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沒有和別的男生聊天有激情和男朋友聊天不開心,但是我又不能離開他

2021-06-12 07:29:19 字數 5358 閱讀 4178

1樓:寶寶的

當你和男生聊天時,就不能和他說話,他是在吃醋。吃醋就表明他很愛你。戀愛中的人都這樣,都很小氣,一天到晚他都想和你在一起,不被別人打擾,當你倆在一起時,你和別的男人說話,他就認為,那個人打擾到了你們溫馨的時刻,他當然不高興了。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一個女人只要有了自己的戀人,那就不能再和別的異保持曖昧關係。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紙是包不住火的。不要以激情為藉口做對不起男友的事,這是對感情的不忠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這話一點不假

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穩定和幸福,請一改以往那種無所謂的做派。自愛,其實就是更好的保護自己,人除了所謂的激情,更多的是責任和擔當,得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3樓:

這個很正常,告訴你啊,跟男朋友到了一定階段肯定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再說了,說什麼沒有激情的,都沒必要,你都說了你離不開他,你要知道,既然有他了就不要再去奢望遇見更好的人,就算別人再好,也不及身邊那個為你遮風擋雨的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溝通都成為痛苦,那麼還有什麼可以繼續下去的理由呢?我曾經有過精神潔癖,認為必須從一到終,即便他有很多我難以忍受的缺點。我總用人無完人去勸說自己。

到後來我才發現,戀愛中,如果對方有一點讓你不舒服的地方,那你都無需後退忍讓。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婚後會有更多摩擦,戀愛都不愉快,就別指望以後會幸福快樂了。

5樓:

你男朋友自身當中更加的愛你,處處為你所著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能離開他 他欠你錢啊,怕跑了錢沒了嗎?

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就告訴他,趁早離開他,別傷害別人的感情,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對感情都是貪心的,擁有一份穩定的感情時,又想有點別的曖昧和激情。正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女人也是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花沒有野花香,是甘於平凡還是夢想激情,自己選擇。

為什麼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了 我們現在聊天沒有和陌生男人一樣熱情而且我男朋友不哄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bai

常,如果總是那麼熱情,總那du麼哄你,zhi那也太累了。感情dao初期,兩人帶有內新鮮感,帶有開始的容激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冷卻一些,保持恆溫,如果總是那麼熾熱,那恐怕也維持不了多久。細水長流,日子還是要平平穩穩過,感情也是一樣,當高潮過去之後,就會到了平穩恆溫階段了。

10樓:斷奶的狗

我覺得兩個人處物件本來就是這樣啊,你已經處了幾年了。可能跟剛開始處的就是不一樣,熱情慢慢的沒了。冫可能更多的變成了一種親情吧,所以你都說了沒有跟陌生人的熱情,你們剛認識有新鮮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來複說沒有永久的激情和制浪漫,最後都會趨於平淡,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因此在這個時候最主要的就是一個平淡情,而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可能都有自己空虛和寂寞的時候,因此在這個時候無論是你還是對方,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否則的話,不只是你自己內心空虛和寂寞導致的一些煎熬,還有的就是你們愛情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危機。

12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那種熱度時間一長就會失去。所以你們就會沒有像陌生人那樣有話題可以說。而且時間一長,你會發現你的男朋友沒有剛剛認識你那樣對你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了 哪有那麼多情情** 甜言蜜語,那些都是17-8歲戀人 追求的 成熟的追求真心實意 踏實過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是有有效期的,一般2年左右

為什麼女生一旦有了男朋友就不和別的男生聊天! 沒男朋友之前關係都是很好的 就像男女閨蜜。表示不懂

15樓:住在北冥一條魚

因為沒有男朋友之前,她沒有束縛,而且對待她玩得好的異性朋友就像閨密一樣,關係更近甚至有點小曖昧。一旦有了男朋友,她會覺得有了重心,不會花太多時間理你,關心你,並且她還會怕男友吃醋(大部分都是這樣,傻女人,覺得世界上就留一個男朋友就夠了,到最後朋友也沒有了,男朋友也不見得能留住,我就遇到過。)

16樓:曹先生

我覺得她做的挺對的,她有男朋友了,和你保持距離,對你,對她都好。要是她和天天和你膩在一起遲早會出事的,理解萬歲。

17樓:會飛的小胖子

她把你當備胎,這你還不懂嗎?

曖昧能讓人感到刺激,所以她沒男朋友的時候才會跟你曖昧。

然而你曖昧卻不表白,她當然耐不住咯。

所以找男朋友了,然後和男朋友尋求刺激!

18樓:文志成功

沒有男朋友之前與人聊天

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找到男朋友

有了男朋友再與別人聊天

就可能造成誤會

也害怕男朋友說她

怕男朋友懷疑

這應該是女孩比較普遍的心理

但也不可能像你說的那樣

以前像男女閨蜜,有了男朋友就不聊天了

19樓:縣熔斷髮

自己說的,要離對方遠一點,你還不習慣?口是心非?還有,你明明有男朋友還去跟別的男的聊的火熱?

還因為他的離開不習慣?你什麼意思?把你的男朋友當什麼了?

