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到青海省諾木洪有多少公里

2023-01-04 19:50:10 字數 733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柴旦到諾木洪大約330公里。

從大柴旦上g215國道(敦格高速)向南,到格爾木市下高速,向東穿城而過,再走g109國道(青藏公路)向東就到諾木洪了。

其中大柴旦到格爾木約183公里,格爾木到諾木洪約145公里。

諾木洪離西寧有多遠

2樓:馬肉灌湯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諾木洪。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g109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共茶高速公路。

2.沿共茶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共和出口,3.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14

5.沿g21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96.

沿g1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湟高速公路7.沿西湟高速公路行駛30.

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68.沿g6行駛公里,朝市區/湟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塔高速公路。

9.西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塔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共和路立交橋,在平安出口,2) 行駛260米,直行進入g109

3) 沿g109行駛100米,過共和路立交橋,朝平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109

4) 沿g109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大街5) 沿南大街行駛460米,左轉。

6)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關街。

7) 沿南關街行駛49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寧市鐧懼害鍦板浘。

四川博物館有哪四大鎮館之寶,四川省博物館到底有幾個館 還有 鎮館之寶是啥子

四川博物館的四大鎮館之寶為 鄖縣人頭骨化石 曾侯乙編鐘 越王勾踐劍 元青花四愛圖梅瓶,請速採納,謝謝 這是湖北省博物館的四大鎮館之寶。四川省博物館到底有幾個館 還有 鎮館之寶是啥子 四川博物院目前擁有14個展廳,包含書畫 陶瓷 青銅器 民族文物 工藝美術 藏傳佛教 萬佛寺石刻 張大千書畫 漢代陶石藝...

重慶雲陽到四川隆昌有多遠,隆昌到重慶還有多遠

雲陽縣 到隆昌縣 的直線距離約377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雲陽縣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杏花路。2 沿杏花路行駛20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青龍路。3 沿青龍路行駛170米,過右側的雲陽縣裕華家電經營部約130米後,左轉進入雲江大道。4 沿...

四川省瀘縣方洞鎮到永川有多遠?怎麼乘車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0公里 起點 方洞鎮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心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加清路 2 沿加清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99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清新街 4 沿清新街行駛3.6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2.1公里,過古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