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朋友該怎麼辦自從沒有朋友後我發現現

2021-06-12 00:26:43 字數 3484 閱讀 4558

1樓:peace_浮雲先生

凡事盡力去做,真心去做,真誠地去做····

最重要的是你以什麼心態去交友····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給我朋友,為對方著想....這樣你就會有收穫了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結交朋友並不困難,想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容易,只要把朋友當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給朋友,何愁沒有朋友?

交朋友呢,有分兩種場合,一種和必要的場合下認識 就比如 一般都是通過學習上,工作上認識的,另一種就是不必要的場合上也就是刻意想交那位朋友,可能是通過網路,或是特殊場景下認識.....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給我朋友,為對方著想....這樣你就會有收穫了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

結交朋友並不困難,想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容易,只要把朋友當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給朋友,何愁沒有朋友?

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要多稱讚對方...

-不要在有第三者的情況下批評對方....

-要採取建設性的態度....

-千萬別太深入別人的心理....

-中肯的說出對方的缺點....

-不要忘記面帶微笑....

-沉著安穩地鼓勵對方.....

每個人都不能沒有朋友.....如果你想擁有【患難見真情】的朋友...就必須要對朋友忠誠...

而不是把朋友當做商品....雖然知己難尋....只要我們對得起朋友...

好朋友是永遠都結不完の....

當我們選擇朋友的時候要就像選擇瓜....我們必須做很多次試驗與考驗才能發現一個好の....在順境時..

我們可得到朋友...在逆境時...我們可瞭解朋友....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我們都要嚴格の督促自己...能夠使自己向上の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以下是一些提供給你的重點....希望能幫到你...

尊重對方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任何人和他完全一樣。應當尊重對方個人的想法、意見、感受、情緒和經驗,容許有個別差異、彼此不用的存在。

將心比心

要能設身處地從對方角度、立場去思考或感覺,放下自己的主觀,用同理心去感受對方的思想與心情。 傾聽心聲讓自己安靜、專心、誠懇、友善地傾聽對方說出來的「話」,甚至沒有說出來的話。給對方時間、機會、支援、鼓勵,使對方能說出真相與心聲。

控制情緒

溝通難免會有情緒,切記不要隨意亂發脾氣,小心不要傷人自尊,冷嘲熱諷,漫罵穢語,只會加深彼此的距離與心結。快要動怒時,嘆個氣,深呼吸,走一走,洗個臉都有用。

避免論斷

對事不對人,可以減少傷人尊嚴的論斷,談現在問題,不翻過去的舊賬,可以就事論事,減少人身攻擊。

消除誤會

溝通中難免會表錯情,造成彼此的誤會。雙方需要有認錯的勇氣,和解釋的空間。

加油哦,keep it up...

我也願意成為你朋友的~

2樓:宮主

利用社交平臺慢慢發展起來

3樓:

我結婚後也沒有朋友了。所以很想有朋友一起出來聚聚

沒有朋友的世界很壓抑~我卻又不會交際,怎麼辦?

4樓:素坯待造

樓主,我覺得你是介於漸成熟與幼稚之間的年齡段,這個時候,心理其實已經懂得一些事了,但是對生活的瞭解畢竟太了,所以有時更多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你的這個價段,說到底,太在意朋友間的關係,不善言談可以慢慢要求自己學,比如說,你次碰到這種場合,說了某些話,讓某些朋友生氣了,而你很後悔,那麼下次,你就應該控制自己不要在說那些話,記住,言多必失;還有,你現在還停留在只顧自己感受的價段,可以的話,你應該去了解一下大人們生活中的辛苦,這樣會使你發現,其實你心理在意的那些東西在現實中是那麼的渺小,有了理解之後,你會把更多的精力用於學習。還有,你還小,沒必要有一大堆朋友,不是說有一大堆朋友就能說明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的,你說的那位開導你的朋友我覺得他就很好,有這樣一個朋友就很好了。你現在最能體現你的價值的地方就是你的成績,而不是別的什麼東西,把你那優秀的成績單拿出來吧。

那時,所有關於你的不好的話,都變得那麼不真實,在空氣中被人遺忘,想和你做朋友的人也會很多的,而你也會走出你這種還不是很成熟的心理所帶來的困惑。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我很理解你。

我猜測你也試圖想辦法去改變自己,可是並不怎麼效吧?那我的建議你就應該更應該嘗試一下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廣結善緣

去那些很需要幫助的地方去做義工,比如敬老院,或者醫院。為那些孤獨寂寞的老人們送去關懷和溫暖,多陪陪他們,聊聊天,排解他們的寂寞,照顧他們的生活,同時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心裡清清楚楚,儘量讓這些善事在你的心裡多保留一會,併為自己的這種行為感到開心,併發願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經常照顧他們。這樣你就是在自己內心裡種下一種銘印(種子),等將來這些種子成熟,就可以讓你在將來看到很多友好的朋友向你主動走來,包括理想的是愛情伴侶。

6樓:匿名使用者

到qq或msn 交朋友 這是我的1076369615如果我沒想錯的話你是白羊作吧?

