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到底適不適合做房產銷售,說的詳細點,謝謝

2021-06-11 12:08:45 字數 969 閱讀 3487

1樓:滄笙低惋

能抗壓、有口才、專業知識過硬的、平易近人的女孩子適合做房產銷售,詳細介紹如下:

1、銷售是一個抗壓的行業,堅持不斷抗壓的過程,所以壓力比較大。女孩子心理承受能力較差的不建議做銷售。只要自己肯吃苦努力,就會做出成績。

2、有口才的女孩子可以很自然很容易在談話中去推銷房產了,自然而然的就在房產銷售這一塊取得成績。

3、專業知識過硬的女孩子在向客戶介紹房產的時候非常得心應手,可以讓顧客覺得很值得信任。

4、平易近人的女孩子適合做銷售,因為說到底還是在做銷售行業,要是讓人覺得連靠近都不願意的話,更別說去做推銷了。

注意事項:

1、按照銷售現場已規劃好的銷售路線,配合燈箱、模型、樣板間等銷售道具,自然而又有重點地介紹產品(著重地段、環境、交通、生活配套設施、樓盤功能、主要建材等的說明)。

2、通過交談正確把握客戶的真實需求,並據次此迅速制定自己的應對策略。當客戶超過一人時,注意區分其中的決策者,把握客戶相互的關係。

2樓:臆

銷售是一個抗壓的行業,堅持不斷抗壓的過程,所以壓力比較大。女孩子心裡承受能力較差的不建議做銷售。心理承受能力較差更多的還是你沒接觸太多各式各樣的人,沒有太多工作經驗,沒有建立出自己的圈子。

但是有口才,專業知識過硬的,容易與顧客談話,平易近人的女孩子建議做銷售,她們可以很自然很容易在談話中去推銷房產了,自然而然的就在房產銷售這一塊取得成績。

做銷售的薪酬是看業績的,業績高回報就高。

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建議嘗試房產銷售,會讓你得到鍛鍊,提升你的專業知識。

相比男生而言,女士更加適合做銷售,因為女孩子善於與人交流,心思比較細膩。但無論各行各業,只要自己肯吃苦努力,就會做出成績。

3樓:民商法苑

樂觀開朗,大方得體,口才好的的女孩子適合做房產銷售。當然如果顏值高就更適合了。房產銷售界存在很多優秀的女性。

不適合做銷售怎麼辦,不適合做銷售的人有什麼特徵?

你好,人的性格不同,但是不影響人生的態度呀。如你所說,有些工作回可能適合性格外向的答 人,例如營銷。但也不完全是這樣。舉個例子,幾年前偶爾認識了一位小夥子,性格比較內向,當時他在保險公司做 也相當於營銷吧 幾乎每天都要自己尋找客戶,還要經常去客戶家裡走訪 介紹新業務。從第一次接觸,就感覺他很不適合做...

女孩子適不適合做外貿?外貿業務員是不是很累

我認識的很多女 bai孩子都在做 du外貿,只要能接zhi受短期出國dao出差,那麼女孩子就很專適合做外屬 貿的啊。現在做外貿大部分大部分公司都已經開始使用了ai只能系統,外貿業務員也並不需要和以前一樣天天釋出新聞 釋出產品,每天回到家腰痠背疼頸椎疼似的,現在只需要每天跟蹤下客戶進度,把訂單發到倉庫...

女孩子適不適合學程式設計,女孩子適合學程式設計嗎?

女孩子是很適合學習程式設計的。學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提高孩子邏輯思維 專注力 第一,程式設計可以培養我們女孩的邏輯思維能力,這一點對於女性同樣適用,小女孩從從小學習程式設計,就可以鍛鍊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持續的鍛鍊,這種嚴密的邏輯,就能夠更加深遠的影響著,孩子們長大以後的思維能力和思考方式,這種方式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