擺設麼?不去跟男朋友增進感情,跟別的男的聊。呵呵

20樓:暮色遠

這可能是她比較愛她的男朋友,比較顧及他的感受。男女閨蜜是種很微妙的關係。

21樓:亂mmmmmmm柒

避嫌唄 她在乎那個男孩子,不想給他們兩的感情造成一點點的誤會。即使結果是失去了你 她也願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懂的,人心只有兩個腔室,自己佔一個,另一個給男朋友佔了,藍顏知己就只好靠邊站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男的不讓。2,女的已經很充實很幸福了

24樓:經常被採納

直覺告訴我你是一男生,有男朋友就會疏遠異性朋友,這個答案不是絕對的,怎麼說呢,當她有男朋友後,一定是想著要去了解他,時間或行為上就會更有趨向性,...

25樓:魚尾紗

像這種的就說明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啦!收心了!

26樓:夢琪兒

怕男朋友吃醋,再說跟別的男孩就沒話可說了,重色輕友都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怕被男朋友誤會,怕被別人說閒話。

28樓:局外

只能一心一用,沒法一心兩用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再也沒有以前的激情了怎麼辦?

29樓:

很正常的,跟自己男朋友在一起久了,養成了習慣了,就會變得很平淡,生活越來越平淡,就說明你們之間越來越好,兩夫妻在一起也是平平淡淡的柴米油鹽。熬過平淡平淡你們兩個就差不多可以共度一生了。

30樓:元寶一千萬

時間久了,都習慣了,沒有激情了。可以適當的創造激情,例如燭光晚餐。

31樓:小夢想勇敢闖

我是覺得,要長久地維持一段感情,新鮮感很重要。太饞膩的愛情是很容易就讓人厭倦的。人更不能只為了愛情而活。

給彼此更多的時間與空間,讓彼此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生活,不要讓愛情成為雙方的精神負擔。適當的距龔浮奪簧懿毫額桐帆昆離才能讓愛情的醇厚酒香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沉醉。不要因為保持了距離就開始缺乏安全感,愛情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倘若那份讓你揣在心窩裡的感情連如此的間隙都無法克服,你又怎麼還能相信那是要伴你終老的人呢?

最後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相愛永遠。

和男朋友沒有共同語言,他總是不能理解我,和他聊天也是很無趣,感覺他好沒勁,我還該繼續下去嗎?

32樓:丶意未盡

既然在一起肯定有理由,不要輕言放棄,溝通一下為什麼不能理解你,為什麼和你聊天會沒趣,問問他想要怎麼樣。我想他或許不善言談,其實多溝通一下就好,當然你如果想放棄,另當別論。

33樓:癮大技術差

冷靜一下自己想一下應不應該繼續。

34樓:最後的傾訴

你的心不靜啊!換一個男朋友,你就能保證比現在這個好?如果不是原則問題,還比較和諧的話,你還是應該學會適應「平平淡淡才是真」,這話的真諦!

35樓:千纖鳥

走人,兩人相處,注意傾聽對方

36樓:通烏黑馬

必須繼續,現在的社會已經給曾經恩愛的兩個人太多太多的壓力,我們彼此的需要心與心的溝通,好多問題的出現,都是溝通出現了問題!

37樓:超級先知老大

這種男生很正常,展博就是,或者你就分吧,宅男有時難以適應現實

38樓:一卡刷所有

快來和我開啟一段新的戀情吧,等你

39樓:愛陌上花開

有心理學家說,兩個人要維持一段長久的婚姻,前提是兩個人有共同興趣愛好,所以如果還有得選擇,不妨再考慮下

40樓:座上客

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者你的心已經離開了

41樓:挽雲

找志同道合的最重要 選男人有幾點 一疼你 二瞭解你 三能一起生活

42樓:赤星

你有注意過他對你的細節嗎?可以觀察後在做決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也是分,長痛不如短痛吧

44樓:我

沒共同語言生活吧下去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結婚後更沒話說,兩個人最怕在一起沒話說。

46樓:我守著黑夜慢慢過

分了吧!喜歡和你說話的有好多,這就是一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勁就分了吧 幹嘛還要浪費時間

48樓:天馬行空

快刀斬亂麻,沒有共同語言就分了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好好溝通下 不行的話分唄

50樓:褚梓馳

慢慢培養,時間長了就好啦

51樓:小勇

分手吧現在不感興趣何時才有情調

52樓:4668舊巷t銍

沒有共同語言早分了好。

我男朋友因為我和別的男的聊天生氣了

tai小心眼了 沒見過這麼小氣的!沒有自由空間的 而且沒有絕對的信任在一起有意思嗎 整天懷疑對方!2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就是互相信任!1 這種男人的度量太小了 分了吧不然最後就是離了 2 他佔有慾太強了 結局你自己想想吧 3 他非常在乎你很怕你吃虧上當但他無法將自己的內心表達出來 你錯了。他愛你才會吃...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該怎麼處理

說明你男朋友的心,根本就沒有完全在你身上。他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更別說是真心愛你了。如果真心喜歡你,他根本不會和別女生去曖昧聊天。自己最好不要和這種男生談戀愛,因為這樣的男生最容易出軌了。這樣的男人最容易劈腿,就算和這種男生結了婚,他也會出軌的。這就是你男朋友的自私,有了你,還找別的女生聊天,不過這...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聊天,我還要接受他嗎

有其他女孩子喜歡你男朋友,說明你有眼光,為什麼不繼續下去,換一個方面想,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你會和你的男朋友說麼?男人最怕的就是寂寞,不要以為在感情上受傷的總是女人,痴情的男人真的也很多,如果他真的那麼花,那你就果斷的離開他,如果他真的很好和那個女人沒有什麼,你就可以原諒他,有時候大度很包容的女人更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