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不是懷孕了

2021-06-12 20:56:44 字數 702 閱讀 373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早孕試紙測試出來要有兩條紅槓才是表示已懷孕。你這個只有一條紅槓,還沒有懷孕哦!

2樓:沃芷容

出現兩條槓才是懷孕,這個只能看出來一條槓,但是不排除有懷孕的可能,過幾天再試一下吧,一般月經超過7天沒來就可以測出來了。我是超過10天才測出來的,而且還很淺。測試時最好是清晨起來第一泡尿的中間部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爾壞丫

你這個是一條,是沒有懷孕,那兩條才是懷孕。不過你姨媽才推遲三天。要再過幾天再查一下。有可能時間短他就測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看你的只有一槓呢,條槓才是懷孕,如果出現兩條槓,說明已經懷孕。若只是一條槓,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有時懷孕時間過短試紙也會無法測出,可前往醫院做驗血hcg檢查確認懷孕。

5樓:happyfruit開心果

不是,顯示兩條線才能懷孕

6樓:葉蘆

不知道是不是要恭喜,中獎了

7樓:哆啦

早孕試紙是當代女性驗孕的常見方法。一旦提示有懷孕則皆大歡喜,倘若提示尚未懷孕,那麼請不要沮喪,繼續堅持重複使用這幾招絕對讓你很快中彈。曾經有人從想懷孕到真的懷上,一共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前後用了六張排卵試紙,八張早孕試紙。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櫻桃苗,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櫻桃苗?

從你發來的這張 來看夜行像是櫻桃,不過還得有待考察,不管是什麼植物你種回的植物,長的真好,希望來年答 能長出小櫻桃?看你種的挺好,植物長的不錯,希望他很快就能長花骨朵開花結果,那樣就能看出是什麼花了?祝願它長的更好更好更好!應該不是櫻桃苗吧!葉子不是很像,我老家的葉子要圓一點,跟櫻花的葉子有點像。可...

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玉石,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玉石嗎?謝謝

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玉石?答看圖向是被燒焦的石頭,還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吧。這個效果看,是石英岩類,不是玉石。這個不是玉石,是礦石中的石英岩。碳酸岩的寶友,您拿刀刻一下會掉渣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玉石嗎?謝謝 5 這是一款漢白玉雕,飛蛾玉佩,也屬於玉器的一種 漢白玉就是純白色的大理石,是一種石灰石形態,...

大家幫我看下是懷孕了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

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這樣更靠譜!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是我的被稱為手抄報水榭春天大小合適真能鬧騰高低床v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10 是懷孕了,看著很明顯的是兩條線,測試紙是兩條線的是懷孕了,一條線的是沒有懷上,顯示的越明顯月份越大,可以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看看懷孕要注意的事項,孩子的發育情...