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菊皇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該如何飲用

2021-06-10 09:01:36 字數 702 閱讀 7402

1樓:愛笑de街角風鈴

菊皇茶是一款含有天然中草藥的保健茶,採用杭白菊、枸杞子、甘草、胖大海等天然中藥製成,具有降火功效。

功效作用:

菊皇茶飲料的原料均為天然中草藥物,無人工新增成分,精選藥食兩用的杭白菊、蓮子、枸杞子、甘草、橘皮、胖大海等,經國內知名養生專家科學搭配而成。看得見的真材實料,品得到的甘爽滋味。其主要成分有如下保健功效:

杭白菊:清風散熱、明目解毒、清肝明目、提神、利尿;

蓮子:清心火、平肝火、瀉脾火、降肺火,解燥除煩;

枸杞子:改善**彈性、延緩衰老、美膚益顏;

甘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諸藥;

橘皮:理氣調中,燥溼化痰;胖大海:清宣肺氣、清腸通便。

適宜人群:

①口乾舌燥,心煩氣悶;

②失眠熬夜,聲音沙啞;

③菸酒過多,咽喉乾燥;

④用嗓過度,咽乾傷身;

⑤嗜食辛辣,刺激咽喉;

⑥免疫力低,咽喉腫痛。

飲用方法:

1、每袋有10小包,每次1小包即可。

2、取1小包菊皇茶拆開放入杯中,衝入沸水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3、菊皇茶每小包內有1-2顆冰糖,可根據個人喜好適當增加或減少冰糖。 糖尿病人建議取出冰糖,適當新增木糖醇。

4、用山泉水沖泡,更為清澈香甜。

5、可一日三飲菊皇茶,分別為清晨時、午餐後、臨睡前。

喝米酒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喝紅糖對身體有好處嗎

米酒,即醪糟中的湯汁,米散湯清,蜜香濃郁,入口甜美,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 葡萄糖 氨基酸等營養成分,飲後能開胃提神,並有活氣養血 滋陰補腎的功能,產婦和婦女經期多吃,尤有益處,是老幼均宜的營養佳品。米酒的作用 一 對畏寒 血淤 缺奶 風溼性關節炎 腰痠背痛及手足麻木等症,以熱飲為好 二 對神經衰弱 ...

多喝荷葉茶有什麼好處,喝荷葉水對身體有什麼作用

多喝荷葉茶的好處 1.促進腸道蠕動,排出毒素。荷葉茶裡含有大量纖維,可以促使大腸蠕動,有助排便從而可以清除毒素。荷葉茶比一般高纖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決了便秘的煩惱,因此隆起的小腹就會慢慢地變得平坦。2.排水利尿,健康消脂。荷葉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 維他命b...

女性長期喝普洱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簡潔版,好處 防輻射防癌美容 壞處 感覺自己很虛的人就少喝了 事實上不會有什麼壞處,要有壞處也是因為你喝得太多了 雲南地處中國西南,屬於 帶氣候,氣候適宜,雨水充沛。土壤資源優秀,非常適合茶葉生長屬於一類茶葉生長區。有非常豐富的茶葉資源。其中以普洱茶最為著名。普洱茶採用雲南的大葉種茶樹,茶葉中內含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