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衣服和被子,是不是用行李箱裝好就可以了,中國郵政會送到填

2021-06-10 19:06:41 字數 3541 閱讀 2325

1樓:夏軒

只要用箱子裝好就可以了。至於是否送到收件人地址上,則要看是發平郵,還是郵政快遞(ems)。

平郵是最慢的但是實惠,全國7天到30天,平郵不像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收件人家庭信箱或門衛,收件人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ems根據各地區的規定不同及物品的不同。有的投遞包裹單,有的投遞包裹(實物)。偏遠地區一般只送到鎮上,打**通知收件人去取件;城市基本都會送達收件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的走就自己拿,拿不走用郵政是按斤來的,一斤0.9元。

如寄快遞說小包15元一個,中包20元,大包25元。

你按這個標準自己算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以選擇貨運。貨運速度比較快,而且**也不算高,估計你這些東西也就在十幾,二十幾塊錢左右。

第二,你可以選擇郵政快遞,或者郵政平郵。郵政快遞速度快但是**高不實用。郵政平郵,**比較低但速度比較傲慢。

第三,你可以選擇鐵路運輸,如果不超過四十斤,你可以帶著坐火車過去,人和行李一起到,也不用花費郵寄費用,也不用擔心丟失。

快遞公司,我不推薦你選擇,因為費用比較高了。在三四十塊錢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去貨運公司,託運。你問一下寧波到上海應該是幾毛錢一公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駝運哦````這樣便宜又化算

要把衣服寄回家裡去了,能不能用行李箱裝著一起郵回去,用郵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畢業時也使用郵局把東西寄回家的,郵局必須用他們的一種袋子,只要你的東西可以塞進袋子裡就可以,不過一般行李箱應該是賽不進去的,除非你的是小行李箱,所以建議把東西塞進袋子裡,行李箱自己坐車帶回去吧。郵局寄東西最便宜了,如果你要是用其他物流倒就貴太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小的行李箱還行,可以把它裝在大號的郵寄箱裡面。大的就不行了啊。

用郵政郵遞東西,如果地址寫的是住址,他會把單子送到家嗎?

8樓:明日陽光

郵政是不會送物品到家的,只會送包裹單到家,然後得拿著包裹單去郵局領包裹。我寄了很多次都是這樣。不過我是寄農村,不知道寄城鎮是否一樣,至於要多少天,得看你寄多遠了,省內3、4天,省外要多1、2天。

碰到星期

六、日還要多擔擱1、2天。

9樓:dj謝文東

會的,你地址寫在哪他就給你送到哪..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在家,如果他送去你沒收到的話那就準備自己去拿吧...郵政太慢了

10樓:頭股

放心吧,會的,但是應該比較慢

郵寄東西可不可以不填寫自己的地址

11樓:素妖嬈

最好是寫地址,除非你確定東西寄出後對方一定能夠收到,否則,你的東西就會因內無法退回容而被處理掉。(如:投遞地址不詳 地址搬遷 收件人拒收……)

郵寄包裹要到郵局去完成的,你只要到郵局去辦理完相應的手續跟交完相應的費用後,就會通過各種快捷的方法幫你完成所需要的服務,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1、到郵局營業廳,向工作人員說明自己想要郵寄包裹的方式(快件、普通)。

2、填寫包裹單。

3、工作人員稱重,計價。

4、繳費,工作人員給你郵件詳情單(寄件人存 )一份。

5、郵局現在辦理郵政簡訊業務,如果需要,可以辦理(收費,1元|件)。

6、郵件的地址、收件人姓名一定要準確無誤。

7、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去郵局必須攜帶足夠的郵資,沒有錢,你的包裹是郵寄不出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寄出人bai

的地址的

du本意是萬一郵件不能投遞

zhi(如查無此人、收dao件人拒收、投回遞地址不詳答等)可以與寄出人聯絡。如果寄出人不想讓人知道地址,如果郵件不能投遞也就不要了,可以不寫地址,如果是到郵局寄的編個地址就是了。郵寄東西一定要包裹好,但在封包前要讓郵局檢查確認。

