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機不能開機什麼原因,液晶電視電源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021-06-10 11:05:31 字數 922 閱讀 9124

1樓:汽車答疑

液晶電視不能開機一般都是電源部分損壞比較多

2樓:掌康

首先先看看是否連線上了電源。如果連線成功,那麼先是用遙控器進行開啟或者是按電視後面的開關鍵。如果還不能開啟的話呢,應該是的一些問題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理裡。

液晶電視電源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3樓:機電達人小胡

每天更新電子元器件的特性原理,電子線路分析,實際家電維修案例 電子diy製作工作原理,檢修思路,維修技巧案例,滿滿的乾貨分享 喜歡的就關注唄大家一起討論學習。

4樓:邵迎荷衛吉

沒用過這個牌子的電視……

但是我原來遇到這樣的情況,是電視上的按鈕按了,指示燈亮了,但是按遙控器不能開機……後來發現是遙控器沒電了……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我這樣的情況~

5樓:手套8個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copy: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電源指示燈亮,畫面一閃就沒有了,什麼原因

工程專用液晶電視機與家用液晶電視機的區別

1 外殼不同 工業級液晶顯示器外殼設計一般採用全鋼設計,面板分為普通鐵板 不鏽鐵 不鏽鋼 鋁面板等不同材質,防塵 防震的特殊設計。普通顯示器外殼材質一般都採用的是塑料外殼,而塑料外殼對輻射抑制不強,抗干擾能力弱,訊號不穩定,會中斷。2 亮度不同 由於大多數普通顯示器是在室內環境下使用的,亮度大約是2...

液晶電視突然花屏,為什麼液晶電視機容易出現花屏啊

長虹液晶電視花屏,到底 壞了,老師傅教你其實很簡單。1 先檢查是不是訊號源或節目源的問題引起的花屏,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訊號源回試試,或者更換其答 他節目頻道測試一下。2 如果電視機在沒有訊號源輸入的情況下也會花屏,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螢幕故障 內部電路接觸不良或故障 驅動板...

液晶電視機有聲音無影象是什麼原因

電解電容壞了,雖然是小故障但是檢修起來會很麻煩,因為這個電容沒通電時回 是 好的 但是答通電後會隨著時間的延長溫度的升高而擊穿導致影象消失,關機後等電視機的溫度降下來再開機就會又有影象,這種現象會反覆出現直至最後開機無影象。解決辦法 1 將電視機的後蓋開啟。2 拔下連線再拆下遮蔽罩。3 看下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