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一直是媽媽在操持!!我從小也等於是媽媽帶大的!!爸爸從小從來沒有帶我玩

2021-06-10 01:09:58 字數 1712 閱讀 8723

1樓:我愛你哦

不必著急,你的什麼費用也好,都是媽媽給你的,對於你媽媽來說,以後還要依靠你,本事不是讓你去殺人,你覺得你爸爸實在是討厭,就先幹活存點錢吧,到他沒人照顧,沒人煮飯,沒人洗衣服,看他怎麼樣,如果他敢打你媽媽,就幫媽媽打就是,懶人是很怕坐牢的,反正不要讓他在家裡是王者一樣。

2樓:老虎and小兔子

把自己變強大,將來好好孝順你媽,等他搞不懂了你也別對他好,氣死他

3樓:xy九尊

不要啊,等你以後長大了有用之後,用更有效的辦法不是更好嗎?如果你如此,不僅幫不了你的母親,更是毀了你的前途,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或許到以後,你的觀念就會有更好看法

4樓:淺色

不可以,因為他是你父親,而且是觸犯法律的

5樓:發電機組租賃唐

打起精神來,走向輝煌,千萬不要有邪念

6樓:觀音慈悲灑淨水罪惡之人悔今生

忍一時風平浪靜,不要激動,遇事三思,以免後悔,父愛如山,在女兒面前沒做好父親一職,但殺念不可有,思想控制一切,請三思,孩子,人生路還很長,什麼事都會遇到,人生也不斷的在學習,

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 媽媽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常用工作盡職來比喻爸爸,而我覺得,我媽媽才是當之無愧的。我的媽媽,給我無私的愛,更是我學習的榜樣,讓我尊敬的人。她工作是毫不含糊,盡職盡業。

媽媽有一張不太標準的瓜子臉,白皙的臉龐上嵌著一雙美麗的眼睛,鼻樑上架著一副粉框眼鏡。她有一頭微卷的頭髮,紮成一把。總之,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

媽媽不但美麗,並且有一個高尚的工作——白衣天使。但這個工作註定了媽媽十分辛苦,要面對許多又髒又累的事,可是媽媽從沒有埋怨過。     記得一個晚上,媽媽接到了醫院的一個**,讓她去協助搶救一個病人。

媽媽聽了,爽快地答應了。她二話不說就穿好衣服,準備出門,我也和媽媽一起去,她匆匆走了,消失在夜色中。來到醫院,病房已經被家屬、醫務人員和圍觀者圍得水洩不通。

媽媽顧不得換工作服,就擠進人群,來到病人床前。已經有一位阿姨在搶救了,媽媽大聲說:「這樣不行,讓我來!

說著,便在病人的胸口用力按起來,沒幾下,豆大的汗珠就從媽媽臉上紛紛滾落,她滿臉通紅。漸漸地,病人有了起色,手,在動了,媽媽把他從生命邊緣搶救了回來。媽媽長長地吁了一口氣,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圍觀的人都用讚許的目光注視著媽媽,

家屬也放心了,紛紛道謝。在眾人的讚歎和感謝聲中,媽媽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我,走進了漆黑的夜幕中……

媽媽以自己的人品和技術取得了病人的一致好評,每一個在六病區住過的病人沒有一個不把媽媽當親人一般看待的。媽媽一有空,便會和病人聊天,開導他們,讓他們印象深刻。我曾經問過媽媽,是什麼讓她對病人那麼好?

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病人信任我,我也應該做得最好,讓他們在生病的時候仍能感受到溫暖。

」聽了媽媽的話,我陷入了無盡的沉思……

關於媽媽的事還有許多,但每一件事都會給媽媽新增一分美麗。我的媽媽有天使的翅膀,她將愛撒滿每一個病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愛學習,捧著書不停的看唄

因為我媽是老師,所以親戚特別喜歡把自己家的孩子送來給我媽帶。從小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天,父母不再能理解你所學的東西,他們只

我從小學就開始接觸足球初中也一直是校隊的不過沒有系統的訓練過上高中後在開始練能不能考上個好的大學

首先靠足球特長去考大學的話會比較冒險,而且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學習一定不能落下,我上高中的時候學校裡有很多體育特長生只練體育不學習,跟我同屆的就有和清華籤的還有和浙江大學籤的,結果都因為文化課成績差得太多而沒有錄取的。再說這個,具體能不能行,看看你們學校之前有沒有先例吧,如果說你們學校之前有因為足球特長...

學籍從小學開始一直在廣西,也一直都是在廣西上學,但戶籍在外地,能在廣西參加高考嗎

必須在戶籍所在地參加,但戶籍地又沒你學籍檔案,所以只有在廣西考了。你這種情況應該在廣西參考,不過需要補辦手續,也就是暫住證,這都是專業問題,應該諮詢專業人士才好。戶籍在廣西,學籍在山東,可以在廣西參加高考嗎?這個是沒有問題的。目前,我國的高考政策,就是要求在戶籍地參加高考 如果不是戶籍地,倒還麻煩。...

網線一般是8股,家裡以前用的也一直是8股,但是為什麼技術人員來我家安裝寬頻的時候安裝的都是4股?會

不會影響網速。一般的普通網線,實際在用的就是1236這四芯有效,其他的都是閒置的。裝修時是8股的網線,現在接寬頻是 線上接的。可以不換線嗎 線接adsl的modem,然後modem接路由,再由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到其它房間,在就是最簡單的接法,不用換線,只需要把modem和路由安排在所有網線集中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