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生意好做點不會那麼容易虧本

2023-03-01 21:45:07 字數 6032 閱讀 8830

1樓:那個她說的等待

不可能說是做生意就是一帆風順的,也是有賺也有虧的,就看你是怎麼去選擇怎麼去管理。你可以看一下很有前景的手工系列,像是手工巧克力手工皂手工蠟燭之類的,個人認為還是很好的,不會說是那麼容易失敗。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一點呢?

2樓:aa國際動漫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aa的動漫店成為2023年小本開店好專案。

3樓:蒼慕梅富鈺

今年沒有哪一行生意不好做的,什麼生意都好做,且都能賺大錢;不信,你能找出哪一行的生意現在沒人敢去做了呢?你看今年哪一行的生意現在沒人在做了呢?若不好做(不賺錢),他們為什麼還在做呢?

別聽他們做生意的瞎講,有誰願意多一個竟爭對手呢?認準一行,好好幹,就能賺錢。

4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以後有什麼好做一點的生意呢??

5樓:收售**店鋪

網上做嘛!以後都會是網際網路的天下了。

6樓:冬日裡的小美豬

養生醫療 朝陽產業 大家都需要。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點

7樓:手樂匯

1全部現在做什麼的都很多,再加上行行都有精英與弱者,就看個人能力了,前期選擇眼光的長遠性也是不可或缺的。最近diy產品就非常熱,像手工皂,就是自己diy動手做香皂。有可愛的小手、小腳丫造型、逼真的貓臉、馬頭造型,還有絲絡分明的天然絲瓜筋絡鑲嵌在透明皂裡、動感自在的熱帶海洋魚、蜜蜂趴在蜂巢上…建議關注一家叫手樂匯的,可以一店全城,實現線上線下雙店共贏,經營起來會受益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做分銷,我做兩年多了 一月七八千。

9樓:軍靜安

行業有很多,不知道你看好哪一方面嗎?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點

10樓:aa國際動漫

可以選擇開動漫店。首先開動漫店要有特色,選擇一個好的品牌這樣就不用在自己獨自提升品牌的效力了。開動漫店要選址正確,不能胡亂選址,一般學校附近,商場等年青人出沒的地方。

動漫店要有一套好的管理模式,還有動漫店有好的貨源,保證貨源的質量讓顧客滿意。

11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12樓:靠譜的小振泰

市場飽和了,哎。都不好乾。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一點

13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一點,近幾年的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案,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如果考慮藝術性的行業,可以看看我們這種牆畫新產品,工具就能印,市場需求也不錯,你也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14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15樓:手樂匯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那麼店面就應該在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店面的大小要在30平以上,太小的店面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本的創業專案挺多的,做生意應該從小成本的生意開始,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傾向小本生意,因為小本生意的投入最小,風險最低,築夢牆繪這種產品就不錯,牆繪是選擇用工具去印的,不會畫畫的女孩子都可以施工,製作好的畫也很漂亮,這種作畫好像用的地方挺多的,所以市場需求應該還是有的。

17樓:汪桂蘭應淑

什麼生意好做其實都一樣。

我建議你;根據你的條件和人際關係,努力爭取想做的和想要的,比如我。

我以前就好象你一樣,後來經過不屑的努力終於一點成就了。

18樓:網友

現在什麼買賣都不好做。要想做生意,首先要到你想做的那一行去打工。全面瞭解:供貨渠道、銷售客戶渠道、資金運作渠道、現代化管理渠道……沒有實踐經驗,哪能做生意?

19樓:網友

外貿工藝品!餐飲,娛樂!最重要的是那樣適合你!你的意向投資是多少!中國人口多,有很多好生意!需要切實考查!祝你順利!

20樓:綠蘿不太綠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創業 而且時機很重要,對的時候遇到對的專案,你就成功了一半,就像我做撬裝加油站一樣 ,油是剛需產品,有個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投入也不大,運營也有人幫做,很適合沒有經驗的創業者。

21樓:aa國際動漫

根據現在的市場情形來看,個性diy動漫店具有很大的市場空白點,而動漫店裡的diy製作是他們獨有的一個專案,現在同學與同學之間,或者朋友與朋友之間互相送禮的情況越來越多了,送一些個性的禮物是非常受歡迎的,比如變色杯,夜光杯,這個專案的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可以關注下特色diy動漫店。

我想做點小生意 可是有什麼生意好做

22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兒童體驗館專案,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可以動手製作diy包包,玩偶彩繪,手工帽子,兒童巧克力等動手動腦能力強,近百項內容,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23樓:微我

現在生意必須網際網路+

我想做點小生意,可是有什麼生意好做。

24樓:無名之人

做點小生意,可以選擇:寵物店、文具店、小吃店、花店、冷飲奶茶店。

1、寵物店

近幾年寵物市場的**非常火熱,網路上出現了大量關於寵物的網路用語,比如「鏟屎官」、「主子」、「喵/汪星人」、「二哈」等,這種社會現象暗示著社會上寵物數量的增加,以及寵物主人潛在的旺盛消費力。

2、文具店

在農村的學校旁邊開設一個文具店,在這裡面可以賣文具用品、輔導書、課外讀物、孩子的零食等等。在農村的集市旁門面費用不高,只要進貨渠道找到,那生意自然不愁,投資也都不是很大。

3、小吃店

餐飲行業永遠是小本投資者的首選,是公認的投入低和風險低的行業。一些投資者可能會覺得餐飲的風險高,其實並不是,因為相比起其他動輒虧損數十萬上百萬的行業,餐飲行業失敗者所承受的損失,那真的就只是「毛毛雨」。

