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s和正s外面有個圈是什麼牌子,圓裡面兩個S反扣在一起是什麼牌子?

2021-06-12 14:00:44 字數 1558 閱讀 4116

1樓:古龍幻玉

斯達西,stussy

2樓:匿名使用者

孤雲獨去閒。  相看兩不厭,

車的牌子是一個扁扁的s,外面一個圈,是什麼車的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雙環,要麼你就是看反了,好像是歐寶,歐洲汽車品牌。

4樓:

雙環 吉普仿的跟x5似的

還有個跟小怪物似的小貴族,哦買噶

圓裡面兩個s反扣在一起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名叫「斯達西」,翻譯成英文是「stussy」,是美國一個十分著名的流行品牌。此品牌的創始人是shawn stussy,他將滑板服、工作服和舊校服的不同設計很合理的加入到了斯達西服裝設計中,形成了一種別具風格的街頭服裝。現如今,斯達西已經成為了一個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人們大量追捧的品牌服裝,全球一共有超過整整60家店鋪,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品牌。

6樓:半瓶色酒

斯達西(stussy)  美國潮牌

球上印有s外面套一個圈的斯伯丁籃球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樣子看來是斯伯丁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從籃球外表分辯真偽

1、表皮:有些假貨的表皮色澤和手感很接近真貨,但其實皮料的厚度尚不及真品的一半,而且耐磨度極差,甚至用手都可以撕開。

2、真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有清晰的四個凸出,立體的spalding標誌。假冒球的黑金溝十字交會處的spalding標誌則是模糊,粗糙凹凸不明。(永不漏氣和真皮籃球不存在此標誌)

3、真球的底部文字和汽嘴都是工整,清晰立體,凹凸有致。假冒球的文字和汽嘴則是斜,模糊不清,毫無立體感。

4、假冒球的條形碼是不工整,歪曲,平板化的、真球的條形碼是工整,筆直有凹凸感的。

5、籃球品種是否與目錄相符。

6、球身上的標價是否與公司規定的差異過大。

7、檢查彈跳度,圓周度,重量是否標準(7#球的標準重量是600—650g/粒),旋轉中心,球嘴工藝以及綜合手感。

8、塑封:2023年以後的產品均有塑封。

請問包包上有個「s」標誌的是什麼牌子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gucci,兩個字母「g」反轉映象起來的,看起來像個s。

gucci,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薩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馳。gucci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又不失高雅。

古馳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古馳--永恆而經典並深受明星們的青睞,品牌靈感源自演員,公主和名媛等傑出女性。如今其創作總監:弗裡達·賈娜妮(frida giannini),將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其產品包括:經典鞋履,奢華手袋,珠寶手錶等。

路邊店和4S店的區別,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自建安十二年秋至建安十三年 208年 春,劉備來到襄陽隆中三顧茅廬,尋訪諸葛亮。諸葛亮大為感動,在臥龍崗為劉備分析了天下形勢,道破天時 地利 人和之玄機,最終出山輔佐劉備,成為一代賢相。2 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主要區別bai有,專業性不同 零du配件不同zhi 維修保養費用不同,dao具體如下 ...

買了個銀手鐲裡面有s999,是真的嗎

一般是s925的,沒見過s999的哦。因為純銀比較軟,不適合做首飾吧。買了兩百塊的手鐲,銀手鐲上的s999是代表什麼,這是真的純銀手鐲嗎?s999純銀就表示 飾品含銀量為99.9 是千足銀,也是純銀。常見的 含量和成分為了以下幾種 1 純 銀 有 s925 或 925 的標誌 前者多一點 表示了此金...

一條銀項鍊,吊墜後面有個s925下面有個hls是什麼意思

s925是銀飾品的編制。後面hls這個應該是商家的編碼。希望能幫到你 銀吊墜上有s925什麼意思 你好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