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做一桌他喜歡的菜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你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先學做最簡單的菜,如果你不做最簡單的菜,你就去做你男朋友喜歡的一些複雜的菜,那麼你不僅做得不好,而且你還會很容易氣餒。

10樓:憤怒的萌小鳥

相信每一個吃貨,對於吃的都愛不釋手,我覺得這一點無論男女都是沒有區別。在古代,會做飯可以說是溫婉賢惠的女子的定義,在現代可能也是如此。可能每個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做飯,這樣可以使你們的感情穩固,還可以增進感情。

我覺得作為女朋友,如果廚藝基礎不好的話。首先,還是要做一些簡單的菜,我覺得可以炒一些青菜,因為它可以說是入門了,而且也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加入油,然後等油幹了,再加入菜,再加入適當的調料。

菜可以簡單些,但是我們的刀工也一定要漂亮一些,不要太醜了,儘量好看一些。因為這樣也可以顯示出我們的用心,而且看著好看的吃起來也會好吃一些。然後,我們也要學做一些湯,因為學做湯也真的不難,我們可以學做一些粥,因為只要洗乾淨了,然後放入鍋中去煮就好了。

也可以做一些鹹湯,比如紫菜湯,可以說是很美味的。只需要放入紫菜,然後加入雞蛋,慢慢煮就好了。然後加入適當的調料,煮的時間不要太久,可能紫菜就會煮爛了,可能就不會有我們想要的味道。

一定要注意看時間,我們也可以學做一些甜湯,比如用水果,用黃桃加入蜜棗,再加入別的水果,然後慢煮一會,也是簡單美味的。

只要我們用心,我們的男朋友肯定會喜歡的,不會做飯沒關係,慢慢學就好了,但是一定要用心。

11樓:單人

可以先做一些家常菜,家常比較簡單易學。比如:西紅柿炒雞蛋,芹菜炒肉絲,酸辣土豆絲等等這些菜都是很好學的。食材簡單,不會的話,看著食譜就可以做出來了。

怎麼樣,很簡單吧。其他的菜差不多也是這樣做。所以如果你想給男朋友做飯,就可以選擇這些家常菜做就行,他吃著還會感受到媽媽的味道。比任何美味佳餚都有意義。

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在家幫媽媽做飯,因為爸媽工作都很忙,晚上很晚才回家。我怕媽媽累,所以我就開始學習做飯。剛開始的時候也會弄得廚房跟戰場似的,但是經過不屑的努力,終於做的飯能入口了。

而且現在的廚藝還是不錯的。

其實做飯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主要還是在於你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那肯定是做不好的。如果一開始是出於熱愛,那怎麼能做不好呢?

我就挺喜歡自己偶爾研究一下廚藝的,感覺得到別人的稱讚很滿足,並且很享受做飯的過程。

12樓:生活百味屋

剛開始學做菜,還是要從最基本的最簡單的做起,像我剛學做飯的時候,我學了幾樣最簡單不過的菜了。

1.青菜

青菜是最簡單的了,你只要把菜買回來了,然後洗乾淨,剝些蒜頭,拍碎,然後**,鍋熱,放油,等鍋冒煙了,把蒜頭扔進鍋裡,炒兩下,然後立刻把青菜倒鍋裡,用鍋鏟快速地翻來覆去地炒,你可以往鍋里加點用開水壺燒好的開水,這樣青菜比較容易熟,也不會因為沒水炒得太乾。

等菜快熟的時候,你可以加幾滴白酒,防止青菜變黃,然後加些配料,鹽啊雞精耗油等,翻炒兩下,就成功出鍋,大功告成。

2.煎蛋

蛋的營養價值很高,你可以給男友煎蛋,過程如下。

拿出兩到三個雞蛋,然後敲碎,加一點點水,然後加些些鹽,放許料酒,是為了去腥味,然後在拿筷子把敲碎的雞蛋攪拌,直到均勻為止。

因個人口味,你還可以買些新鮮廋肉,把肉剁碎,或者買包榨菜,加到雞蛋一起攪拌,熱油,油熱,把雞蛋液倒進鍋裡,用鍋鏟把雞蛋弄成圓狀,把火調小點,防止大火燒糊,等一面變黃後,把雞蛋翻過來,同樣煎蛋到黃,然後用鍋鏟把蛋分為很多小塊,關火出盤就可以了。

