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區開五金店需要注意什麼,我想在小區開個五金店怎麼樣

2021-06-12 01:47:14 字數 1566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非常適合開在人多的小區,特別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區。

五金店經營的種類無非就是五金、裝飾裝修的一些工具、家用常見的小物品等。你可到附近的其它五金店「參觀」一下,想必就非常清楚了。不同的地段有不同的情況,具體你在經營時,可以根據你當地總結的實際經營情況來調整。

關於要注意的事項,我覺得一是備貨的種類要多一些,數量可以太要多,勤於進貨,這樣就可彌補進貨數量方面的問題了。

再就是要物美價廉,如果不是高檔小區的五金店,東西就要便宜一些,居家過日子的人都會凡事從省,畢竟都是普通老百姓,如果東西太貴,有的人買過一次後,就不會再光顧你的店了,寧可走遠路到大型超市去買。說到物美價廉,

我有一次去五金店買東西,要一個扳手,結果沒有,再買一個淋浴噴頭,結果都是五六十元的高檔貨,我想買的10元一個的那種普通噴頭沒有。我想,這個店自然是經營方法不當,平常不知丟失了多少像我這樣的顧客。

我覺得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誠信經營,正規化經營。有的店抱著宰一個是一個的態度經營,這樣肯定會失去顧客。有一次我去買一個插線板,25元,其實也不便宜了,我需要店家給我開一張發票,結果他不願意,說要加稅錢,其實我清楚得很,個體戶是上定稅的,肯定不會因為開票而多交稅錢,他這樣顯然是把我當外行騙點錢。

這就是不誠信的表現。我以後再也不去他的店了。

羅索了這麼多,我覺得你自己在開店前,要做好市場調查(包括到競爭對手那裡「考察」),要做好詳細的經營思路的規劃。不打無準備之丈,不做沒有詳細策劃的生意。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安全位置啊。現在小偷多,還有結帳時候要小心算錯錢哦。

我想在小區開個五金店怎麼樣

3樓:海里的魚和貓

小區開五金店其實市場並不大,因為並不是實用的東西,利潤空間也不大。不如開一家能輻射整個小區的人的店。

小區裡面有個五金店 正好在我家樓下 我有2個問題 1小區裡面能不能開五金店 2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搬走 15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小區內有五金店,無可厚非,只要有正常的工商行政等手續當然是允許的。

第二個問題,你想別人搬走,分析是不是這個五金店影響到你了。我個人覺得如果能夠協商的,還是有話好好說,保不準你還需要在五金店買個什麼。如果真的是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我覺得你只能從他違規經營的角度從說了,比如有沒有佔道經營,可以向城管投訴;有沒有擾民,可以找警察解決;有沒有擴大經營範圍,可以找工商反映;有沒有消防應急裝置,可以找消防處罰;有沒有偷稅漏稅,可以找稅務局查等等。

再者,還可以找找房東協商。

5樓:在雲洞巖玩滑板的唐老鴨

不能開,只要影響居民安全可以要求搬走,或者是有噪音都可以向物業反映讓其搬走

6樓:歷史記述

可以開 正規辦法 去找他店面的房東 讓房東把他趕走

7樓:保映安

你找物業無用,那你看有沒有證,讓工商查,五金一般都賣假冒偽劣產品,讓質檢查,只要有心,哈哈

8樓:山誠青葉

1不能2找物業還有居民委員會

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我想開個五金店需要多少資金

10 15萬左右吧算租門面 自算 進貨資金 主要根據區門面費重要 40至50平米的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我想開個五金店需要多少資金 在鄉鎮上開五金店,可以賣電動工具 五金日雜等等,最低的投資在十幾萬,具體要看當地的店租等等水平。當然如果投個三十來萬的,那種類就會更齊全了。一 市場調研 瞭解當地市場 知己...

在小學旁邊開童鞋店還是五金店賺錢

童鞋店,位置好,學生多,關鍵是有家長,所以會帶孩子去買。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 怎麼樣?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 是2009 04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頭松山蠔二工業區第二幢一樓。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

我開了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啊字的

你開五金店得讓人家知道你是賣啥的啊。五金店就三個字了哦。就叫金鑫金五金店吧。呵呵 開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五金店取名技巧 1 行業 優先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 娛樂業儘可能響亮炫目,文化 音像業儘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號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2 因地制宜 考慮商鋪所在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