控制重量,計費的重量是分段的,具體要到郵局查一下,因為有很久不與郵局打交道了,現在的**也不知道了。如果有貴重東西,要保價郵寄,不過如不想留地址,保價就沒有意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可以,寫個郵編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要是想填的話就填,不想填的話可以不填

我想把行李寄回家,不知道怎麼寄,是一個行李箱,聽說用郵政寄要包裹,那我行李箱怎麼辦,有沒有別的辦法

15樓:請叫我帥妞妞

行李箱也可以寄,如果不是急需用的建議用郵政普快,比快遞便宜好幾倍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接收快遞的地方 我以前也寄過被子回去 申通快遞 他會讓你填一個單子 然後幫你包裝發過去的 **好像是 一兩塊錢一公斤吧 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的話,可以寄快遞。郵局很容易壓爛,而且比較慢。但是如果是農村的話,也只有郵局能到

我不知道你拿個空的行李箱是否拿得動?如果能拿,最好拿著。

18樓:琉璃冰煙

現在的快遞都能送到鎮上了,行李箱能寄的,郵政慢,行李箱會在途中受損的,還是選擇其他快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有袋子的,可以把你的行李箱放到袋子裡面寄的。

20樓:馨予憶

郵政會有綠色的大編織袋子,一塊錢一個(兩年前),然後就寫上家裡地址就可以了

21樓:我愛陳王木木

中通保價,這樣的快件他們不敢亂扔的,要全額賠償的。

22樓:莫非

他們是紙箱子。不用行李箱。買個簡單的袋子就行了。行李箱的話,只能和他說一下。把整個行李箱放到紙箱裡。忘採納

23樓:

建議你走物流,**也不貴。但是箱子裡不要放貴重物品

24樓:今生緣

要寄的話,快點吧快遞要放假了,而且快遞費年底

25樓:李絲雅

這個要用快遞一般的快遞公司都給即

26樓:冰鴆汽水

行李箱也可以記,隨便找個物流都行啊,韻達,申通,都可以的

27樓:高建峰

找輛順路回家的大巴,叫一個回家過年的好朋友臨時幫你保管一下,等你回家了再去領,並表示感謝。

28樓:仰望星空是習慣

一、看你家裡周圍方不方便,快遞要是都能到達最好用寄快遞公司,服務比郵政好很多,郵政太慢了,聽說個把月才到的都正常。

二、看你時間,比較急就用順豐,**貴一點,但是速度也是最快地,不是很急兩三天到就可以的話建議用德邦大件快遞,**很實惠,價效比很高,包裝、服務也都非常好。

用洗衣液洗衣服是不是泡得越久越好啊?

裡面的成份都是按比例的。單項成份高了濃了。就無法正常的出泡泡了。可能會洗的比較乾淨。可是也會對衣服材料有影響。太濃過一定的程度可能會破壞衣服材料。造成洗壞衣服。這些買來的洗衣液都是按比例成份好了的才叫洗衣液如果比例不對。會對衣服材料損壞。雖然洗的乾淨可是衣服也壞了。衣服是不是用洗衣粉泡的越久越好?不...

是不是ERP管理系統用的最多的是金蝶和用友?金蝶標準版需要的

金蝶 用友是比較bai出名,但要是用得du做多也不見zhi得,畢竟他們的價dao格太高,小企業回能用得起的沒幾個。答而且他們的erp是分模組購買的,就是你們可以根據公司需要購買能用得到的模組。金蝶erp有分大企業用的k 3系列和中小企業用的kis系列,你說的記憶體大小是指伺服器記憶體還是客戶端機器記...

拉麵是不是用高筋麵粉和的,拉麵 用的麵粉是普通麵粉嗎?

傳統的做法用 蓬灰 和麵,而面則講究 三遍水,三遍灰,九九八十一遍揉 其中的灰,實際上是鹼,卻又不是普通的鹼,是用戈壁灘所產的蓬草燒製出來的鹼性物質,俗稱蓬灰,加進面裡,不僅使面有了一種特殊的香味,而且拉出來的麵條爽滑透黃 筋道有勁。近年來已用專用的和麵劑代替.和麵技巧仍是最關鍵。首先是選用韌性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