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了後間隔多久能再打第二次

2021-06-12 20:38:37 字數 678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維持約半年左右的時間,中分子則是十個月到一年,大分子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之後就可以再補打。

補打會讓很多人覺得很心痛,但是往好的方面想,時尚是多變的,臉孔也是一個動態的變化,玻尿酸逐漸水解的過程,也提供求美者一個可以改變造型的機會,特別像是嘴脣這類時尚標準,每年流行的脣形,厚度,都大不一樣,也可以因此隨時作改變,讓自己的臉孔,不會褪流行。

其次,醫學上一致認為,填充於人體的物質,一般在體內的停留時間越短,對人體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肌肉及**走向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如果時間太長,很容易造成填充物與以後的肌肉結構不和諧,影響美觀。玻尿酸是人體**基底層的一種物質,當填充注射入**時,會被人體不斷的吸收、分解,對人體無任何毒***,是目前最為安全的美容填充劑。

再次,每一個部位適合用哪一種分子的玻尿酸,也不是你說了算的哦,像豐臉頰可以聯合使用大分子和中分子的玻尿酸,而填淚溝只能用小分子的玻尿酸……這些都是需要有經驗的醫生才既能做出滿意的效果,說不定還能幫你省錢呢。

祝:健康美麗!

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打了玻尿酸一週後如果消腫就能補針哦,但是您想要重新再打的話最好半年以後吧

3樓:華怡醫美

玻尿酸維持時間一般在6-12個月左右,第二次注射最好是在6個月以後

鼻子打了玻尿酸可以吃絲瓜嗎,打了玻尿酸可以洗臉嗎

可以,玻尿酸用於隆鼻 儘管隆鼻技術的發展已經到達了一定的高度,然後自玻尿酸注射用於隆鼻以來,因玻尿酸隆鼻成型快,無需開刀,苦等優勢使得假體隆鼻等隆鼻術受到了一定的挑戰。並且好處也很多 1 注射後立即見效。經過醫生的注射和 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效果自然。玻尿酸注射後面部無明顯痕跡,效果自然。...

鼻子打完玻尿酸多久後可以捏了,玻尿酸隆鼻後多久能定型呢

玻尿酸隆鼻一般一個周就可以定型了,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物質,是在人體的真皮層中,具有鎖住水分的功效,所以保溼能力極強,現在被廣發運用到整形中。這個是不可以的,玻尿酸隆鼻後需要注意 1 注射後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2 注射後24小時內應避免接觸注射部位,及頭部前傾和運動。3 注射後至少4小時之內要...

打完玻尿酸多久能吃海鮮,打完玻尿酸多久可以吃海鮮 急急急急急急急!!!!!

過一週了沒什麼問題的,玻尿酸隆鼻後護理注意 一 做玻尿酸隆鼻恢復期間不要特別在 部位按摩,因為按摩不僅不會縮短玻尿酸隆鼻恢復時間,反而會影響恢復。二 做玻尿酸隆鼻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三 注射玻尿酸隆鼻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四 注射玻尿酸隆鼻後一週要避免做桑拿,玻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