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下AutoCAD 2019開啟出現閃退怎麼

2021-06-11 05:07:54 字數 2752 閱讀 9053

1樓:奇怪書呆

解決「win10系統中cad老是閃退」問題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in10系統、autocad2010。

1、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在左側的「products」下,刪除所有以「7d2f」開頭的鍵值。

5、刪除「flexnet」目錄下的「adskflx_*_tsf.data」資料夾即可。

這樣就解決了「win10系統中cad老是閃退」的問題。

2樓:aaa000旋律

按照上面做了怎麼還是閃退

cad2014一開啟就閃退怎麼辦

3樓:三無四有原則

一開啟cad,就出現閃退?

autocad 2014 - 簡體中文 開啟時閃退 求解決方法

4樓:三無四有原則

一開啟cad,就出現閃退?

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cad2014的註冊檔案dat,再重新啟用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選擇重新進一次,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再弄一次,重新弄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這個服務被禁用了,這種情況將該服務設定為手動或自動即可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bai有人用這個方法解du

決了,你可以參考下試試:

zhi2014autocad閃退有可能是adlm許可文dao件已經被破壞,需要專修復才屬行。如果你能找到flexnet目錄,刪除裡面的檔案,刪除後,重新開啟cad,註冊後會生成新的adskflex_*_tsf.data,裡面應該包含註冊資訊的。

以下僅供參考 檔名字裡的數字可能不一樣。

預設位置c:\programdata\flexnet刪除裡面的檔案第一個檔案:adskflex_00691b00_event.

log第二個檔案: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第三個檔案:

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_backup.001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下此方法是

bai清除註冊檔案,操du作成功後zhi重新開啟cad需要dao再次啟用。

1、刪除版登錄檔7d2f開頭文權件;

2、刪除c盤flexnet這個資料夾,可以在c盤搜尋;

3、如果提示不能刪除上面的資料夾,可以ctrl+alt+delete進工作管理員,在資源監視器(效能頁下面)裡結束相關的控制代碼(應該是3行,前2行一樣,結束一次即可,第3行也要結束下)。

10樓:囈語滄海

programdata資料夾是隱藏目錄,在資料夾選項裡顯示出來就行

11樓:城北以北

確實完美解決。找不到「最佳答案」中的那個flexnet檔案,可以搜尋那3個檔案,搜尋出來刪除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大讚!!!!!

找不到怎麼點贊,所以選擇這種方式。

win10執行cad2014閃退怎麼辦

win10執行autocad2020閃退怎麼解決

13樓:錢備

用這個工具就好,

autodesk 專用安裝檢查和解除安裝程式

最新win10下autocad2016閃退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人用這個方法解決了,你可以參考下試試:

2014autocad閃退有可能是adlm許可檔案已經被破壞,需要修復才行。如果你能找到flexnet目錄,刪除裡面的檔案,刪除後,重新開啟cad,註冊後會生成新的adskflex_*_tsf.data,裡面應該包含註冊資訊的。

以下僅供參考 檔名字裡的數字可能不一樣。

預設位置c:\programdata\flexnet刪除裡面的檔案第一個檔案:adskflex_00691b00_event.

log第二個檔案: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第三個檔案:

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_backup.001

15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閃退的解決方法:1、開啟c:\programdata\flexnet資料夾,注意是隱藏的!

2、刪除此檔案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就是軟體的註冊資訊;3、刪除flexnet資料夾中的檔案,重新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ad,執行啟用步驟;4、用管理員身份重新註冊即可搞定。本法是親自試驗成功。

此外,記得先把.netframework之

win10下執行autocad 2014閃退解決辦法?

16樓:何去何從a你

我也是win10+cad2014目前未閃退過!

建議您修復一下cad軟體程式!

另外你指的閃退是指開啟圖紙還是空白程式就閃退…如果圖紙閃退可能是圖紙需要修復…

recover進行修復!

備註:望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windows10怎麼還原,windows10 怎麼還原win

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3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操作步驟 4 進入資料備份介面,你可以備份也可以不備份。不想要以前的資料就不需要備份。參考資料 設定...

windows10系統下如何新增,刪除桌面圖示

手動刪除圖示快取檔案 1 由於圖示快取檔案為隱藏檔案,你需要先在文 win10系統怎樣新增桌面圖示 步驟如下 1.滑鼠左鍵單擊左下角選單,選擇 設定 如下圖 2.在設定中找到 個性化 左鍵點選 如下圖 3.在個性化中選擇 主題 找到 桌面圖示設定 點選圖示設定出現 桌面圖示這是 選擇相應圖示後勾選,...

windows10怎麼啟用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並切換到 啟用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專業版當前未啟用。此時將 以管理員身份 開啟 msdos 視窗,在此界麵中,依次輸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