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花的技巧以及花籽的銷售地方,主要就是想要關於養花的肥料,以及相關的技術問題

2021-06-09 22:20:39 字數 1058 閱讀 1998

1樓:

2樓:

去新華書店裡買書 就行了唄

為何我的拼多多果園澆水比賽3天冠軍才100克水加一袋化肥,別人都是300克水3代化肥?

3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果園澆水比賽,每天第一名都能領100克水和一袋化肥,可能你沒有點領取,如果你領取了,他才進行下一輪比賽,如果你不領取,三天也只能得一回獎。

家庭養花需要哪些技巧呀?

4樓:南南極星

最簡單且容易掌握的基本功:家庭養花要掌握好土壤、澆水、施肥和溫度光照幾個方面的問題。

1、經常換土。草本花一年一換,木本花二至三年換一次土。忌用生土。

2、澆水。做到“不幹不澆,澆則澆透”。不澆“半截水”。盆內不積水。

3、施肥。結合澆水施肥。對大部分花卉來講,要薄肥勤施,忌用濃肥。冬夏季植物休眠期間只澆水不施肥。

4、溫度和光照。很多花卉畏熱畏寒,冬季及時搬入室內,夏季不要在強光下曝晒。要弄清所養花卉是喜蔭、喜半蔭或喜光植物,適當控制光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澆水, 水要和花盆的溫度接近時再澆水,即第一天將水放到一個容器內,放到和花盆溫度一致的地方,第二天早晨最可以澆水了,即水溫不能偏差太大,中午不能澆水。最好早晨澆水。冬季可以中午澆花。

剛買回來的10葉君子蘭怎樣換盆呢?還有怎麼養啊,我是新手開始學習養花,謝謝

6樓:李響

先在盆子四周撮洞取出君子蘭抖掉土在盆子下墊一釐米松針再在松針上蓋上兩釐米腐葉土(腐殖質土)再墊原來的土放上君子蘭用腐葉土填滿就行啦藍吼叫一次水(一定要澆透)以後幹了再叫一次會爛根。

7樓:嘻哈沐凡

春秋換圖,根據情況澆水~

8樓:瑞琪

刨出來,根,盆晒乾,再種,少澆水。

關於養花的作文,關於養花的作文600字

對於養花,我向來只是聽說卻無實踐。而這次,我卻要親自體驗一番養花的感受了。面對剛剛移盆過來的蘆薈,我應付得有些手足無措。又是換土,又是澆水施肥,還要把樓下別人種田的沃土偷偷拿到家中給花換上。一天下來,整個人腰痠背痛,手腳發軟,渾身無力躺在床上。剛想把種花這些煩人的瑣事丟給爸爸媽媽,自己倒時候拿個結果...

銷售話術,銷售技巧有哪些,家電銷售有什麼好的技巧和話術?

最新行業銷售話術完整引導式對話 帶例項 面子,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家電銷售有什麼好的技巧和話術?如何成 交客戶?奇正商學院 一下,實戰技巧,多著 這樣客戶怎麼敢與銷。售員合作呢?銷售人員給顧客...

家庭養花布局的幾個小技巧,養花還需要學會佈局

養花也是需要佈置的,尤其是顏色的搭配。如果搭配協調,才會達到一定的視覺效果。例如紅花,和黃色的,紫色的,在一起搭配就很好看。當然花盆的款式佈置也是有講究的。養花高手都是靠這幾個技巧把花養好的,你也可以 養花實用方法 1 對於家庭養花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做好家庭花卉養殖的養護工作,要注意不同的氣候對花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