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插入excel的圖表,為什麼不能顯示圖表

2021-06-11 19:48:10 字數 2975 閱讀 6972

1樓:平寄竹焦羅

1:首先要區別word和excel的功能,這兩者是不同的軟體,word是處理文件,excel是處理資料**。

2:再次要明白excel圖表的生成原因,是根據excel上面的資料生成的圖表,如果在生成圖表後,再次修改excel上面的內容,這時圖表會變的。

3:所以在word裡面放手excel的圖表時,裡面並不會帶上excel的資料,導致圖表內容為空。這才是導致顯示不出來圖表的原因。

4:如果想在word中插入圖表,建議使用截圖方式,不過使用這個方法後,圖表中的資料需要更新就要再次截圖才行。

2樓:市夏澄申

把你要插入的圖表的ppt檔案都關閉,然後在word中選擇「插入檔案」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找到要插入的exce圖表檔案就可以了。同樣開啟exce選擇「插入檔案」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找到要插入的ppt檔案就可以了,這樣還可以編輯,並且插入的檔案內容改變了在word和exce新的檔案中也同樣改變。

3樓:拜玉英褚風

首先你的路徑是否設定有誤?其次,你的word文件是否存在保護程式,比如被鎖定,無法修改等?另外,你的公式是否有誤?

=word.document.8|'c:\documentsandsettings\****id***\mydocuments\***.doc'!''''

word裡面插入的excel圖表不能正常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的圖形不能在頁面上顯示出來。

1、可能是由於開啟了「**框」檢視選項。如果選中了該選項,當開啟包含**的文件時,將以輪廓代替**來加快滾動速度。若要顯示**,請單擊「工具」選單上的「選項」,單擊「檢視」選項卡,再清除「**框」核取方塊。

2、可能由於關閉了「圖形」檢視選項。當文件中包含圖形物件(例如自選圖形)時,關閉該選項可提高滾動速度。若要顯示圖形,請單擊「工具」選單上的「選項」,單擊「檢視」選項卡,再選中「圖形」核取方塊。

3、螢幕上顯示的可能是連結的嵌入式圖形的域**。域**是括在域字元 ({}) 中的指令。若要關閉域**並顯示圖形,請按 alt+f9。

4、可能是由於要檢視的圖形是一個圖形物件,例如文字框、自選圖形、剪貼畫或藝術字。而在普通檢視中,圖形物件不會顯示。若要檢視、繪製和更改圖形物件,必須在頁面檢視、web 版式檢視或列印預覽中進行。

5、可能是由於正在普通檢視或大綱檢視中工作。若要檢視頁首、頁尾或圖形物件等物件在列印頁中的位置,請切換到頁面檢視。若要檢視這些物件在 web 版式檢視中的顯示情況,請切換到 web 版式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當時插入方式有問題,因為如果你是在excel表中選中圖表,那麼複製到word 裡面應該是一張**,而不再是可修改的圖表,那樣是不會有問題的。我建議你從新試試。在excel表中重新選擇圖表,按ctrl+c,然後到word裡按ctrl+v。

這樣你做的圖表就以**格式出現了。記住,這樣操作,該圖是不能再編輯的,如果能編輯,就一定不是複製貼上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照百度經驗

word中插入excel**時為什麼不顯示?我想要excel**在修改完時,插入在word中的**也可以及時顯示出來 22

7樓:真誠無怨無悔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

輸入「檔名」——「插入」。

找到檔案,雙擊點開,確定。

找到檔案

確定效果圖

8樓:元亨利貞

你在word種複製excwl**是選擇性貼上!保留源格式並連線的excel表!excel**修改完後在word文件裡在**上點右鍵!選擇更新連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點兒不太理解,不太懂我回答不了。

如何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word中可以編輯excel圖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word中可以編輯excel圖表,可以通過複製貼上進行,在貼上時選擇「使用目標主題和嵌入工作簿」就可以。

2、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選中並複製excel表中的圖

在word中貼上,選擇「使用目標主題和嵌入工作簿」

11樓:

儲存為.docx格式就達到你的目的了,不要儲存.doc,試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擇性貼上——貼上——工作表物件

13樓:

在excel上覆製圖表,在word裡貼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word文件,在空白文件中插入excel**(要與你原要複製excel表的行、列相同),複製原excel表內容,再貼上到新建的word文件中插入的excel**中即可,可同在excel中一樣編輯。

15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常用快捷選單中就有插入excel**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沒有呢我除了**前面那個貼上選項都沒反應

在wps word中插入excel圖表的時候怎麼顯示不出來,只是一條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微調,可以把這個圖選中,單擊右鍵,選擇「組合」裡面的「取消組合」就可以一塊一塊的編輯了。

如果是office2007就不好解決,首先找一臺office2003的機器,在ecxe2003l製作,然後在word2003中製作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定位在那個線所在的行,然後將行距調整為固定行距之外的任意一項。

excel中如何建立圖表,在Excel中如何建立圖表?

很多小夥伴們一直再問,excel圖表到底是怎麼做的呀?作為一名職場人,無論哪個崗位,excel都是必備的技能之一,今日就來分享一下excel圖表的製作方法,其實excel圖表製作也沒你想的那麼複雜,先看效果 操作步驟 第一步 插入選項按鈕 點選開發工具 插入 表單控制元件 按鈕選項,輸入相應的名稱,...

怎樣在WPS中的中插入圖表,怎樣在WPS中的word文件中插入圖表

點插入選項,就會看含有 的子選項 選擇來自檔案就可以啦 如何為word文件中的圖表新增標題 1.第一種方法 應用包含標題的圖表佈局。單擊要應用的圖表佈局的圖表中的任意位置,這將顯示圖表工具。2.在 設計 選項卡上的 圖表佈局 組中,單擊包含標題的佈局。然後更改自己需要的標題就可以了。3.第二種方法 ...

在Excel中怎麼使兩個做好的圖表在圖表裡表現

一個採用折線,一個採用柱狀,最後縱軸採用主座標軸和次座標軸,你沒有資料,我暫時不知道你 不會弄。你好,兩軸線柱圖和兩軸折線圖都是不錯的選擇 柏拉圖,就是柱狀圖和折線圖在一張圖裡 如何把excel圖表中的兩種圖形做在一個表裡?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首先將資料都選中,建立成二維柱狀圖,然後在柱狀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