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情的經典語句,描寫女人心情的句子

2021-06-11 21:34:11 字數 5724 閱讀 8105

1樓:會飛的小兔子

一、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二、任何事情,一定不要總抱僥倖心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三、總覺得別人把你看輕了,實則是你把自己看重了。

四、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五、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託於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

六、年紀不小了,該幹嘛幹嘛去,別一頭扎進那美麗的憂傷,一邊拼命往裡鑽還一邊喊救命。

七、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後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八、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

九、沒有人真的很忙,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謂忙與閒,不過是心裡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

2樓:佔戈爺

1. 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2. 他像只小袋鼠高興地蹦了起來

3. 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浮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4. 我大喜過望,腳下彷彿踩著一朵幸福的雲。

5. 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好像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6. 我看著這蔚藍的大海,不由地哼起了歌,心情像迎著海風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

7. 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8. 在這世上可貴的貨色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9. 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10.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關於好心情的精彩語錄

1. 歷來不讓我偽裝,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一直都是那麼信任你。

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掌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

4.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 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8.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0.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樓:二元說

一、凡事先討好自己,至於別人,分交情,看心情。

二、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三、人生其實沒什麼好迷茫的,走得隨意一點瀟灑一點,反正終點都是定好的,又不用怕迷路。

四、氣質比年齡重要,笑容比外貌重要,快樂比一切都重要!

五、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六、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七、要麼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麼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八、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很多人只看你有沒有出息。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在乎自己快不快樂。

九、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裡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十、睡的時候,不辜負床,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餓的時候,不辜負胃。

十一、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十二、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十三、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十四、不開心的時候,儘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十五、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麼脆弱。

十六、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七、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十八、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於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後重生。

十九、世上沒有人能傷害你的心,也沒有人能**你的心。唯有自己才能傷害自己,唯有自己才能**自己。

二十、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

二十一、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乾淨,穿久之後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後來她掉眼淚你也不緊張了。

4樓:水瓶心奇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郭敬明

霸氣·失望·失戀·傷感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饒雪漫

霸氣·失望·現實·傷感

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安妮寶貝

女人·安妮寶貝·傷感·空間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張愛玲

張愛玲·愛情·幸福·表白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韓寒

人生哲理·生活·哲理·霸氣

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淚說明你很沒用。

——韓寒

生活·青春勵志·現實·青春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劉墉

簡愛·情感·女人·人生哲理

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韓寒

女人·幽默·情感·韓寒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韓寒

現實·幸福·生活·幽默

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韓寒

生活·哲理·正能量·現實

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于丹

勵志·人生哲理·正能量·朋友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李嘉誠

勵志·正能量·李嘉誠·鼓勵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亦舒

愛情·失戀·傷感·現實

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于丹

現實·幽默·失望·女人

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古龍

幸福·搞笑·傷感·失戀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柏拉圖

傷感·傷心·情感·感情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李嘉誠

人生·正能量·李嘉誠·朋友

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

——張愛玲

張愛玲·女人·愛情·美麗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三毛·愛情·情感·孤獨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郭敬明

表白·霸氣·傷感·失戀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李商隱

傷感·愛情·古風·分手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郭敬明

孤獨·青春·傷感·好聽

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韓寒

幽默·現實·孤獨·韓寒

一輩子不嫁都沒事,只要不耽誤生活。

——洪晃

女人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李白

女人·女生·搞笑·李白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張小嫻

愛情·傷感·表白·情感

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李嘉誠

勵志·正能量·李嘉誠·人生

根本你以為婚姻就是長期的**。

——張愛玲

張愛玲·女人·愛情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韓寒

愛情·情感·韓寒·積極向上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汪國真

夢想·自己·汪國真·勵志

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韓寒

心情·傷感·愛情·韓寒

描寫女人心情的句子

5樓:牽桂枝由香

1、不要等到黑夜降臨才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其實它們一直在那兒。不要等到孤獨才想起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她們一直在那兒。

2、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很遙遠。不要說有多久,多久撐不了天長地久。愛一天,算一天,走一天是一天,守得住諾言,守不住善變的心。

表達女人心情的短句子

6樓:來素花資嫣

1、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

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2、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7樓:點滴一個你

一、做一個淡淡的女子,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二、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這是不是我們都想要的生活。

三、請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化碟飛的更美。四、喝酒並不是因為喜歡酒的味道,只是喜歡醉的感覺。

五、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裡,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的趕來和你碰面。六、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

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七、近視有什麼不好,何必要把這個世界看得那麼清楚。八、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九、記住,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十、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一、嘴在逞強,心在投降。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十

二、女人就是要富養自己。你身上所有的焦慮和戾氣,都是虧待出來的。不想被俗世浸透,那從現在開始,先愛上自己。我們要對自己足夠好,才能一直優雅到老。

十三、孤獨久了,感覺自己都有了仙氣。十

四、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那個願為你彎腰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雲。

表達女人心情的短句子,關於女生心情的句子

1 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2 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

不懂女人心,女人說我不懂女人心,那女人到底是什麼心

你應該先問問自己愛的是那一個。然後爭取和你愛的人在一起。至於那個愛你的 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支援你的選擇的。他不想說他自己的事就不要勉強他啊。免得他煩你。也許他是那中希望可以在你身邊默默注視你的那種總之 你要讓自己幸福。那個說愛你又不肯說他是誰的人。你也可以全他不要在怎樣。好的物件有很多的等等。...

惹女人心動的網名,讓女人心動的男生網名

葬 花 醜的想整容 涐旳愛有骨氣 那時我還年輕 眼睛的背後 愜意 大洗咒 大杯咒 似水流年 夏日的 黑校 年華夾雜著零碎 父母恩重如山 殤 尐騲 觸動 焦點,免談 捧著花等誰?傷透俄的心 垨護 憇吢 我 愛情 魔侽 爺 獨霸怡葒院 不會 灬缺愛 此刻沵心裡想著誰 觸個性網名觸及眉間傷 卟浪何謂男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