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旁邊開童鞋店還是五金店賺錢

2023-02-21 11:55:05 字數 749 閱讀 6490

1樓:哥特式de命運

童鞋店,位置好,學生多,關鍵是有家長,所以會帶孩子去買。

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是2009-04-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頭松山蠔二工業區第二幢一樓。

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53961151,企業法人何偉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偉業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五金衝壓件、五金模具的生產與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廢品收購,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59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5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急求一份syb五金店創業計劃書 5

3樓:九維策劃

我們做過五金網的商業計劃書,也有五金店的創業計劃書,歡迎溝通。

五金創業小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 現在囤貨 慢慢賣 他升值的速度比人民幣塊。

求五金店創業計劃書

在小學附近開什麼店好謝謝,小學附近適合開什麼店?

1全部我覺得可以開一個蛋糕店!因為平時有些同學上學得早,沒時間在家吃,或者爸爸媽媽沒弄,就只好不吃,這樣的話,早上的生意是很好的,很多學生都會來買早飯 然後是 中午,雖然是要回去吃飯,但畢竟上了一上午的課,肯定出來很累,很餓,買的人肯定很多 最後就是下午放學,買的人一定會更多!有時家長接孩子,說不定...

我想開個文具店,店面在小學旁邊50米吧,小學的後面是幼兒園,小學大概有50到平米

除了文具,當然就是玩具啦!如果你店在學校上學放學必經之路就更好啦,早上還可以搭著賣點早點,零食什麼的。如果你要批發文具玩具,可以找我哦嘿嘿。您好,我剛剛在網上開了一家文具店,的 吉琳小店 有時間來看看吧,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拍的,技術不太好,嘿嘿 那就在賣點娃娃,再在門口放點現在小孩子喜歡玩的一些東西...

在小學旁邊開店做什麼生意好現在開店做什麼生意好

書店bai 文具店 小超du市 各種玩具店。1.設定托兒zhi所。dao 現在的小學生很回多都寄宿在託託 書店 來文具店 小超市 各自種玩具店。bai 1.設定託兒所。現在du的小學生很多zhi都寄宿在託託所的,有些dao家長是接送孩子的時間不方便,或者是自己的家離學校很遠不方便。你可以辦一個全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