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越來越窮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大部分窮人越來越窮,怎麼理解這個現象?

2021-06-10 03:16:14 字數 1412 閱讀 2112

1樓:娛樂遊戲盤點

富人對經濟的管理好,越富的人他們對經濟的瞭解更深,也能掙大錢,有些窮人自身文化不足,不努力或者沒有機會。所以他們還掙不到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窮人的思想觀念根本就跟不上富人,一直都只願意做守財奴,不能讓自己的金錢越變越多。

3樓:肉多

因為他們不懂得努力放棄對生活的希望,擺不正心態,感覺自己這輩子只能這樣了,所以他們越來越窮。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思維方式跟不上吧,眼界也不夠開闊,總是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很難創造出更大的價值,所以就越來越窮。

5樓:博識會

窮人為什麼會窮,究其根本原因在**?

6樓:那個啥仰望

思想的貧窮,長時間的物質生活得不到滿足就會形成思想的匱乏,就很難再走出貧窮這個界限。

7樓:e時光再燃

根本原因就是窮人的思維不願意突破,所以只會越來越窮。而且不會做出太大的改變。

8樓:漂浮的小燈

窮人越來越窮,就是因為不會理財,自己掙的錢只會存起來,不會合理的利用。

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窮人越來越窮的原因是因為對下一代的培養沒有富人那麼精緻。除非下一代天資聰穎,不然很難超越富人的悉心栽培。

10樓:江南風情

因為窮人只知道如何攢錢,如何掙一些沒有風險的錢,他們卻不懂得投資。

11樓:花花就是我

根本原因就是他們本身也沒有能力,而且掙到了錢也只會越來越省

12樓:魚與魚塘

不上進,他們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況,從不思考,從不想著如何改變目前的生活。

13樓:dj林林

最主要的根本就是這樣的人沒有什麼上進心,然後掙的錢少,工作壓力很大,生活壓力很大,所以就是無法改變現狀,就是最主要的根源。

為什麼大部分窮人越來越窮,怎麼理解這個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你以為有錢人賺的誰的錢?富人的錢 ?錯 是窮人的錢,如果窮

專人都變富有了誰去屬

上班都去消費了,以前中國是勞動密集,勞動力成本低,現在勞動力密集企業都搬到越南 緬甸更窮的地方了,中國的很多也搬到中西部不發達地區了,勞動力低價,窮人要翻身難的很,你要賺錢就要有腦子,所以為什麼第一桶金是灰的 是黑的,白手起家都一個樣,你說你產品好,別人大公司也不是sb別人做的比你更好,比你更低。社會在進步,你花錢會越來越方便,但是改變命運的人沒幾個,說白了,有人知道一些事賺錢他們不敢做,不想做,你去做了搞到錢了 就開始了新的路,你開公司,辦企業,懂了麼

根本原因是什麼生肖

不是虎就是羊,因為 寅 因 虎,未 為 羊嘛!人不同於其他動物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十二生肖怎麼來的 十二生肖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即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龍 巳蛇 午馬 未羊 申猴 酉雞 戌狗 亥豬。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十二生肖源於何時,今已難於細考。長期以來,不...

掉髮的根本原因是什麼,造成脫髮的根本原因有哪些

掉髮是一個正常現象 只要每天掉髮不超過100就屬於正常的。因為人的每根頭髮生長期約2 4年,之後就會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就會正常脫落。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

老鼠的死的原因是什麼,腳氣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原因是什麼

一隻居住在圖書館裡的 老鼠和一隻居住在糧倉裡的老鼠相遇了。圖書館裡的老鼠擺出一副學者的架子,傲氣十足地對糧倉裡的老鼠說 可憐的傢伙,為了填飽肚子,你們甘願住在乾燥 憋悶的穀倉裡,那裡除了稻穀之外什麼也沒有。可想而知,只有物質滿足,缺乏精神享受的生活該有多麼乏味啊!圖書館裡是多麼安靜啊,古今中外,經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