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怎麼接音響,電視機怎麼接音箱?

2023-03-08 18:45:06 字數 2595 閱讀 5541

1樓:水行雲天1號

液晶電視外接音響需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電視機帶有音訊輸出介面。有音訊輸出介面的情況下連線方法如下:

2、將耳機插孔用毫米的輸出線接音響就行了;

3、連線好後開啟音響電源就可以了。

2樓:聽聽

準備一根音訊線,在你的電視機後面找到音訊輸出口,將音訊線一端接到電視輸出上另一端接到你音響的輸入上,然後在把你的音響調到你對應的輸入檔上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先看看你的電視有沒有音訊輸出埠,如果有,確定一下電視的輸出介面,是蓮花頭的還是普通的,如果的就好辦了,直接轉接出來就行,如果是2個蓮花轉接頭,那麼應該是一左聲道一右聲道,這樣你的就得買專門的音箱,大多是無源的,這種接頭好像也可以轉接出來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電視支援音訊輸出不,要是不支援一切都白搭!~

支援的話,就在電視後面你仔細看有沒有音訊輸出的插孔,有的話,插好就ok了,我喜歡看大片,就買了個低音炮就在上面,非常爽。

5樓:林林電視

買個電視,再接個***,再接2個音響,這是圖啥呢?佔地呢?一個好點的電視,不需要***,相容各種格式電影**。也不需要音響。

電視機怎麼接音箱?

6樓:平安一生

電視機不能直接連線音箱,一般電視機都沒有功放輸出功能,只有音訊輸出功能,可以將電視機的音訊輸出作為音源,輸入到功放機,然後再帶動音箱。

現在的電視機都有一個耳機插孔音訊輸出插座(電視機背面),可以用一條耳機插頭轉蓮花插頭,連線到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音訊線如圖。

7樓:家庭教育小正

電視機的音訊輸出端輸出的是高阻音訊訊號,不能直接接音箱的!一是不安全,沒有隔離電視機帶電基板;二是阻抗不匹配,音箱喇叭是低阻抗。所以,直接接音箱是錯誤的,必須要接入功放機的前置音訊放大級,由功放級再連線音箱才能正常放音。

而電腦才可以直接接入有源音箱或高阻耳機。

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8樓:智夏侯山

現在的電視機的輸入輸出介面比較多,可以連線外部音響,將音訊線連線在電視機的audio out介面和音響的audio in介面就可以,或者從電視機的耳機介面輸出也可以。

電視接音響怎麼接?

9樓:匿名使用者

此介面為同軸spdif,一般稱為同軸輸入,在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ω的同軸電纜為傳輸媒介,其優點是阻抗恆定,傳輸頻帶較寬,優質的同軸電纜頻寬可達幾百兆赫。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非常小,因此這一傳輸方式對音質有較好的表現。

但是使用時請注意傳輸線材的阻抗匹配,與75ω的同軸電纜配合,可保證阻抗恆定,確保訊號傳輸正確。也就是說在傳輸的線材搭配上,應該是以適用於傳輸高頻率數字訊號的75歐姆同軸線材作為搭配標準,也就是一般常說的「數字線」。一般來說,同軸端子輸出與光纖輸出的音訊質量相近。

接線方法如下:

1、買一個同軸音訊轉換器。

2、買一根同軸音訊輸出線。

3、將同軸音訊線插入同軸音訊轉換器。

4、將音響的紅白音訊線插入同軸音訊轉換器的紅白介面,就可以了。

10樓:奚雅柔盤水

先看看你的電視有沒有音訊輸出埠,如果有,確定一下電視的輸出介面,是蓮花頭的還是普通的,如果的就好辦了,直接轉接出來就行,如果是2個蓮花轉接頭,那麼應該是一左聲道一右聲道,這樣你的就得買專門的音箱,大多是無源的,這種接頭好像也可以轉接出來成。

液晶電視如何連線音響

11樓:玖月

方法如下:

1、將音響線與電視連線。

2、將音響電源插上。

3、將兩個聲道的音響線連線到音響。

4、確定音響電源開啟。

5、確定音量沒有關到最小。

6、如果沒有問題,音響就與電視連線成功了。

12樓:中國聯通

液晶電視可通過以下方式連線音響:

液晶電視外接音響的前提是需電視機帶有音訊輸出介面,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立體聲音訊輸出介面;

2、將耳機插孔用毫米的輸出線接音響即可;

3、連線好後開啟音響電源即可使用。

13樓:夏花秋葉

可以通過電視機上的光纖/音訊輸出端子/耳機插孔連線!

買了液晶電視,想把聲音接到外接音響裡,怎麼接

此介面為同軸spdif,一般稱為同軸輸入,在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 的同軸電纜為傳輸媒介,其優點是阻抗恆定,傳輸頻帶較寬,優質的同軸電纜頻寬可達幾百兆赫。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非常小,因此這一傳輸方式對音質有較好的表現。但是使用時請注意傳輸線材的阻抗匹配,與7...

工程專用液晶電視機與家用液晶電視機的區別

1 外殼不同 工業級液晶顯示器外殼設計一般採用全鋼設計,面板分為普通鐵板 不鏽鐵 不鏽鋼 鋁面板等不同材質,防塵 防震的特殊設計。普通顯示器外殼材質一般都採用的是塑料外殼,而塑料外殼對輻射抑制不強,抗干擾能力弱,訊號不穩定,會中斷。2 亮度不同 由於大多數普通顯示器是在室內環境下使用的,亮度大約是2...

液晶電視突然花屏,為什麼液晶電視機容易出現花屏啊

長虹液晶電視花屏,到底 壞了,老師傅教你其實很簡單。1 先檢查是不是訊號源或節目源的問題引起的花屏,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訊號源回試試,或者更換其答 他節目頻道測試一下。2 如果電視機在沒有訊號源輸入的情況下也會花屏,則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螢幕故障 內部電路接觸不良或故障 驅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