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讓線性圖擠成面,3dmax中怎樣使二維線變成面

2021-06-11 09:17:02 字數 3203 閱讀 6407

1樓:

先放樣,在擠壓,如果是建築圖,可以把相鄰的兩個外牆線,直接連成一個面,然後擠壓出高度來

2樓:揚波末代皇

編輯命令面板-----找擠出,給高度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線,新增擠出修改命令

3dmax中怎樣使二維線變成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二維的線框變成面的話,你的線框必須是一個閉合的圖形,像一個閉合的圓形或者方形,開放的邊界是無法形成面的。滿足這個條件之後你轉成多邊形就會出現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閉合的圖形擠出(extrude)

6樓:匿名使用者

畫條線後 直接:擠出(extrude) 就ok

7樓:綾冬雪

直接卷展欄extrude是最方便的

3dmax怎麼把弧線畫成的圖形轉化成面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方法/步驟

1、開啟3d max軟體(這裡用的3d max2010版的軟體)。可看到四個檢視視窗, 在視窗的右邊的建立面板上單擊【圖形】按鈕,頂檢視繪製出一個矩形。

2、接著,滑鼠右鍵單擊圖形,在選單中選擇【轉換為】下的【轉換為可編輯樣條線】。

3、在樣條線的修改面板中,滑鼠左鍵單擊【頂點】圖示。

4、滑鼠左鍵在頂檢視中,選擇矩形中的點,把頂點的位置改變。

5、滑鼠左鍵在前檢視中,選擇矩形中的點,把頂點的位置改變。

6、滑鼠右鍵單擊圖形,在選單中選擇【轉換為】下的【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

7、在透檢視上,可以看到矩形變為多邊形,滑鼠左鍵單擊【渲染】按鈕,可以看到矩形圖形變成面 了。

9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在3dsmax裡,二維圖形弧線要轉換成面,關鍵在整個弧線中間沒有斷開的點的狀態新增擠出修改器,擠出值適量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作一弧線,這是一根單獨的線,沒有斷開的點。

直接新增擠出修改器即可轉換成面。

這是兩根弧線連在一起,中間有斷開的點。選擇其中一根,右鍵---------轉為可編輯樣條線,右鍵-----------附加,拾取另外一根線,在樣條線的頂點級別,框選斷開的頂點,焊接。這樣整個樣條線沒有斷開的頂點。

新增擠出修改器,轉換成面。

10樓:

用線條畫好後,絕對能閉合,直接轉可編輯多邊形就成面了,沒問題啊,除非線交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使用max的nurbs曲面建模

3dmax怎麼把曲線圖形轉化成面

12樓:鋼神綠鋼

1.建立一條曲線

2.選中曲線,新增擠出修改器,調整數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變面的情況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想變成什麼樣的面?直接擠出這麼2的問題應該不會是吧?我理解為放樣或倒角?能具體下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曲線面嗎?

14樓:寂寞成菜

選住曲線點右鍵選擇轉換成面

建議曲線為不交封閉曲線。

15樓:珍靚藝術

首先要把所有的線轉為線條編輯樣式,然後在修改器裡焊接所有的點然後擠出就是面了

3dmax任意線性擠出怎麼封口??**等!

16樓:夜羽汐寒

轉化成可編輯多邊形(editable poly),然後選邊界(border),選上你要封口的那一圈邊,然後下面edit borders裡有個封口(cap),你點了就封上了

17樓:國藥熊貓

做成可編輯多邊形,線段層級,再封口

3dmax如何把如圖線框變成面?

18樓:嘚嘚嘰

1.轉換成多邊形、網格物體

2.增加殼修改器

3.擠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象沒關係啊 調到你想要的效果後從新上個材質就ok了,加上uvwmap就ok。

20樓:阿拉斯加神獸

用修改器裡面的 saface命令 看行不行

21樓:浩子

按f3 就回到面了

3dmax中我想擠出這個人頭的面,為什麼擠出的是線而已,中間為什麼是空的,我想讓它變成面怎麼弄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背面消隱,***……

23樓:藝閒銘

用多邊形調整一下 然後再寄出

24樓:樂天辦公傢俱

焊接所有的點,因為有些點沒有連線在一起

cad匯入3d max裡的線性,擠壓後為什麼是線的擠壓,而不是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線在cad裡是閉合的,匯入3d後不閉合的原因,解決方法有二.

1、在3d中選點weid,所有的點都要試試,有的點可能是閉合的。再擠壓。

2、在cad裡用pl線或者spl線等閉合線先描一遍,再匯入3d擠壓。

26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cad匯入3dsmax後擠出不是實體的,有兩個原因,分別如下:

1  cad圖形的線不是封閉圖形就擠出,就不是實體的。焊接頂點,使圖形完全封閉,擠出才是實體的。

2  在擠出是,要勾選擠出引數下的封口始端和封口末端,這樣擠出才是實體的。

27樓:米米豬大腿

可以肯定,你的線沒閉合或者有重疊的線。你可以通過檢視,節點編號了確定,一個點只有一個編號,如果**有兩個編號著說明在那裡斷開了,通過焊接來連線,如果有線重疊了,刪除其中一段就可以了。

3dmax 如何連線成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建兩個樓梯不就行了,一個移到上面作頂蓋,只是引數調一下象個頂蓋,線框成面不是3dmax的強項(甚至可以說艱難),3dmax強項是多邊形。

看你建的樓梯好象是用別的方法建的,3dmax裡面有自帶樓梯,很方便。

3dmax渲圖自動關閉彈回桌面,3dmax渲圖自動關閉彈回桌面

如果你的檔案拿到別人筆記本能渲染,很可能是你的軟體不穩定。當然也不排除你的配置低或者win7系統的問題。原因很簡單,你的機器不行!主要是記憶體不夠 你渲染圖的時候所有的 資訊都是儲存在記憶體裡面的,最終渲染完成的時候才吧記憶體裡面的 資訊整合起來變成一張圖。所以說,在記憶體裝滿而你的 還沒有渲染完的...

3dmax怎麼快速切片?3dmax快速切片怎麼用

將物件轉為可多邊形,在修改面板單擊快速切片命令,滑鼠放到物件上單擊 拖動 單擊,就切成切片了。或者使用切割命令對模型的面進行切割。3dmax切割 3dmax切片工具有什麼用。切片工具有什麼作用?切片工具怎麼用連線線?具體步驟 最後推薦相應的教程 切片與快速切片的聯絡與區別split與cut聯絡與區別...

3dmax怎麼在牆上打個洞,3DMAX怎麼在牆上打個洞

有兩種方法可以在牆面開洞 1 使用超級布林,將牆體減去開洞的模型。點布林運算,有ab交集什麼的,然後點你要的打洞形狀就ok了 3dmax怎麼給物體打洞 工具 原料 電腦 3d軟體 方法 步驟 1 開啟的3damx。2 選擇標準基本體,在圖紙上繪出一個長方體。3 選擇透檢視,按下alt w最大化當前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