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該怎麼處理

2021-05-13 07:53:19 字數 5688 閱讀 5894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男朋友的心,

根本就沒有完全在你身上。

他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

更別說是真心愛你了。

如果真心喜歡你,

他根本不會和別女生去曖昧聊天。

自己最好不要和這種男生談戀愛,

因為這樣的男生最容易出軌了。

這樣的男人最容易劈腿,

就算和這種男生結了婚,

他也會出軌的。

2樓:白雪飄逸啦

這就是你男朋友的自私,有了你,還找別的女生聊天,不過這也是他的自由,畢竟只是聊天,滿足他的自由空間的心,不必火在意,還是向他表明他和別的女生聊天讓你很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

這種情況

也只有通過溝通解決問題

如果兩個人有愛

就應該好好的繼續經營下去

如果沒有了

就要學會放手跟著心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在和你談物件的同時,他還和別的女人還在**上聊天,發曖昧資訊,這樣的人呢?肯定是一個情商高,也就是情種的那種男人,你覺得你如果能把持住,你能夠剋制住他,不要叫他這樣子的,那麼你就給他再相處,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男生從心理上你也接受不了他這樣的人,那麼還是趁早分手為好,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對感情是不會專一的,即使婚後,她也是會見一個愛一個會搞得你情煩意亂心煩意亂,所以說對於這樣的渣男還是趁早離開為好找一個能夠在一起共同話語多的男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朋友不忠誠不可靠,是屬於花心大蘿蔔。直接告訴他不要老是吃在碗裡,還看著鍋裡。這種人是不值得做男朋友的。

6樓:小花千骨

他對你很好,並不代表能掩蓋他花心,比較渣的事實,他對你好,他可以同樣對別的女孩好啊,當你們處在熱戀的時候,他可能還能對你好一些,當他玩膩了或者是厭倦了沒有激情了,他會對你非常冷漠,轉身把你拋棄,你不能因為他對你好而忽視他,跟別的女人曖昧勾三搭四,因為他隨時都在可能把你拋棄的路上,你應該跟他說,讓他專心一點,跟別的女的保持距離不要太曖昧,你要有自己的自尊,不能讓他覺得你好騙好欺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作不知道,不然以為你真不知道或不在意這些會越來越沒低限。

也不好直接說,最好是這樣問他「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和好幾個男的說我想他們,你會在意嗎?」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吧。

不過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一般這樣的人不會安分的,可以接著寵著,愛你,但是真的遇到了更好的又上鉤了,結果怎麼樣不好說。

如果是玩笑,對那些女的還有你都不尊重,如果是認真的,對你不公平。

我感覺如果你們結婚了,假如知道他出軌了,你也會原諒他或裝作不知道,只要他對你對孩子好。要是哪天真找好一個非常好的下家或者被下家粘上後,或許受傷害的就是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與別的女生聊天啊。你該怎麼辦?我覺得你就要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情,如果確實對你感情不很好,也就是一個情種,我覺得你應該是遠離他,跟他分手呆呆算了,因為如果是秦總這一種人,那麼他肯定以後婚後還是一樣,如果假設是不喜歡你,你有那分開也是可行的,比秦總要好的多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談談,你不說他有可能犯更大的錯誤。

有隔閡,還是要說出來,不然會越積越深。

就像現在,你明明不高興要裝作高興。

這樣會讓你對你男朋友的感官越來越差。

建議你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改不了這個問題。

那你就應該考慮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多都是花心大蘿蔔,吃著鍋裡,想著碗裡的,這種情況就是想有你保底,在聊一個或者幾個美女,多多易善,當然有些只是滿足心理上的妻妾成群,風光無限好的感覺,這種人一般並不會付諸行動,有些人是真的變心了,以後可能會和你拜拜,我覺得結合你說的情況,應該沒有變心,開啟吧不必激動,我覺得有時可以不經意間旁側敲擊一下就行,截下來看他表現。

11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旁敲側擊告訴你男友,以後少跟女孩玩曖昧。要是不行,就直接提出來。絕對不要當不知道,時間久了很可能發生大問題。

不過你男友有點渣,明明有你這個女友了。還是跟其他女生髮生曖昧關係,這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他有什麼值得你這麼費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直接跟男朋友談,問他想怎麼樣,人家好就找人家去,我不會在糾纏

13樓:匿名使用者

義正言辭的對他提出警告,以觀後效再做決定!

14樓:溫暖的陽光

劈腿是早晚的事!你考慮清楚

1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自己做決定吧,而且你為什麼要當小孩子呢?能不能成熟點呢?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內心。

16樓:風然夕文

抓住經濟大權,看他啥反應

17樓:緣起緣滅在一瞬

可以跟我認識一下嘛,我們有共同的問題,,

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聊天有點曖昧 我應該怎麼辦?

發現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點,如果你男朋友允許你看他的聊天記錄,那就沒什麼,如果男朋友不允許而你是偷偷看發現的,那就分手。前者說明他問心無愧,你發現了可以撒個嬌問問就行,後者說明他心中另有所愛,所以你爭吵啊冷戰啊沒必要,也可能他就是花心,你介意,肯定就沒辦法好好談戀愛了,更何況結婚?還不如早點分,早點找到另一個合適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花心的毛病根本改不了

20樓:谷秋英進卿

你男朋友與別的女生聊天啊。你該怎麼辦?我覺得你就要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情,如果確實對你感情不很好,也就是一個情種,我覺得你應該是遠離他,跟他分手呆呆算了,因為如果是秦總這一種人,那麼他肯定以後婚後還是一樣,如果假設是不喜歡你,你有那分開也是可行的,比秦總要好的多的多。

發現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曖昧聊天,怎麼辦

21樓:

