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到四川滬州古藺有多少公里,遵義到四川滬州古藺有多少公里?

2021-06-12 17:33:04 字數 3283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1.7公里

起點: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2) 行駛18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2公里,過新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瀋陽路4) 沿瀋陽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x3015) 沿x301行駛390米,

6) 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海高速公路7)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12.9公里,朝畢節/銅仁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3.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7.5公里,朝仁懷/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蓉遵高速公路5.

沿蓉遵高速公路行駛37.2公里,過茅臺大橋,在茅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087.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8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中樞隧道2) 沿中樞隧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s2083) 沿s208行駛810米,直行進入交通隧道4) 沿交通隧道行駛150米,直行進入s2085) 沿s208行駛6.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茅南路6) 沿環茅南路行駛7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環茅中路7) 沿環茅中路行駛2.

4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環茅北路8) 沿環茅北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銀灘路9) 沿銀灘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810) 沿s208行駛1.2公里,右後方轉彎11) 行駛2.

1公里,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8.6公里,左前方轉彎

13) 行駛,過左側的沙坎村約260米後,右轉進入s30914) 沿s309行駛6.5公里,右轉

15) 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

16) 行駛750米,左前方轉彎

17) 行駛1.5公里,

18) 行駛1.1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瀘州古藺

2樓:88書香

190多公里,遵義—仁懷—習酒廠—古藺

3樓:劇菁英

大約190公里,遵義—仁懷—習酒廠—古藺

遵義到仁懷有多少公里

4樓:不熙

遵義到仁懷大概有90公里,從遵義到茅臺的高速公路沿途經鴨溪鎮、白龍、楓香、長崗、仁懷,全程1小時左右。

遵義,簡稱「遵」,位於貴州省北部,黔川渝三省市結合部中心城市,是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

擴充套件資料

遵義:南臨貴陽市,北倚重慶市,西接四川省。處於成渝—黔中經濟區走廊的核心區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橋頭堡、主陣地和先行區。

是西南地區承接南北、連線東西、通江達海的重要交通樞紐。全市轄3個區、9個縣、2個縣級市,屬**帶季風氣候,終年溫涼溼潤,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雨量充沛,日照充足。

遵義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海龍屯、世界自然遺產赤水丹霞。享有中國長壽之鄉、中國厚朴之鄉、中國金銀花之鄉、中國高品質綠茶產區、中國名茶之鄉、中國吉他製造之鄉等稱號。

曾獲得全國文明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雙擁模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等多項殊榮。同時也是中國三大名酒「茅五劍」之一的茅臺酒的故鄉。

仁懷:位於貴州省西北部,隸屬貴州省遵義市,赤水河中游,大婁山脈西段北側,背靠遵義,屬雲貴高原向四川盆地過渡的典型的山地地帶,是黔北經濟區與川南經濟區的連線點,是紅軍長征「四渡赤水」戰鬥過的地方,是茅臺酒的故鄉,2023年7月,被正式認定為「中國酒都」。

全市幅員面積1788平方公里,轄 14個鎮、1個鄉、5個街道辦事處、149個村委會、22個社群居委會,居住著漢、苗、布依、仡佬、彝、白 等9個民族,總人口715522人(2023年末戶籍人口)。

現有耕地27713.3公頃,其中田9921公頃,土17792.2公頃。

屬地少人多的山區內陸城市。全市平均海拔高度880米,年平均氣溫16.3攝氏度,年日照時數1400小時,無霜期311天,年降雨量800—1000毫米。

森林覆蓋率為26.47%。

2023年10月,仁懷市入選綜合實力百強縣第80名、綠色發展百強縣市第92名、投資潛力百強縣市第70名、全國科技創新百強縣市第73名、新型城鎮化質量百強縣市第87名。

5樓:橙子love濤

全程約81.2公里

交通工具:

1.客運汽車,全程大約2小時。

2.計程車 ,全程一小時15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遵義到仁懷的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14小時22分鐘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4小時18分鐘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3小時4分鐘騎摩托車、50公里/小時、1小時43分鐘

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1小時4分鐘

坐火車、50公里/小時、34分鐘

坐高鐵、250公里/小時、20分鐘

坐飛機、800公里/小時、6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遵義,簡稱「遵」,位於貴州省北部,黔川渝三省市結合部中心城市,是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南臨貴陽市,北倚重慶市,西接四川省。處於成渝—黔中經濟區走廊的核心區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橋頭堡、主陣地和先行區。

是西南地區承接南北、連線東西、通江達海的重要交通樞紐。全市轄3個區、9個縣、2個縣級市,屬**帶季風氣候,終年溫涼溼潤,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雨量充沛,日照充足。

7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85.7公里

起點: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

駛110米,左轉

2) 行駛18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2公里,過新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瀋陽路4) 沿瀋陽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x3015) 沿x301行駛390米,

6) 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海高速公路7)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12.9公里,朝畢節/銅仁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3.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7.5公里,朝仁懷/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蓉遵高速公路5.

沿蓉遵高速公路行駛36.0公里,過茅臺大橋,在仁懷/喜頭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4公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國酒南路7.仁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國酒南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市府路2) 沿市府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市府路3) 沿市府路行駛2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仁懷市

8樓:晁端木雲凱俊

遵義到仁懷市65公里左右,上遵義到茅臺的高速公路沿途經鴨溪鎮、白龍、楓香、長崗、仁懷,全程1小時左右。

萬州到四川白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1.5公里 起點 萬州區人民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鳳凰路 2 沿鳳凰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江南大道 3 沿江南大道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560米,直行進入玉龍路 6 沿玉龍路...

四川廣元到陝西洛川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9.9公里 起點 廣元市 1.廣元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利州東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電子路 2 沿電子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海口路 3 沿海口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海口路 4 沿海口路行駛90米,過左側的廣元國際會展中心約140米後,右轉進入濱江路 ...

廣西岑溪到四川涼山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03.9公里 起點 岑溪市 1.岑溪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城中路行駛90米,過右側的思念食品岑溪總經銷,左前方轉彎進入工農路 2 沿工農路行駛500米,過右側的岑溪市旺興商店,右前方轉彎進入玉梧大道 3 沿玉梧大道行駛880米,左轉 4 行駛1.6公里,直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