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衛士需要輸入路由器賬號密碼,我不知道賬號密碼怎麼辦

2021-06-10 08:03:48 字數 917 閱讀 6018

1樓:360安全衛士

如果你自己沒有設定過路由器的登陸密碼 那麼你可以直接翻開路由器

檢視底部的標籤 一般都有寫明的

然後根據你獲取的賬號密碼 寫入360路由器衛士 即可管理此路由器下的全部聯網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360路由器衛士需要輸入路由器賬號密碼,不知道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360提示路由器管理賬號使用預設密碼警告解決方法:

如果你最近使用360提示路由器管理賬號使用預設密碼,你嘗試的去修復無法修復,那麼本文將介紹這問題,如果你稍微懂點路由器,就會知道,路由器是有管理地址的(具體地址寫在路由器背部標籤),登陸地址一般是192.168.1.

1,然後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進入路由器管理,這個密碼一般也都是預設的admin,admin,所以新版的360會提示我們修改。

輸入新的密碼,然後確定,注意此時對應的賬號。

修復完成。

如果修復失敗了,那麼久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背部標籤),然後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見路由器標籤),然後找到修改使用者口令的選項。

設定新的密碼,然後就可予以了,使用者名稱也可以自行設定。

修改密碼之後會彈出視窗驗證新的口令,修改之後可以用360wifi再次檢測,就不會再出現安全提醒的問題了。

3樓:飛天遊豬

找路由器賬號密碼方法: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請問這是神馬情況?360路由器衛士,輸入神馬使用者名稱和賬號都不對

不要使用這個了。是個累贅來的。反而會拖累路由器。密碼可以試著guest root分別試試。第一次設定嗎,路由器背面有初始賬號和密碼。這個應該是360安全檢測時檢測你路由器不安全,可以忽略的 360安全衛士的路由器衛士的路由器賬號和密碼是什麼?50 這個在你購買說明書的時候好像是有的,如果沒有的話你可...

192 168 100 1路由器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

192 168 0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