跟他溝通,表明你的態度。我現在的男友也是有一點,我就是直接說的。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你和女生聊天,我不介意,但是你們聊的很曖昧,那就不行。

我不希望別人認為我找了一個三心二意的男友。有些事情是原則問題,你沒有必要非得忍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如果溝通不起作用的話只有好聚好散,分手,簡單粗暴

不小心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人聊天很曖昧,怎麼辦? 5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把實際曖copy昧的問題擺在bai他眼前質問他,男du人有一千種理由,反zhi而會讓他覺得你這個女人太有心機dao

了,這事兒以後再有什麼問題再有什麼事兒他都不會告訴你,然後各種你再也發現不了了,所以你一定要剛開始的時候用心去看清楚,而不是質問,然後怎麼用自己的情商去解決,只要不是捉姦在床,都不能坐實,理由藉口太多了,這個時候只能讓男人覺得你無理取鬧,賊喊抓賊,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如果覺得他心還有你,我們就做知性優雅內涵的女人解決

24樓:淺色夏沫

你首先該冷靜抄。不要衝動。在就是襲給你男朋友一個機會,看看是不是那個女的勾引你男朋友,如果事實是你男朋友真的和她怎麼樣,你就找到一個合適的時機問他,切記不要衝動,冷靜和他說。

再看看你有沒有那麼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那就給他一個機會。男女朋友之間一定會有磕磕碰碰的

25樓:精靈歸來

瞭解一下身份,比如我很對一個人很好給她系過鞋帶——認的妹妹。

26樓:手機使用者

把他們的曖昧記錄放在他面前質問他,然後看他怎麼說,要是你覺得他還是愛你的,就拿著他一把然後給他個臺階下,要是覺得他在敷衍你,不誠實,那就得看你自己怎麼辦了

27樓:凹特麼曼

這樣的男生不可靠

剛看完愛情保衛戰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總之我覺得你還是給他說出你的想法

28樓:沒心小夥

不要管,男生就是這樣,不要給他說你為什麼這樣,你要說,你為什沒不早點說我不愛你,我都等緊了,太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一下,說你不喜歡他這麼做不就ok了

30樓:素顏馬尾帆布鞋

把聊天記錄刪掉 他會知道怎麼回事 要是之後還聊就可以分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要當面說一下的,表現得平常一些。

32樓:小胖蟹

用別的身份跟她聊天,詢問他們的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是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

34樓:美人家平淡

問清楚情況 真不行就不要他了唄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我該怎麼發說說?

35樓:江簫煙雨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樓主還有心發說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天性,說了也白說,沒什麼可說的。

37樓:薇薇草

這要看你男友對你怎麼樣,如果不好直接消失,什麼都別說讓他猜到死。如果對你好,你從側面問,敲山震虎

38樓:jym星空

你可以跟男朋友直接溝通

3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點兒啊!小心回去 切了你 嘿嘿

40樓:go阿

某某某已經被我承包了

男朋友說很愛我但是卻和別的女生曖昧 聊天物件全是女孩 我該怎麼辦

41樓:很淋巴

唉!又是一個傻丫頭。

你連愛情的感覺都沒有感覺到,怎麼就與他**呢?

他現在的情景明顯就是已經對你們的關係厭倦了。

愛情不似婚姻,愛情全憑感覺,而婚姻雖然也有厭倦,但是共同的生活會有一種類似親情的感覺,而愛情說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沒有其他的責任來維繫。

你現在已經是進退維谷。繼續下去,顯然他已經不愛你了。斷了關係,你已經委身於他,對你將來的婚嫁非常不利。

42樓:公主的

愛不是用嘴說出來的,是一種不需要他說 你能感覺到的東西。

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拒絕別的異性的曖昧,而不是去搞曖昧。

43樓:夢殤舞炫

這個首先你講了你男朋友很愛你,但是我們都不能覺得我們該和誰去交朋友,朋友的人群我們定不了,所以在一起首先就得信任,

44樓:聽風者的人生

好好的跟他聊聊唄!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你也要在裝扮方面多動點心思哦!

45樓:滿滿溢位

男人天性吧!和他好好談談不然以後為此吵架那就得不嘗失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分,想留就天天和他**,把他榨乾了也許他就沒心思再去找別的女人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肯定經常吵架,三心二意見異思遷的不能要,現在的小姐姐都在玩 積糖 了, 還有多金優質男每天送禮物,還可以提現,靠譜。

男朋友主動找別的女生聊天搞曖昧,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一看就很花心,對待感情不專一,沒有擔當,即使和他結了婚,他也難改本性。勸你還是果斷和他分開,去尋找你的幸福。說明他還不夠成熟或者是不愛你。跟他溝通,問問他怎麼想的。如果是能為你改變,你可以給他時間和機會。如果他改變不了那可以考慮跟他分手。你應該和他分手。愛情是專一的,自私的,不是交踏兩條船...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髮曖昧簡訊 我該怎麼做

你自己想著什麼說什麼羅。你們之間不是很透明麼。以後給他點空間。少看他的東西。我女朋友從來不看我的私人東西。有什麼知道的直接問就好了。實在不行,就分手吧。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跟著。那就 不好說不好說啊。誰願意本來好好的就分開了啊。珍惜感情,也珍惜現在,給他一次機會吧。我只能這樣說了。問他的時候,記得自己...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

我覺得你自己應該清楚,好好想想這段關係吧,跟別的女生曖昧是找機會偷腥,你自己考慮 一下吧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典型的不知足。建議謹慎。愛好廣泛或根本不在乎你 不管什麼目的,分手就好了。為什麼男朋友對我很好,卻也喜歡跟別的女生曖昧?這是個曖昧橫行的年代。曖昧關係比友情深比愛情淺,你要是不重視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