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了很多次媽媽的錢,媽媽也發現了很多次,她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我寫過檢討,可是我又犯這個錯了

2021-06-10 01:09:58 字數 1521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我前一歲(我今年12歲)偷了媽媽總共2000元的手機充值卡,用來玩彈彈堂。具體情況和你一樣。在被發現時我醒悟了。

你既然有了悔改的心,就說明你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不對。新人既然失去了就很難尋回來。我把我取回信任的經歷告訴你:

1.一切重新開始。要取會信任,就要重新開始。你和媽媽現在的關係不太好,只有從點點滴滴開始,做一些能讓媽媽信任你的事,幾個星期後媽媽開始簡單相信你。

2.經常提及這件事情,不要再犯錯了。

3.在前兩步完成後,在過節或過生日時,由衷的檢討,和媽媽表述,讓媽媽從此開始相信你。

切記,這只是我取回媽媽信任的過程,只作為你和你媽媽彼此信任的橋樑,不能抱有投機取巧的心態。如果你以後在欺騙媽媽對你的信任,那你就永遠無法取回信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心裡有些問題、偷竊是一件不好的事情,雖然這錢是你媽媽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錢是怎麼來的?那是你媽媽用汗水掙來的,掙來幹嘛?養活你養活這個家。

把你拉扯大很不容易。你說有幾個月沒拿錢然後手又癢癢了,說明你控制能力差,你媽媽說得對,現在偷家裡的以後偷外面的...你媽媽不希望你走上歪路更不想你去坐牢,為什麼打你?

因為她想要你做個正常的孩子、讓你知道這種做法是錯誤的。這種習慣很不好,你要控制控制在控制。這屬於心裡有些疾病。

必須要改正。既然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為時還不晚。面對媽媽的不相信我想你心裡應該很難受吧?

打個比喻、假如你們學校要求買書,你回家問媽媽要錢,但你媽媽半信半疑還要打**給老師確定一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你覺得這樣的情況你會不會感到很難過?不要怨恨你媽媽,她是被你氣的,只要你真心改過你媽媽會原諒你的,沒有哪個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

儘管對你在凶那也是為你好。也許有的時候做法會讓你不滿意感到厭惡,但這也是為你好,你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你媽媽哭,是因為她對你很失望,她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孩子會變成這樣所以只能用哭來釋放自己的心情。

我想她在上班估計也沒心情,朋友,你要明白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你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樣的做法不對,實在忍不住你要想想媽媽是多麼的辛苦上班掙錢養活你。我想你應該不想讓自己在牢獄裡度過吧?要有自己的理想然後努力奮鬥實現,不在讓媽媽擔心做個好孩子,這樣你媽媽會很欣慰的,不管多麼辛苦她都會覺得很值得的。

朋友你可以加入我的群(162450724)這裡有很多好心人好朋友,心理驛站哦。年齡不限,都是文明聊天的,可以讓大家一起幫助你哦,加油。你會成功的。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改掉這個壞毛病,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那麼你的生活就墮落黑暗了。 還有、遊戲只是遊戲,你要記住在遊戲上面花錢就是浪費,不要去攀比,人比人會氣死人的。別人有是別人的,想要的話就自己去努力,腳踏實地的付出行動。

包包如果壞了、買那是應該的,攀比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切記不要攀比,要控制好自己的雙手與心靈。

3樓:

小孩子,不能為了滿足你的虛榮而做這種事,你首先得自己意識到這種行為是什麼?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媽媽為什麼會哭,你為什麼對他的哭而無動於衷,要好好想想,我認為寫檢討或許只是一種方式,你必須深刻的認識到你的這種行為是什麼,自己要好好反思!!

父母不要我了我偷了很多次錢怎麼辦被發現,

知道錯了?怎麼改?因為你不是幾次了?最好打工,或者乾點什麼!讓父母知道你改好了,父母都是愛你的,不會不要你的。痛改前非,努力奮鬥吧!如果你是真誠的想從此 金盆洗手 可以找一個適當 父母心情比較好,或者你有什麼值得讓父母驕傲的成績 事情 的時機,跟父母 坦白 你做過的事,一定要強調自己做的絕對是不對的...

我幫媽媽去銀行取錢,帶了媽媽的身份證,媽媽也忘記密碼了,我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假如密碼想不起來,讓媽媽帶身份證和卡去銀行前臺掛失密碼。重新設定密碼要本人去的哦,讓你媽去 不能,如果忘記了密碼要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去申請密碼掛失。你媽媽可以去銀行辦理掛失,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我用我媽媽的存摺到銀行櫃檯上取錢,我也知道密碼,是不是需要身份證,我自己的身份證行不行?帳戶是媽媽的 小...

我偷了媽媽的錢被發現了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我不敢承認,因為我才14歲。你膽子也太大了,這麼多錢你怎麼花?我覺得你最好偷偷湊齊再後來也被媽媽發現,打了一頓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 去坦白吧,小時候我也經常偷家裡的錢用!現在想想其實家裡人都是知道的,沒必要隱藏什麼,錯了就去承認吧,給家裡人留點好印象,他們也不會說什麼的。既然知道沒臉見她了,說明你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