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江到四川瀘州有多少公里,瀘州到合江多少公里

2023-03-22 17:25:06 字數 3757 閱讀 2382

1樓:女神駕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烏江。

1.中國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3)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上龍堰約240米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魚塘村約320米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竹林窩約110米後,左轉。

9) 行駛240米,右後方轉彎。

10) 行駛公里,右轉。

11)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苦寨田約170米後,右前方轉彎。

12) 行駛960米,過右側的王家林約210米後,右轉進入g210

13) 沿g210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合心南路。

14) 沿合心南路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合心北路。

15) 沿合心北路行駛800米,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3.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馬家灣互通,朝仁懷/畢節/銅仁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仁懷/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蓉遵高速公路。

7.沿蓉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瀘高速公路。

8.沿成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瀘州繞城南段/宜賓/樂山/敘永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瀘州繞城高速公路。

9.沿瀘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30米,過分水嶺樞紐互通立交,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10.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瀘州/藍田/城南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南大道。

3) 沿城南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江路二段。

4) 沿連江路二段行駛470米,進入刺園路一段。

5) 沿刺園路一段行駛290米,左轉進入江陽西路。

6) 沿江陽西路行駛3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瀘州市。

2樓:老地方的胡大黑

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

路線是這樣。:佛寶。赤水。

佛寶就在去赤水的路上。yao壩古鎮。也是。在那路上的。

這個森林公園我就不知道了。

瀘州到合江多少公里

瀘州跟瀘縣距離多遠

3樓:明芳踏清風

從瀘州客運站到瀘縣客運站最短的線路 公里; 駕車的話,推薦走高速公里。

瀘縣是四川省瀘州市下轄縣,位於四川盆地南部,介於東經105°10′50″~105°45′30″,北緯28°54′40″~29°20′00″之間。瀘縣東與重慶市永川區、瀘州市合江縣連界,南與瀘州市龍馬潭區和江陽區相鄰,西與自貢市富順縣接壤,北與重慶市榮昌區和內江市隆昌市相連。幅員面積1525平方公里。

瀘縣是全國文物大縣,擁有龍腦橋、瀘縣宋墓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共6個53處,是國家級建築勞務基地縣,全國雙擁模範縣,國家級衛生城市,西部經濟百強縣。2023年2月2日,被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評為縣級全國基層中醫藥工作先進單位。2019中國西部百強縣市。

2023年6月4日,瀘縣列入2023年水系連通及水美鄉村建設試點縣名單。

2023年,瀘縣地區生產總值億元,增長;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長5.

9%,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增長;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34億元,增長;地方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6.

6億元,增長;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958元,增長;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885元,增長9%。

瀘州市區到瀘縣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州市。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江陽西路行駛120米,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江陽西路。

2) 沿江陽西路行駛400米,右轉進入刺園路一段3) 沿刺園路一段行駛290米,左轉進入連江路一段4) 沿連江路一段行駛公里,稍向左轉5)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蜀瀘大道。

7) 沿蜀瀘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8)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9)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隆昌/內江/成都/遵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瀘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90米,直行。

5.瀘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玉蟾大道。

2)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草街3) 沿草街行駛90米,過左側的紅良電器約21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花園路。

4) 沿花園路行駛80米,右轉。

5) 行駛10米,左轉。

6) 行駛60米,左轉。

7) 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8)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瀘縣。

5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市區到瀘縣約42公里左右。詳細行車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州市。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江陽西路行駛30米,朝市總工會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江陽南路3) 沿江陽南路行駛410米,左轉。

4) 行駛10米,直行進入連江路二段。

5) 沿連江路二段行駛460米,直行進入連江路一段6) 沿連江路一段行駛公里,直行。

7) 行駛20米,直行進入百子圖大橋。

8) 沿百子圖大橋行駛200米,過沱江二橋約290米後,直行進入龍南路。

9) 沿龍南路行駛30米,過左側的波士頓國際約230米後,直行10) 行駛100米,稍向左轉。

11)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蜀瀘大道13) 沿蜀瀘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5.

3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瀘縣出口,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玉蟾大道5.瀘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草街2) 沿草街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花園路3) 沿花園路行駛80米,右轉。

4) 行駛20米,左轉。

5) 行駛60米,左轉。

6) 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瀘縣。

新疆烏魯木齊到四川瀘州具體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1天18小時36分鐘,收費380元。

杭州到烏江多少公里

烏江全長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烏江干流全長1037公里,流域面積萬平方公里。六沖河匯口以上為上游,匯口至思南為中游,思南以下為下游。

較大支流有六沖河、貓跳河、清水江、湘江、洪渡河、芙蓉江、唐巖河等15條,天然落差2 米,年均流量1 650立方米/秒。流域內年均徑流深600毫米,但年內分配不均,汛期5~9月佔全年徑流量的80%。

烏江為貴州省第一大河,長江上游右岸支流,古稱黔江。發源於貴州省境內威寧縣香爐山花魚洞,流經黔北及渝東南酉陽彭水,在重慶市涪陵注入長江。

重慶南岸茶園到四川瀘州礦場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4.3公里 起點 茶園工業園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蓮池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蓮池路 2 沿蓮池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天文大道 3 沿天文大道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玉馬路 4 沿玉馬路行駛400米,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720米,過茶園立交,右前...

雅安到瀘州走樂自高速有多少公里,雅安致瀘州中途幾個服務區

自駕從雅安到瀘州走 成渝環線高速和樂自高速,全城約310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308.9公里 起點 雅安市 1.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正和路 2 沿正和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熊貓大道 3 沿熊貓大道行駛4.8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

四川瀘州到廈門鼓浪嶼4天包括來回機票車費大概花費

機票來回不打折的話,大概一個人3000元左右。車費瀘州到重慶一般是來回是100元。住宿一般的酒店標準間一個房間大 是120左右一個晚上。單單是去鼓浪嶼的門票應該在300元 人這樣子。吃飯四天一般 兩個人花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廈門車費100元足夠。3000 2 100 2 480 300 5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