3.糖醋排骨

每餐肯定要有肉,糖醋排骨最合適不過了,學起來有快。

把排骨買回來,洗乾淨,放適量水進鍋,水開後放排骨,等排骨七分熟關火,把湯盛出放盤裡,排骨洗乾淨晾乾。

熱油,把排骨放進鍋裡煎黃,然後讓之前的湯水,加些冰糖,加些醬油,在加些食醋,蓋上鍋蓋,五分鐘把排骨翻過來,直到準備收汁,大火邊用鍋鏟鏟,差不多汁收完後,改小火,用鍋鏟翻炒,收完後出鍋就可以了。

13樓:帣瞳

你不會做菜,所以就學最簡單的菜吧!

說到做菜,實際上菜也是有不同,而且要看你男朋友的偏好,就單中國來說,就有八大菜系,每種菜系的特點又不一樣,所以想要讓男朋友喜歡(我覺得你的這份心意就足夠他感到開心和喜歡了),選擇做什麼菜是很重要的!

西紅柿炒蛋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它是最不容易引起人們反感的一道菜了,大眾情人一般的菜,最主要是非常簡單易懂好做,不需要多注意什麼,唯一的難點在於炒雞蛋,只要不要炒焦了那都是很好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菜非常的簡單,照著食譜做就行了,不需要師傅,用心就能做出一頓非常美味的美食來的。

不知你是**的人,我們廣東人最經常煲老火湯,那基本上是所有廣東人都愛喝的湯,也是最簡單的。其它地方的人也是很喜歡喝我們廣東人煲的老火湯,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覺得你第一次做菜可以煲一下老火湯,你男朋友喝了絕對給你32個贊。我覺得煲湯是連小學生都會煲的,你應該不會搞不定吧?

你可以先查一下食譜,看看要煲豬骨湯還是雞湯。我平常經常煲的是雞湯,雞湯相對豬骨湯來說配料比較多,放一些藥材進裡面既能增加營養,又能增加美味的口感。

你可以選擇煲豬骨湯,需要的材料會少很多。我今天就煲了,買了一根龍骨、一根紅蘿蔔和一根玉米,就這三樣食材就已經足夠了。

煲湯的時候記得放姜,可以去腥的。煲的時候看你用電磁爐還是煤氣爐,剛開始的時候燒開水,把食材全部放進去,大火煲15分鐘左右,然後轉中小火繼續煲一個小時。

很多人煲湯會煲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科學證明不需要煲這麼久的,容易上火。現在都提倡煲一個小時就可以了,最多不要超過一個半小時。

時間到了就放鹽熄火,這樣就可以喝湯了。當你男朋友喝到你煲的美味豬骨湯的時候,他肯定會幸福感爆棚,心想:這個女孩值得娶哦!

15樓:亦如夏季

先學煮飯吧。煮飯其實很簡單,先用飯鍋配的量杯去裝米,一杯米大概等於兩碗飯,你可以估計一下你們兩個人要吃多少碗飯。打好的米放進飯鍋裡面,倒入自來水,然後雙手搓幾下。

然後用手蓋住米,把水清清倒掉。如此兩三遍之後,放入蓋過米的水,用手掌放在米上面,蓋過手掌即可。然後把整個鍋放進飯鍋的外殼,按下煮飯鍵即可。

菜的話,我覺得最簡單的是各種亂燉。可以買一個茄子,一塊錢的黃豆芽,一點姜蒜、辣椒。把豆芽洗乾淨,茄子切成條狀,姜切小塊,蒜頭去皮拍扁切小塊,辣椒切小塊。

然後準備一個砂鍋,市場上賣的普通砂鍋即可,把姜蒜辣椒放進鍋底,然後放入豆芽,放入茄子,加入大概半碗的水,倒入適量醬油、耗油,適量花生油、鹽。然後蓋好蓋子煮二十分鐘即可。中途的時候要偶爾翻一下鍋底,防止粘鍋。