另一種原因是你在叛逆期 叛逆期時會這樣的

別憋著憋著會不好 想發洩的時候就發洩

跟朋友好好相處 別亂發脾氣 亂發脾氣的女生男生可不喜歡 呵呵開個玩笑 別建議 我的個性跟你差不多 有時候心裡覺得很悶我很愛生氣 比較衝動 但過一會哦 就好了 呵呵奇怪 想些開心的事 跟你喜歡的朋友多說話你不是有一個心理開導朋友嗎? 跟他多多說話 也跟朋友開些玩笑 這樣朋友就多了 知道了嗎 實話告訴你把 我今年15 你比我大1歲 所以我就叫你 姐姐吧

姐姐 想哭的話就哭 哭了就行 呵呵 我的廢話說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完整的看了你的話。那我自己來說20來歲了可是有時候和你的一些情況還很一樣的。我想對你說: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有和別人訴苦的想法,遇到難過的事要自己想辦法解決,也不要哭,想辦法讓自己高興起來,漸漸的你會發現自己會堅強 起來而不會為一些小事情哭或著怎麼樣。

真心祝福你一切都好起來。

8樓:e大慶

丫頭~ 你要學會敞開心扉啊 讓你的心裡近一些陽光 別總是埋在陰暗面裡 這樣又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關心你的人啊 你要學會接受現實 接受別人 只要能邁出你的第一步 你的生活會隨之轉變的 相信我...

9樓:硪永遠滴主角

改變自己

就算脾氣不好至少

表面要裝的乖

這樣才會在這個社會中生存

這社會很現實

自己要懂笑

這樣會讓人不會有隔閡感

10樓:小烏龜趴趴

沒辦法和現實的人說,那就到網上說吧。感覺網上的朋友雖然都是不認識的,但是大家都是蠻熱心的。多上網聊聊,不過千萬別搞網戀,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到網上和網路上的朋友分享。

11樓:窩哎星心

那就學唄,沒必要為比別人而改變自己,做自己,最好,就算孤獨,也做最驕傲的那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小姑娘你好,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交際並不複雜,只要你敢說愛做真心的和朋友相處,你會很開心的。當然這個社會還是有點複雜的,慢慢學吧!祝你開心!!!!!!!

我沒有朋友,怎麼辦,我沒有朋友啊,怎麼辦?

多些和別人交談,很快就可以認識到很好的朋友!在我身邊的朋友對我都很好!兄弟急什麼啊,我也沒有,該來的會來的,不要當成壓力負擔。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每個人在這個時候也會有這種想法。我以前也是覺得朋友少,但後來一想,人也總是在變的嘛!其實在我看來,由於人不可能一直保持一個姿態在這個世界上,當你遇...

我輟學了沒有朋友怎麼辦,沒有朋友怎麼辦?猶豫我輟學早,再加上外地借讀,再加上外地當兵兩年,回到我原來的城市感覺沒什麼朋友

孩子你還很年輕 以前的年少無知給你現在帶來這麼多的煩惱。我想你也會有壓力,心裡壓力肯定很大吧 看著同齡孩子還揹著書包還在苦讀學業,而你休學在家。真是2種極端啊!16歲的你不上學,我覺得你應該還是去培養一些你的興趣愛好。譬如跳機械舞啊,跆拳道啊。有時間的話去專攻一門摸生技能,因為有了自己的一技之長在現...

我沒有朋友,怎麼辦,我沒有朋友,感到很孤獨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每個人在這個時候也會有這種想法。我以前也是覺得朋友少,但後來一想,人也總是在變的嘛!其實在我看來,由於人不可能一直保持一個姿態在這個世界上,當你遇到不同的事情,就會遇到不同的人啊!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沒有真心朋友,但回憶我們從小到大的這十幾年或者幾十年,你也許發現朋友是階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