4、花店

鮮花屬於暴利行業,但受到節假日的影響特別明顯。在節假日,普通花店的單日銷售額輕鬆破萬,而近些年人們的生活品質不斷提高,精神需求越來越旺盛,年輕人的送禮儀式感更強烈了,鮮花就成了表達年輕人感情的重要媒介之一。

5、冷飲奶茶店

一般情況下冷飲奶茶店的投入大概3~5萬元,一杯原味奶茶在市面上的**大約8~15元左右,其成本大約也就8分~元左右,這其中的利潤可想而知。不過奶茶店對地理位置的要求比較高,也就是繁華商業街以及高校周圍,因為奶茶的消費全體主要以學生、情侶居多。

做生意的技巧

1、生意經之誠實守信: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

2、生意經之銷售講究技巧:談生意時,不要讓客人感覺到你想把東西賣給他,這時他就會跌你的價。你應該總結一套計巧,你表達出來的話語間流露出「我的東西是暢銷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東西留給別人,以免別人說我不守信用」。

3、生意經之進好貨:求買不求賣。要求進好貨,便宜貨,在進貨上下苦功夫,找產地找資源。賣貨不要強求,只要你的貨對路,客人是會找上門來的。

25樓:鄭永梅

不是開什麼店、做什麼生意掙錢;

而是怎麼樣經營一個店、一個生意,才能賺錢。

最好的生意是別人已經做得很火的。別人都沒怎麼營銷,他就開個店開在那兒,他就能賺錢了,這樣的生意百分之百可以做,因為這個市場有需求。

一個小生意你把它做精、做透,你能夠賺到錢,他就是個大生意。

就說麵館吧,他現在是賺錢的,那就再去分析一下,他們的營銷方式、他們的運作模式有什麼樣的漏洞,如果要你去做,你要怎麼做。

26樓:找不著就算了

其實很多小生意都能夠掙錢,關鍵是很多人做,所以應該選擇流動人口大的地方,還有**不能太貴,最好是比別人稍微便宜一點。

27樓:在上村一哥

有錢的話開店:

1.開個小便利店,資金十萬左右,利潤在百分之30.扣除房租水費,利潤在百分之18到百分之20左右。

人懶的最佳選擇!就是前期累一點,貨鋪好,就輕鬆了。(開便利店只要不要裝修的不要太豪華,生意不好也不會虧本的,只是會虧一點時間,沒賣玩的貨可以低一點點**發出去)

2.開個小飯店,投資也十萬左右,如果自己會燒菜的話,可以降低虧損風險!最多虧時間,飯店做起來比較累一點,要做好心裡準備。

沒錢的話:擺攤,擺攤賣玩具,去各個幼兒園,小朋友多的地方賣,或者擺攤賣衣服,鞋子,去廠家找庫存,3到5塊批發,十五到30一雙。利潤還可以。

又或者擺攤賣小飾品,小飾品利潤更高,但是銷量情況不及衣服鞋子,又或者擺攤燒烤,搞煎餅果子,去大學門口附近,或者去人比較密集的地方,還是有賺頭的。

28樓:abc天高雲

我是在網上賣虛擬商品的,無限複製成本極低。在迎財寶軟體上學的這個技術,今年四月到現在,現在差不多月收入能過萬。

開始不賺錢,還好迎財寶可以做每日任務,一個月一兩多堅持下來,虛擬商品生意也慢慢起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生意能不能做活,關。

鍵在於:因地制宜,人盡其才,物盡其用。 建議你就在身邊走訪一下,你自己喜愛行業的類似形的老闆們。

聽聽他們的見解。而後從小著手,一步一個腳印地摸索試做。具體有以下方面:

1,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2,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3,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具體建議: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30樓:秦人生如戲

農閒做的小生意,投入不大,技術難度低,不壓錢,適合大部分人來做。

烤地瓜 賣棉花糖 賣冰糖葫蘆等。

這些都比較簡單,需要的工具也少也好製作,到城鎮人多地方或者旅遊景區附近就可以。

鞭炮煙花 賣瓜子花生乾果。

這些東西年前所有的家庭都要採購,可以自己到批發市場買回來,賺點差價,這個不會虧錢。

還可以去批發市場搞一些水果,低價批發來,賺個差價賣出去,雖然發不了大財,但是賺個零花錢是沒問題的。

蔬菜也可以,弄個三輪摩托車,走鄉串戶,生意也是可以的。

最後就是利潤大一點的。

農村肉食消耗量越來越大,特別是春節前後,一部分人是不會製作,還有一部分已經習慣購買半成品,因此豬肉、羊肉、牛肉、雞鴨魚深加工後的半成品,市場需求也比較大。

基本也就這些了,這些都是非常好賣的,其他的不建議考慮,不好賣。

現在什么生意好做,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我覺得你還是在網上開店的好,一看你就不是經營店面很久或就沒從事過這方面,我的建議是你先在網上開店,我好多的朋友都是這麼做的。試想,你經營的商品的成本,加店面,加裝修費用,加證件的費用,真的很大的一筆數字,但是在網上就不一...

現在不好做的生意有哪些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這些年確實生意都不好做了。但做生意講究以下幾點 一 在確定自己做生意的專案之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詳細的考證,確信此生意能給自己還來財源才行。二 做生意嘛,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你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做為後盾。三 做生意講究的是人緣,爭取回頭客是最關鍵的一點。也就是我們國家商業界提倡的 誠信為本 ...

現在什么小生意好做,現在什麼小生意好做

很多人想做生意,但是又苦於沒有本錢,那麼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一個不需要花多少成本的小生意 回答1.培訓生意,小孩子的培訓是最好做的,最好做細分化領域,比如 體育,繪畫等,而不要將思路侷限在語數外等文化課上。2.小吃生意,每個季度都會有不同的特色小吃開張,不少都是外國的主食,比如壽司,包飯等,選擇一個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