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意容易做點簡單易懂投資小

2021-06-11 21:08:55 字數 993 閱讀 4145

1樓:法英豪

每個人在計劃自己創

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瞭啦. -歐品屋掌上便利店

慎重!不要哪熱鬧往哪擠 小本經營者 ,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幫轟,抱著別人做啥我做啥,走一條無風險、穩賺錢的經營之路的心理。然而,此路

是走不通的。趁熱投資的小本經營者不是去面對一個同行業的市場巨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無油水的殘羹剩飯 。也許,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賺錢,而自己幹卻賺不到錢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做點生意還是蠻好的。就目前看,很多行業都不好做,像什麼服裝店,飾品店,奶茶店等等,競爭太激勵,很不好乾。如果之前沒有做過生意,自己的店沒什麼特色的話,不掙錢的機率很大!

與其投資競爭大的行業不如另選新專案了。作為當下時尚的創業專案,動漫店是最受追捧的。現在喜歡動漫的人是越來越多,尤其受年輕人的喜愛,但街面上像樣的動漫店卻少的可憐,有的一個城市裡面連一家都找不到!

很多人想買動漫的產品,只好到網上購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在學校,商業街附近或年輕**量大的地方近找個店鋪開家特色動漫店還是不錯的。

3樓:文文e看今朝

我做了一個很好的兼職賺錢的專案:

非常適合業餘時間,其實我們現在都離不開手機,啥時候都可以做,坐車的時候,休息的時候;挺好的;任何人都可以做,發發連結,發發朋友圈,沒有啥門檻我認為挺好的;至於賺多少錢,反正是兼職做,付出多賺的多;每月萬八千的不是問題。

**怎麼入門,最好說的簡單易懂

4樓:我shu是隻豬

你可以先去學習一下的,

然後在一步步的操作,

相信你可以玩的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가쓴'논지구전'등중요한저

手裡現在有50萬閒錢,做點什麼投資生意穩妥

做現貨類的吧 可以設定止損有保障 求穩的想短期盈利是不可能的,手裡現在有50萬閒錢,做點什麼投資生意穩妥 不建議做投資的,現在投資的風險太大,中國經濟也不景氣,可以等待下,不要太急。我現在手頭有50萬閒錢,應該怎麼投資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來大平臺很重源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 找朋友合資開撬裝加油站啊!...

鄉鎮做點什麼生意好,在一個鄉鎮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如果你想創業,選擇專案最重要,也是最難的環節,好的專案可以讓你輕輕鬆鬆把錢賺到手。很多人在選專案的時候,面對市場上眾多的專案不知從何下手,在看過一遍後更是迷茫,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現在動漫店行業前景非常好。動漫店具有投資小 回報快 收益高 操作簡單等特點,非常適合初次創業的年輕人,是創業的最佳選擇。...

擺地攤做點小本生意做什麼好,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1 炸鮮奶 炸鮮奶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傳統名點,屬於粵菜系。為嶺南風味壓桌甜菜。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濃郁的鮮奶,香甜美味。在家裡自己製作也是很方便的,食材也很簡單,一袋牛奶,白糖,和澱粉三種食材就搞定。只要按照配方做,廚房小白也能輕鬆搞定。2 小吃 有很多人會感覺,夜市有很多賣小吃的再去做小吃還會有錢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