當然,茄子豆芽也可以換成其他喜歡吃的菜,比如豆腐乾、豬腳、土豆等。這個菜屬於很簡單的一道菜,而且只是你配料放得分量對了,怎麼都不會很難吃。

熬個湯吧。可以買個排骨,排骨要選那些帶有白骨的那種,切成大塊。然後切好玉米、胡蘿蔔。

準備一個鍋,先把水燒開,然後把排骨放進去,撇去表面的血沫,然後放入蘿蔔玉米,水滾後小火慢熬。熬二十分鐘左右,快好的時候少量加鹽。這樣一鍋鮮甜的排骨湯就好了。

煎蛋也是非常簡單的。先熱鍋,放一點油,油熱之後開啟雞蛋放上去,一面金黃之後翻另一面。顏色金黃即可。

16樓:王王王王

拋開你不會做菜來講,你有這份心就足夠了。只要你用心去做,你男朋友一定會感受到夾在菜裡幸福的味道,這才是最主要的。

雖然說用心做很重要,但是菜的味道也不能太差對吧,最起碼能拿得出手。那麼問題就來了,想要給你男朋友做菜吃,想要抓住你男朋友的胃,你必須弄清楚你男朋友愛吃什麼,是重口味一點還是稍微偏清淡。為了給你全面的建議,我推薦你做幾個簡單又好吃的菜。

第一個是蒸排骨。首先要準備好材料:直排骨、土豆、糯米、辣椒、蔥、姜、蒜調料等。

在正式做菜之前要將直排骨在沸水中過一遍,既能去廢血,又能使肉緊緻。之後是把辣椒、蔥、姜、蒜放在鍋裡爆香,然後放入剛剛過水的排骨翻炒,等到排骨成金黃顏色,再撈起來。最後用糯米跟土豆打底,把炒好的排骨放在一起蒸二十分鐘,這道菜就齊活了。

第二個菜是酸辣土豆絲。為什麼要推薦你做這個菜呢?第一個原因是它味道好、下飯,並且很容易做,第二個原因是跟之前的蒸排骨能混素搭配。

酸辣土豆絲做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在土豆的選擇上,其實也是個技術活。選擇表面光滑、顏色偏淡的土豆,一方面好切,另一方面吃起來很脆。

到底如何炒這個菜呢?將選好的土豆切成絲兒,記住一定要均勻,然後放在鍋裡翻炒,加入胡蘿蔔絲和青椒絲提色,加入泡椒和醋。最後這道菜就完成了。

什么是合格的男朋友,什麼是合格的男朋友

處處為著女友著想,設身處地細心照料才是好男友的標準 合格的男朋友就是讓他的女朋友基本滿意,能夠一直愛著他的女朋友 合格男朋友的標準 1 忠誠愛人,對待感情認真負責,不會隨意背叛愛人。2 尊重女性,懂得看到與認可女性的價值。3 呵護對方,用心照顧愛人陪伴愛人。好的男朋友會選擇忠誠愛人,忠誠對方,才不會...

男朋友希望我送他親手織的圍巾,為什么

溫暖牌最溫暖 圍著你的圍巾就像你時刻和他在一起 因為那裡有您的心血!如果別人問他戴的圍巾 來的,他說你織的,別人一個羨慕樣,你男朋友當然會很高興啦。男人虛榮心很強的 因為他愛你啊,想要你的圍巾是因為他想讓你們的愛情緊緊寄在一起,永不分離 說明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對他很上心 因為你男朋友想要一份永遠的紀念...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么意思 我要分手嗎

人是會變的,你的男友很顯然是現實主義派。當有錢了想法的確會有不同。人是不感到滿足的,一生不段在追求,追求完美,所以當有錢了他也會有不同的想法。現在他能對你如此的真誠未必是件壞事,你應該理解應該開導你男友,有一種東西是錢換不了的。想要你的身體 至於你的愛情 完全取決於他以後是否會找到比你更漂亮 或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