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杞貢菊丹蔘黨蔘黃芪甘草這6味藥可以一起泡茶喝嗎

2021-06-10 08:59:29 字數 614 閱讀 5099

1樓:瘋子難不難

丹蔘,黃芪,桂圓,紅棗

,枸杞能一起泡水喝。

紅棗桂圓黃芪茶是一道簡單的家常茶飲,主料是黃芪、枸杞子、桂圓、新疆紅棗適量。

紅棗桂圓黃芪茶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效:

新疆紅棗:富含環磷酸腺苷,可增強肌力,消除疲乏,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同時,可補虛益氣,養血安神,是女性補血的好食品,富含維生素c,可保肝護肝,抑制癌症,抗過敏等。

黃芪:黃芪味甘,性微溫,歸肝、脾、肺、腎經。有益氣固表、斂汗固脫、託瘡生肌、利水消腫之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女,33歲,這幾位藥物配合使用有補氣血養血活血的作用,如果是氣血不足的人生可以服用的;如果身體正常的,可以不需要服用,服用過多還有可能導致上火的可能。

泡茶一般的劑量,黃芪,枸杞,桂圓,大棗可以各6克,紅花3克就可以了。

西洋參,石斛,麥冬,黃芪,丹蔘,當歸,大棗,枸杞能摻在一起煮水喝嗎?起什麼作用?

3樓:在窯灣古鎮長途旅遊的吉祥草

滋陰袪火,補氣活血,滋陰為主。

4樓:ymz我要樂

這叫堆藥,不科學,別補大發了

黑苟杞 血菊 普洱茶能一起燒水喝嗎

血菊和普洱茶搭配沖泡的茶,能夠讓人口感清爽。血菊清熱解毒,普洱茶性溫和,內兩者同時容飲用,效能調和,功效倍增。加入黑枸杞更加好了,黑枸杞營養價值遠高於紅枸杞,人體必需的礦質元素和微量元素含量遠高於紅枸杞,其含有的花青素更 是具有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的功能,是黑色食品的佼佼者。可以的,就是味道會有點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