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工資就今年5月份以前都是十二三號發放的,為什麼現在要推遲到15號到20號才發放呢?這是什麼

2021-06-12 10:07:18 字數 930 閱讀 8579

1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我確定已經是一個退休的人的話,那麼你的養老金現在在你退休之後的三個月內進行辦理,然後進行銀行卡的打入。

但是如果樓主之前的退休工資五月份之前就十二三號發放,那麼現在延遲的瘦了二少很可能是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情況。

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的情況影響樓主具體的還是在你退休工資視窗諮詢一下或者在相關的工資銀行諮詢一下。

能夠給你一個更好的理由回去就方案,無論怎麼樣,只要工資準,一切都不是問題,適當的延遲或者提前一下可能都跟國家的政策跟銀行的政策有關係,樓主也不要太擔心!!

2樓:臺江阿健

工資推遲是很正常的,按照大部分單位的慣例都是16號以後發工資的。推遲幾天沒問題的,如果推遲太久了,可以去有關部門問問。

3樓:庹洛靈

這說不好,有所變動也可能是臨時,我退休工資一直說十五號,可每次都是十四號,有變動也動不了兩次,

4樓:

好像沒有規定具體哪天發退休金,社保局會根據實際情況而發放,晚幾天發放很正常,只要有發放給你,希望你能理解。

請問退休金每個月都是15號發,聽別人說,到下個月延遲到24號,是真的嗎?謝謝。嗎

我的退休工資一般都是每個月15號就到帳了,但是這個月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到帳呢?想問下一般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財務或者銀行處理的問題,如果是公務員事業單位,可詢問本單位財務部門;如果是企業退休,可以找當地養老保險機構查詢。

6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直接到社保中心查詢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發生這樣的事情,你經過驗證了嗎,是不是驗證沒通過,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社會保險部門

我是今年4月份離職的,5月份和6月份沒有交社保,現在找到工作7月份給交保險,我現在怎麼補繳社保

如果新單位願意幫你補入職前的2各月保險的但又不願意出錢的話,那個人和公司部分都要你自己承擔。如果單位不願意的話,那你可以按自由職業者標準去補繳,具體操作事項你可以到社保中心諮詢。補繳這事就由單位辦理,但是這2個月的錢需要你出.之前在一個公司上班,給我交了6個月的五險一金,然後我今年5月份辭職了,給我...

我是北碚區的,今年七月份退休的,今年的社保降低了,別人都返了錢,我七月之前也正常繳納,怎麼沒有返

你這個的話,在這方面是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的喲,還是要去社保局才能查詢到 問。以勞動就業局的說法為準可以帶上失業證,繳費單據,事處詢問。以勞動就業局的說法為準可以帶上失業證,繳費單據,到勞動就業局辦事處詢問。以勞動就業局的說法為準 只說重點 這種情況,你可以帶上失業證,繳費單據,到勞動就業局辦事處詢問。...

我和老公是在今年1月份領的結婚證,5月份進的公司,我們打算不辦酒席等到明年去旅遊,請問可以請婚假嗎

沒有辦過酒席就bai可以請婚du假,但是也要看公司的制zhi度是怎dao樣的,每家公司製版度都不一樣的。我跟我權老公也是領了證還沒辦婚禮,打算年底或者明年辦婚禮,我們公司制度規定有7天的婚假可以請。蜜月旅行時大事情呢,肯定能請假的,我一朋友跟我同一個公司的,已經結婚了,也是先領證,然後結婚,再請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