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機械鍵盤的牌子是ult開頭的叫什麼

2021-06-12 04:35:55 字數 2665 閱讀 1821

1樓:心慈者深

你可以換成機械鍵盤試試呢,比如邏輯雷蛇之類的,而我用的雷柏v510s,按鍵舒服,軸體輕,沒有黑軸的重。然後大按鍵很爽。還可以玩燈,以及全按鍵無衝。挺好的

求一款cherry帶硬體程式設計的機械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對這方面我不是特別專業,尤其對cherry的機械鍵盤不是非常瞭解。在網上大致搜尋了幾款,給你**,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祝你好運!cherry g80-2100hpu :

com.cn/1/705_4764.html 技嘉gk-k8000:

com.cn/158/1589013.html 另外搜尋到一個小細節:

純硬體的cherry 系列,比如 g80-2100,好像不能無限制迴圈,純硬體的部分每次錄製字元數有限制,而且沒有延時設定,沒有迴圈設定.它還支援軟體擴充套件,不過如上,要受到軟體限制.換機要帶上軟體才行.

另外還有不帶按鍵的"按鍵盒子",也就是硬體版的按鍵精靈,它相當於usb介面的鍵盤,是可程式設計鍵盤中比較合適的一個特例.這個目前可以算是比較強的了.

3樓:種草大師赤瞳

我認為最值得購買的cherry機械鍵盤——cherry mx3.0s

這兩款機械鍵盤一年後玩著玩著就重新讀取硬體,怎麼回事。

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種便宜的機械鍵盤就是容易出問題,也沒有維修價值了,維修費用可能都和買個新的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要找專業的人員

電腦換了個機械鍵盤開不了機說是更改硬體或軟體

6樓:愛7喵喵喵

不會吧是不是你鍵盤驅動沒裝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可能是沒有正確安裝鍵盤驅動可以重新啟動系統 然後重新安裝鍵盤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系統或安裝下鍵盤驅動就可以了。

9樓:o0田野

電腦更換硬碟後都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能開機。

達爾優機械鍵盤在電腦硬體檢測結果顯示廠商名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優機械鍵盤已經豪無價效比了,現在國產機械鍵盤鋪天蓋地,不如加點錢入個有牌的。

11樓:靈鉛筆

鍵盤滑鼠這類,檢測不了

12樓:

不會顯示,我filco cherry都不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賽睿機械鍵盤都不顯示,這達爾優會顯示嗎?當然不會

機械鍵盤可以用但燈怎麼都不亮了?

14樓:

可能是鍵盤本身的損壞,這個損壞包括鍵盤背光燈的損壞和鍵盤主機板上的損壞。

也有可能是鍵盤與電腦硬體或者系統相容性不好,這種情況不多見,往往是老電腦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樣的情況要麼是更新電腦的配置,要麼是重新做系統或者重新更新驅動會改善。

還有就是電壓不足,有一些背光的鍵盤,對於這個電壓電流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在有些電腦上一個usb的口對鍵盤背光的供電達不到額定的要求,所以有一些機械鍵盤你可以看到是兩個usb的插頭。

解決方法:

1. 介面接觸不良。

先將鍵盤從usb介面拔出,然後重新插回,再重啟windows系統。檢視按鍵燈光不亮的故障是否消失,這樣可排除由於鍵盤介面接觸不良造成按鍵不亮的故障。

2. 筆記本鍵盤驅動和外設鍵盤驅動衝突。

禁用筆記本鍵盤驅動或解除安裝了筆記本鍵盤驅動,可取消禁用驅動,或使用驅動安裝工具重新安裝驅動。

3. 鍵盤驅動檔案錯誤需要修復。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重啟windows系統。

4. 鍵盤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需使用系統修復。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修復完成後,重啟windows系統。

5. 驅動檔案出現故障需要刪除。

找到要刪除裝置的驅動資訊檔案*.inf檔案(鍵盤的驅動,先把它徹底刪除了,再重新安裝)。可通過登錄檔查詢。

也可直接開啟“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該鍵盤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後,系統會在再次重啟時,重灌自帶的鍵盤驅動,恢復到初始的配置。

15樓:美食的都市

開啟電腦後 螢幕不顯示、鍵盤燈不亮按鍵沒反應該怎麼解決?_1080p

我想用ht82k629a做一個usb機械鍵盤,這個晶片需要自己寫**嗎?還是直接連線硬體圖就好?

16樓:黃hb帝

你確定你要自己做一個機械鍵盤嗎,**的話只需要搞到一個機械鍵盤的主控就行了吧

17樓:彩禮錢等於嫖資

我按照電路圖已經做出來的,如果需要,我發給你

有一款圖示是動物的錢包,是什麼牌子的,是品牌麼

有一隻袋鼠,應該是 澳洲袋鼠皮具品牌的標誌。有三個品牌是以 袋鼠內 冠名的,意容大利袋鼠品牌 以及英國和法國。義大利 袋鼠世界著名品牌 l alpina及袋鼠圖形 英國 袋鼠kangol法國 袋鼠kharono如果都不是,極有可能就是山寨的了 有個有翅膀的馬的標誌的錢包是什麼牌子啊,上面寫著etao...

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這是一款什麼品牌的表?

古尊 golgen 國際知名手錶品牌,始創於瑞士,以其別具創意的設計 精湛的藝術工藝聞名於世。其設計風格古樸典雅,華美尊貴,每一款作品都洋溢著精緻高雅的藝術精髓,憑藉著獨特的藝術美感及卓越的製表工藝共同演繹著經典的計時魅力,同時深深地吸引了追求成功 榮耀及卓越的腕錶愛好者。古尊自創辦至今,經歷多年的...

牛標誌的錢包是什麼牌子啊,有一款圖示是動物的錢包,是什麼牌子的,是品牌麼

牌子是蘭博基尼的。屬於蘭博基尼的一個範圍,比起其汽車製造,該品牌的錢包則是很少有人知道。哪位大蝦知道這個牌子的皮具,是個牛的標誌!braun buffel布蘭施德國小金牛。很牛逼的牌子。在大陸認識的人比較少,好像北京和香港有專賣店。一般一個名片夾就2000多。詳細資料 另 樓下就一土鱉,什麼都沒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